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細雨的句子

1、春雨,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著。

2、細雨密密地斜織著,靜靜地交錯。雨絲,輕輕入紗,紛紛而下,發不出一絲聲響。這雨,來得似乎與往日有些不同,浸濕了我的思緒,總能讓我想起什麼忘記過的東西來。

3、喔,小雨,記不清有多少次,我佇立在小雨中,聽著那清婉迷離的雨聲,看著一絲一縷的水煙擁著一切,陶醉在這迷濛的小雨里。雨中的妙處和獨行的歡樂牽動著無盡的思緒,直到路人驚奇的目光媽媽慎怪的話語,把我驚醒。然而,醒來依然是面前那柔柔的小雨,只是雨中卻多了許多五彩的花兒,那是飄動的傘花,雨中的人流。

4、微微細雨,細雨漾漾。小雨,有山泉的清幽淳樸,有綿綿詩意;瀰漫天空的小雨,沒有陰沉悲涼,只有清新翠綠。

5、我喜歡小雨,聆聽小雨滴答的聲音,看小雨打在廣玉蘭櫻花雪松葉子上,看見地面濺起的小水花,看見情侶依偎在傘下,看見小孩在雨中奔跑吶喊,我會尋覓詩的靈感,捕捉美好的信息,小雨淅淅瀝瀝的日子,我的思念也會溫柔纏綿,我也會為你悄悄訴說,訴說心中的愛戀和思念,訴說對未來的憧憬和期盼。

6、雨點淘氣地在我的傘上又蹦又跳,好不熱鬧。大街上,車水馬龍的倒影在水泥路上如放電影一樣!色彩繽紛的傘像趕集的蘑菇,有的大步流星,有的悠哉悠哉,也有的三三兩兩紮成堆討論著。

7、喔,小雨,記不清有多少次,我佇立在小雨中,聽著那清婉、迷離的雨聲,看著一絲一縷的水煙擁著一切,陶醉在這迷濛的小雨里。雨中的妙處和獨行的歡樂牽動著無盡的思緒,直到路人驚奇的目光、媽媽慎怪的話語,把我驚醒。然而,醒來依然是面前那柔柔的小雨,只是雨中卻多了許多五彩的花兒,那是飄動的傘花,雨中的人流。

8、時逢雨季,灰暗中垂下一幅巨大的透明的珠簾,朦朦朧朧,像升騰起的一股股自煙。我習慣於雨中行走,小雨中的那份舒適,使我感到十分愜意。我撐起一把小雨傘,漫步在小路間,不怕小雨打濕了單衣,只覺得那涼涼的雨意呀,那麼晶瑩深沉!晶瑩得像一個無限大無限透明的宮殿,那深沉揉進我的心間。

9、傍晚時分,小雨一陣緊似一陣大了起來,由點點滴滴也變成了淅淅瀝瀝,涼爽了,真的。

10、窗外下起了濛濛細雨,小雨滴打在窗上,濺出星星水花,兩三滴聚在一起,又順著玻璃窗滑落。吮吸一口冰涼的空氣,洗去一身的疲勞。

11、沒有舒伯特小夜曲的恬暢,沒有貝多芬交響樂的歡躍,只是細細地洋洋灑灑地從空中垂落。涼意中滲著無私,潤濕中含著熱情,溫馨中透著細膩,細膩中盪著溫柔。這,就是小雨。

12、瀰漫著泥土氣息的雨後天空,清新而溫潤,明媚的陽光更增添了我對毛毛雨的幾分眷戀的情愫,覬覦淋在雨中的幸福,那是滋潤心扉的透徹。

13、細雨,輕輕地潑打著我的臉。一陣涼風吹來,頭頂上的樹葉發出沙沙的響聲,夜間的田野里也時不時地奏起了交響曲……

14、沒有舒伯特小夜曲的恬暢,沒有貝多芬交響樂的歡躍,只是細細地、洋洋灑灑地從空中垂落。涼意中滲著無私,潤濕中含著熱情,溫馨中透著細膩,細膩中盪著溫柔。這,就是小雨。

15、天下著濛濛細雨,讓整個江南蒙上了水汽,也為江南增添了迷濛與神秘。

16、柔柔的毛毛細雨,飄渺紛紛而至。細若銀絲,若隱若現,是我最喜歡的天氣,任憑雨絲纏綿不斷地悠悠飄落在身上,沁人的濕潤、涼爽,令精神抖擻愜意,似乎這樣才能洗濯千般憂愁,萬般無奈,情懷裡滌盪著塵世間的浮躁、羈絆,任由我馮虛御馬的思緒盡情飛揚,亦幻亦夢。在這樣的情境中,釋放著心靈的悵惘,沉湎於如醉如痴中……

17、我總愛仰著脖子,唱著歌兒,品嘗著細細的雨絲,雨花兒在碎石子路上坪然開放,洋溢著美麗。寄寓著歡樂,匯成一條清亮的小溪,滋潤著大地,在一片柔和寧靜中,微微流淌著悠悠的情懷……

