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自然現象的美句

1、在秋天來臨之季,金風也趕來了。它帶著豐收的喜悅,帶著神奇的色彩,帶著清爽的空氣,拿著一支大畫筆,把樹葉染得黃黃的,把田野、果園染上了金黃色。一切都變得金燦燦的,給人一種全新的感覺,再加上風兒那優美的舞姿,更是讓人快樂無比。

2、春雨落在了池塘里,池塘里的冰已經融化了,魚兒在池塘里自由地翻轉著自己的身體,它們紛紛游到水面上,跳躍著,享受著春雨的沐浴。池塘裡面的青蛙,經過了一個冬天,從水裡一跳一跳的蹦上岸來,讓春雨淋在自己的身子上。它們一會兒從岸上跳進水裡,一會兒又從水裡跳到岸上。不時還高興地叫著:“咕兒呱、咕兒呱”。

3、夏天宛如一個頑皮而活潑的孩子,臉說變就變。剛才還是晴空萬里,轉眼間變成傾盆大雨。俗話說“雨後見彩虹”,我等待著下雨過後,看那美麗的彩虹。終於,大雨過後,夏天又恢復了原來的燦爛笑容,只是不同的是這次的笑容更加燦爛,更加甜蜜,那,那是彩虹!

4、雨水帶來的天空是灰色,是陰沉的色調。我眯起眼睛仰望天空,看不到一絲的生機。灰灰的天幕也只有在滴滴噠噠落下雨水的襯托下,才能顯示出一絲的生氣。像一個正在發脾氣的孩子一樣,雨中的天空有著幾多的神秘,天空中雲層濃厚,根本看不到深處,看不到它那本來明亮透徹的眼睛。

5、關著窗,我聽見“嘩啦嘩啦”的聲音,原來我以為是狂風,可是一打開窗子,聽見的聲音可不是“嘩啦嘩啦”而是“撕里撕里”的聲音,原來是從北面吹來的微風掠過樹捎的聲音。這裡我起了2003年1月下的一場大雪,雪花飄落在地上,輕得沒有聲音,那時候我才兩歲,四周一片寧靜,寧靜得就邊雪花落在地上都聽得見一絲微弱的聲音。

6、門口的那幾棵桃樹已經開花,粉紅的花瓣,橘黃色的花蕊。雨滴落在花瓣上,還沒有來得及停留,就不得不無情的滑落。而那花蕊似乎本著處處留情的想法,偷偷的沾上幾絲露水,生機昂然。桃樹的綠芽,發滿了整棵樹。配合著那清艷的桃花,在雨絲的映襯下,清脆多姿。

7、春天,微風緩緩地吹過田野,吹過山嶺。嫩綠的小草在地里睡了一覺醒來,慢慢地把腦袋伸出地面,小樹發芽了,它們隨著風兒翩翩起舞。小鳥快活地在天空飛翔,在盡情地歌唱。風兒用手輕輕地撫摸著我的臉,軟綿綿的,舒服極了。

8、天灰濛濛的,幾朵淡粉色的荷花像連體兒童一樣,緊緊地夾在大片綠色之中。數片綠油油的荷葉伴隨著絲絲涼意盡情的跳起了迪斯科。這時,一連串的晶光閃耀的雨水從天而降,滋潤著花,滋潤著草,滋潤著大地,滋潤著人們的心田。我倚靠在藤木椅上,雨中荷田映入眼帘。雨漸漸大了,風愈顯得煩躁不安,把荷葉吹得一張張翻起來,就像姑娘們轉開著的舞裙。

9、夏天到了,天氣總是那么悶熱,人們多么希望風兒快些到來。而風兒卻變得格外的淘氣,總在跟人們捉迷藏。好不容易出現了一絲風,可還沒來得及高興呢,它又跑得無影無蹤了,無論怎么都找不到它。嗨,真是拿它沒辦法!

10、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著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在這一刻,一切都是美好的,一都是寂靜的,站在窗前,那片片雪花的歡聲笑語卻在我耳邊響起。它們的歡樂,我聽得到。

11、草木華榮,田野縱橫,極目眺望是一片綠色大洲,綠得發亮,綠得香醇,綠得飽滿,綠得無際。春日的田地格外誘人,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灑在這片無盡美麗的綠地上,顯得光濯耀眼,峻山屹立,姿態千百,一座座崎嶇不平的鬼斧神工,令人交口稱許,山上怪石嶙峋,山頂無限風光,好比一程奇妙趣味的旅程,在攀登中體驗,直到最美的頂峰。山峰直插雲霄,巋然不動,氣勢雄壯威騰;江水滾滾,波濤澎湃,似乎在講述著人間的浩瀚歷程。

12、春雨為池塘增添了不少的生機。

13、空氣似乎變涼了,再也聞不到前些天那些暖和的味道。我的胳膊在冰冷中似乎也有一絲的麻木,好似在一瞬間失去了知覺。好想,努力伸直自己的身子,去抓住那空中飄忽不定的雨滴。像自己的愛情一樣,自己努力去爭取,伸開雙手,抓住的卻只有絲絲殘酷的空氣。

14、你向遠處望去,能看見一道道稻田。它似乎笑彎了腰,又像一個個文人雅士,都在向大地鞠躬呢!一陣輕風吹過,一棵棵禾苗抬起了頭,在清風中搖搖擺擺著,煞是好看。

15、春天到了,鳥語花香,花兒們爭奇鬥豔,鳥兒們“嘰嘰喳喳”唱著動聽的歌,像是在讚美春姑娘。春雨也“沙沙”的下了起來,在這迷人的仙境中,怎么能少了他呢?小河弟弟也“嘩啦啦”的流著,看來他也在欣賞春姑娘布置的一切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