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雨下得大的句子

1、一年一度的梅雨季節又到了,天不分白天黑夜一個勁的滴著眼淚,時而傷心欲絕,時而痛哭流涕,就像一個人在受到打擊的時候一樣,眼淚滴答流個不停。

2、男兒有淚不輕彈多麼經典的一句話,誰使你淚流,誰使你悲傷,看著窗外的雨下個不停,回想起戀過的人,愛過的人,道一句男人別為情傷。

3、在淒涼秋瑟的細雨中行走,寂寞是指尖的涼和心底的痛。在這冷冷的夜裡,寂寞不請自來,穿過肌膚,直抵靈魂深處!抬頭望著一望無際的天空,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朦朧了我的雙眼?

4、雨的隨想汪國真有時,外面下著心卻晴著;又有時,外面晴著心卻下著雨。世界上許多東西在對比中讓你品味。心晴的時候,雨也是晴;心雨的時候,晴也是雨。

5、春雨瀟瀟地下著,樹木乾枯的枝條朦朦朧朧有了一層淡綠的色彩,雨水順著樹尖滴下來,變成了一串串水靈靈的音符。地面也濕潤了許多,散發出一種沁人心脾的芳香氣息。小草也偷偷地鑽出地面,開始編織綠色的地毯。

6、春雨瀟瀟地下著,它正輕輕地喚醒大地,悄悄地帶走寒冷,慢慢地撫慰樹木上嚴冬的創傷。春雨洗去了冬日的殘跡,萬物在春風的吹撫下醒來了,在春雨的滋潤下生長了。

7、有雨的時候既沒有太陽也沒有月亮,人們卻多不以為許。或許有雨的季節氣候不冷,讓太陽一邊涼快會兒也好。有雨的夜晚則另有一番月夜所沒有的韻味。有時不由讓人想起李商隱「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的名句

8、我不知道死亡的時候,凝望蒼穹竟然回那麼淒涼,一聲一聲霰雪鳥的悲鳴,斜斜地掠天而去,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現在蒼藍色的天空之上,大雨淋濕了你的發,於是我笑了,因為我看到你,快樂得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9、一片黯然浮於眼眸掩去了那曾今有過的夢滴滴細雨映入眼帘也許換回了那曾今有過的痛蒼蒼的天皺起了愁眉一聲嗚咽也是壯烈頂著一片心酸躲在牆的角邊忍住眼淚聽那雨水哭泣的音任雨飄灑肩頭任淚縱橫面容只是不想把心放在刀的尖口以為這樣可以擺脫去日少年的憂傷

10、看不厭的夏來秋往,等不煩的秋隨冬去,轉眼間便又是楊柳飄香的季節。我攜著風的呼喚降臨人間,我伴著雲的腳步來到塵世。甘露是我的禮物,幸福是我的心意。大地是我的愛人,我就是四月的雨。

11、描寫雨大的句子和關於雨下的大的句子

12、雨滴就像千萬個傘兵,從空中跳下來,安全地降落在地面上。雨點連在一起像一張大網,掛在我的眼前。

13、微風吹過,雨簾斜了,像一根根的細絲奔向草木、牆壁。雨水灑下來,各種花草的葉子上都凝結著一顆顆晶瑩的水珠。

14、雨如萬條銀絲從天上飄下來,屋檐落下一排排水滴,像美麗的珠簾。窗外下著濛濛細雨,滴滴的小雨點,好像伴奏著一支小舞曲,我不禁被窗外的世界所誘惑。

15、雨珠順著小草的莖滾下來,一滴鑽到土裡,又一滴鑽到了小草的嘴裡,找不到了。

16、雨點兒落在我的頭上、身上,我仰面向上,閉著眼,張著口品著那點點雨珠,頓時,我覺得自己仿佛在細雨的澆灌下又長了許多。

17、雷聲響過,大雨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不斷地往下落。傾盆大雨下個不停,從房檐上流下來的雨水在街道上匯集成一條條小溪。

18、春雨,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著。秋雨如同滿天發亮的珍珠,飄飄揚揚地揮灑著。

19、大雨瘋狂地從天而降,黑沉沉的天就像要崩塌下來……風追著雨,雨趕著風,風和雨聯合起來追趕著天上的烏雲,整個天地都處在雨水之中。雨,像天庭飄下來的千萬條銀絲。

20、毛毛細雨,悄悄無聲地飄落著,像是無數蠶娘吐出的銀絲。千萬條細絲,蕩漾在半空中,迷迷漫漫的輕紗,披上了黑油油田野。天際邊滾來了團團烏雲,一瞬間傾盆大雨,從天而降。

21、如絲的小雨從空中降落,雨點是那樣小,雨簾是那樣密,給群山披上蟬翼般的白紗。()雨絲很細,很綿,像春天時空飄浮的柳絮。

22、像霧似的雨,像雨似的霧,絲絲縷縷纏綿不斷。一霎時,雨點連成了線,「嘩」的一聲,大雨就像天塌了似的鋪天蓋地從天空中傾瀉下來。

23、早上下過一陣小雨,現在雖放了晴,路上還是滑得很,兩邊地里的秋莊稼,卻給雨水沖刷得青山綠水、珠爍晶瑩,空氣里也帶有一股清新濕潤的香味。

24、狂風卷著暴雨像無數條鞭子,狠命地往玻璃窗上抽。只見北海怒濤翻滾,咆哮奔騰。驟雨抽打著地面,雨飛水濺,迷瀠一片。

25、秋雨如煙如霧,無聲地飄灑在那空地上的瓦礫堆里、枯枝敗葉上,淋濕了地,淋濕了房,淋濕了樹。

26、悶熱的夜,令人窒息,我輾轉不寐。窗外,一道道閃電劃破了漆黑的夜幕,沉悶的雷聲如同大炮轟鳴,使人悸恐。

27、一道閃光,一聲清脆的霹靂,接著便下起瓢潑大雨。宛如天神聽到信號,撕開天幕,把天河之水傾注到人間。

28、狂風咆哮著,猛地把門打開,摔在牆上。煙囪發出低聲的嗚鳴,猶如在黑夜中抽咽。大雨猛烈地敲打著屋頂,衝擊著玻璃,奏出激動人心的樂章。

29、一小股雨水從天窗悄悄地爬進來,緩緩地蠕動著,在天花板上留下彎彎曲曲的足跡。不一會,鏗鏘的樂曲轉為節奏單一的旋律,那優柔、甜蜜的催眠曲,撫慰著沉睡人兒的疲憊軀體。

30、從窗外射進來的第一束光線報導著人間的黎明。碧空中飄浮著朵朵的白雲,在和煦的微風中翩然起舞,把蔚藍色的天空擦拭得更加明亮。

31、鳥兒唱著歡樂的歌,迎接著噴薄欲出的朝陽;被暴風雨壓彎了腰的花草兒伸著懶腰,宛如剛從夢中甦醒;偎依在花瓣、綠葉上的水珠閃爍著光華。

32、常年積雪的阿爾卑斯山迎著朝霞,披上玫瑰色的麗裝;遠處的村舍閃閃發亮,猶如姑娘送出的秋波,使人心潮激盪

33、昨晚,狂暴的大自然似乎要把整個人間毀滅,而它帶來的卻是更加絢麗的早晨。有時,人們受到種種局限,只看到事物的一個方面,而忽略了大自然整體那無與倫比的和諧的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