18、微風吹過,雨簾斜了,像一根根的細絲奔向草木、牆壁。

19、天空中的雨絲不停地飄落,那個城市,被溫柔的雨包圍著,宛若披上了一件好看的紗。

20、如絲的小雨從空中降落,雨點是那樣小,雨簾是那樣密,給群山披上蟬翼般的白紗。

21、窗外下著濛濛細雨,滴滴的小雨點,好像伴奏著一支小舞曲,我不禁被窗外的世界所誘惑。

22、我喜歡這漫無邊際的江南細雨,它沒有暴雨的冷漠無情、也不象雷雨那麼喜怒無常、更不似颱風雨的肆虐殘暴。它更像一個溫柔可愛的天使。

23、雨點兒落在我的頭上、身上,我仰面向上,閉著眼,張著口品著那點點雨珠,頓時,我覺得自己仿佛在細雨的澆灌下又長了許多。

24、雨,像天庭飄下來的千萬條銀絲。

25、此刻的毛毛雨更是可愛,從視窗飛進屋來,親我的臉,給我神秘的清涼。窗外邊空中的電線上的雨珠,就像穿線上上的珍珠,晶瑩透亮。窗戶對面山上的土裡,樹木是那麼精神,毛毛雨如霧,如絲,給大地罩上了一層美麗的面紗。

26、細緻的小雨,纏綿的小雨。是纖指,是花針,是細絲,密密地斜織著,如愛的朦朧情愫,飄逸著唐詩宋詞的風韻,把江南沖洗成一派明麗的春色。

27、毛毛細雨,悄悄無聲地飄落著,像是無數蠶娘吐出的銀絲。千萬條細絲,蕩漾在半空中,迷迷漫漫的輕紗,披上了黑油油田野。

28、秋雨如同滿天發亮的珍珠,飄飄揚揚地揮灑著。

29、雨點淘氣地在我的傘上又蹦又跳,好不熱鬧。大街上,車水馬龍的倒影在水泥路上如放電影一樣!色彩繽紛的傘像趕集的蘑菇,有的大步流星,有的悠哉悠哉,也有的三三兩兩紮成堆討論著......

30、雨絲很細,很綿,像春天時空飄浮的柳絮。

31、細雨四處飛揚著,路上的行人們有的撐著傘、有的穿著雨衣,他們急匆匆地趕著路,想要儘快躲開這飄飄灑灑的細雨。沒人注意細雨的多情和眷戀,也沒人去感覺細雨的牽掛和思念。我的心中不由得有了一絲絲的遺憾:為什麼沒人能品位這雨呢?

32、雨點連在一起像一張大網,掛在我的眼前。

33、往外一看,呀!原來下起了小雨。我小心翼翼地在雨中走著,細細地、斜斜地、密密地雨點兒如母親般輕柔地撫摸著我的臉頰。

34、二、三月間,微風輕輕地吹拂著,毛毛細雨從天上灑落下來。

35、我喜歡小雨,聆聽小雨滴答的聲音,看小雨打在廣玉蘭、櫻花、雪松葉子上,看見地面濺起的小水花,看見情侶依偎在傘下,看見小孩在雨中奔跑吶喊,我會尋覓詩的靈感,捕捉美好的信息,小雨淅淅瀝瀝的日子,我的思念也會溫柔纏綿,我也會為你悄悄訴說,訴說心中的愛戀和思念,訴說對未來的憧憬和期盼。

36、雨水灑下來,各種花草的葉子上都凝結著一顆顆晶瑩的水珠。

37、微微細雨,細雨漾漾。小雨,有山泉的清幽、淳樸,有綿綿詩意;瀰漫天空的小雨,沒有陰沉、悲涼,只有清新、翠綠。

38、最纏綿的莫過於春雨。她是那麼輕柔,那麼溫情,在淡淡的細雨中結伴散步,很容易跌入浪漫的氛圍。

39、櫻花樹和白玉蘭樹下散落的雨滴,輕輕打在地面的小草上。淡淡掠過小草的葉子,卻無聲地浸入土地。也許,小雨本是有所屬的,雖然在漫天洋洋飄灑,但終歸要和土地親密擁抱。也許,小雨原本就很完美,小雨富有情義,因為在遠方有思念的人兒。

40、漫步在雨中,再熟悉不過的潮濕氣味,將我融入到它的氣息中,怦然萌動著對它的濃濃依戀——嚮往又親切的味道。耳畔邊盤旋著它的低聲細語,冥冥中似在昭示著方向的坐標,悸動地感受著彼此的心靈感應,篤定著它中有我,我中有它……

41、嘀嗒嘀嗒,小雨滴唱起了歌,跳起了舞,從空中落到房檐,又輕盈的一轉,划起一道美麗的弧線,落向大地,瞬間又消失在潺潺的流水中。

42、風突然變得冷嗖嗖的,想闖進厚厚的衣領,綿綿小雨時大時小,敲落在路人的百色傘,滴滴答答的惹人啊欠啊欠。

43、小雨滴落到綠樹上,樹更翠,小雨滴落到青草上,草更鮮,小雨滴落到花上,花更艷。小雨滴來到這個世界上,這個世界更加喧鬧。它帶來了新鮮的空氣,使世界充滿了生機。

44、我總愛仰著脖子,唱著歌兒,品嘗著細細的雨絲,雨花兒在碎石子路上坪然開放,洋溢著美麗。寄寓著歡樂,匯成一條清亮的小溪,滋潤著大地,在一片柔和、寧靜中,微微流淌著悠悠的情懷……

