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示雨大的句子

1、風追著雨,雨趕著風,風和雨聯合起來追趕著天上的烏雲,整個天地都處在雨水之中。

2、霎時間,雨大的像是天上的銀河泛濫了一般,從天邊狂瀉而下!

3、雨點連在一起像一張大網,掛在我的眼前。

4、大雨瘋狂地從天而降,黑沉沉的天就像要崩塌下來。

5、雨水灑下來,各種花草的葉子上都凝結著一顆顆晶瑩的水珠。

6、雨如萬條銀絲從天上飄下來,屋檐落下一排排水滴,像美麗的珠簾。

7、大雨從昨晚開始下起,下了整整一夜,閃電聲、雷聲、大雨聲也是響了一個晚上。早上打開窗戶一看,路上滿是積水。

8、天際邊滾來了團團烏雲,一瞬間傾盆大雨,從天而降。

9、豆大的雨點落在了地上,濺起水花,那水花如同一個個小小的噴泉。水花落在地上的時候,又變成了一個個小水泡,小水泡看起來就像一頂頂透明的小帽子。細心看那雨點變成一個個小帽子的過程,真是有趣極了!

10、狂風卷著暴雨像無數條鞭子,狠命地往玻璃窗上抽。

11、雨滴就像千萬個傘兵,從空中跳下來,安全地降落在地面上。雨點連在一起像一張大網,掛在我的眼前。

12、雷聲響過,大雨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不斷地往下落。

13、一天深夜,陰雲密布,響雷一個接著一個,閃電在天空中閃著。()風,使勁地吹著,樹枝被風吹得喀嚓喀嚓作響,頃刻之間,傾盆大雨就落了下來。

14、一霎時,雨點連成了線,「嘩」的一聲,大雨就像天塌了似的鋪天蓋地從天空中傾瀉下來。

15、雨珠順著小草的莖滾下來,一滴鑽到土裡,又一滴鑽到了小草的嘴裡,找不到了。

16、只見北海怒濤翻滾,咆哮奔騰。驟雨抽打著地面,雨飛水濺,迷瀠一片。

17、早上下過一陣小雨,現在雖放了晴,路上還是滑得很,兩邊地里的秋莊稼,卻給雨水沖刷得青山綠水、珠爍晶瑩,空氣里也帶有一股清新濕潤的香味。

18、雨滴就像千萬個傘兵,從空中跳下來,安全地降落在地面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