45、時逢雨季,灰暗中垂下一幅巨大的透明的珠簾,朦朦朧朧,像升騰起的一股股自煙。我習慣於雨中行走,小雨中的那份舒適,使我感到十分愜意。我撐起一把小雨傘,漫步在小路間,不怕小雨打濕了單衣,只覺得那涼涼的雨意呀,那麼晶瑩、深沉!晶瑩得像一個無限大無限透明的宮殿,那深沉揉進我的心間。

46、一夜的小雨,淅淅瀝瀝,還沒有風,小雨悄悄地下著,似乎怕驚醒了熟睡的人們,點點滴滴都彰顯了關愛,給這炎熱的夏天帶來了一絲絲涼意,也給果樹莊稼澆灌了水分。你說這小雨該有多值錢?!

47、佇立在雨中,沐浴在它的溫情脈脈,親吻肌膚的一瞬間,千絲萬縷的幻景時而朦朧時而淒迷。微風輕掠,雨絲飄搖迷離,頃刻迷失了方向,無奈地隨風而行。暗暗躊躇著,我是否也如同這雨絲一般,抑或是不堪一擊抑或是迷失了自我?絲絲縷縷,灑灑落落,瀟湘一片寄相思,萬千銀絲無盡頭,卻傷感,默念遠方的故人,思念更兼心痛。

48、濛濛細雨,如煙如霧,飄飄灑灑,纏纏綿綿,染綠了樹,染綠了草,染綠了鄉間小路。幾隻紫燕在雨絲中穿來穿去,撒下一串綠色的音符。村頭誰家籬牆上三兩枝性急的杏花,已經灼灼地挑在雨幕里,柔和而清新,使人想起「杏花訊息雨聲中」詩的意境來。

49、雨點兒落在我的頭上身上,我仰面向上,閉著眼,張著口品著那點點雨珠,頓時,我覺得自己仿佛在細雨的澆灌下又長了許多。

50、雨珠順著小草的莖滾下來,一滴鑽到土裡,又一滴鑽到了小草的嘴裡,找不到了。

51、忽然,一陣風吹過,把樹葉搖的「嘩嘩」作響,就像一首《狂風交響曲》。可是,好景不長。只聽「滴嗒,滴嗒」,幾滴雨點落在地上。雨,悄悄的來了,帶者一絲清爽,帶者一絲溫柔,更帶者一絲神秘……

52、雨如萬條銀絲從天上飄下來,屋檐落下一排排水滴,像美麗的珠簾。

53、雨滴就像千萬個傘兵,從空中跳下來,安全地降落在地面上。

54、窗外的小雨正在淅瀝淅瀝地下著,「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地,連續不斷地拍打著潔白無暇的窗戶,像斷了線的珍珠,又像透明的水晶球。

55、秋雨如煙如霧,無聲地飄灑在那空地上的瓦礫堆里、枯枝敗葉上,淋濕了地,淋濕了房,淋濕了樹。

56、窗外的小雨正在淅瀝淅瀝地下著,「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地,連續不斷地拍打著潔白無暇的窗戶,像斷了線的珍珠,又像透明的水晶球。

57、任由絲絲細雨披拂肩頭,所有緊繃的神經一下子松馳了,將自己想像成一空氣,灑脫的,自由的,快樂的,並飄揚著,有好一刻,我認為自己的是生於斯長於斯的,在千餘的煙雨中。

58、校園裡,小雨淅淅瀝瀝,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涼涼的!

59、微風吹過,雨簾斜了,像一根根的細絲奔向草木、牆壁。雨如萬條銀絲從天上飄下來,屋檐落下一排排水滴,像美麗的珠簾。

60、這幾天,小雨點,答答答,總斷斷續續地下個不停,()像一首歡快的歌穿梭在時光里。而那些散落的時光也像小雨點「答答答」的滴落在我如水的心田裡,如此溫暖。

61、雨水沖洗得樹木碧綠透亮的,嬌艷欲滴,清爽悅目的街景,給人耳目一新的享受,還有那城市的塵埃和喧囂,仿佛早已浮雲過世了,整個城市都籠罩在輕紗樣的雨霧裡,淡入如遠山般的曚曨,滲透著詩情畫意般的美麗,侵染著虛幻、靜謐,如置身於另一個時空。

62、天空飄著的是毛毛細雨,抬頭看到雨絲在路燈的照射下,密密斜斜地交織在一起輕輕飄落下來,更像是水霧,頓時臉上就有了涼涼的很舒爽的感覺。

63、雨停了,一切都變得那麼清新。太陽出來了,陽光照到小雨滴,小雨滴更純潔。陽光照到鮮花上,鮮花更加艷艷欲滴。陽光照到青草上,草欲加清脆鮮嫩。

64、像霧似的雨,像雨似的霧,絲絲縷縷纏綿不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