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表示心情激動的語句

1、經過不懈地努力,蕭蕭終於獲得了第一名。

2、這時一股暖流傳遍了我的全身,熱淚禁不住滾了下來,我看著繼父,抑制不住激動,脫口而出:「爸爸,您真是我的好爸爸!」

3、「山區雖窮,不能窮教育,日子雖苦,不能苦孩子。」帶著村長的話,在去學校的路上,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

4、有些的時候,恰是為了愛才靜靜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5、可喜的一天終於來了,我的作文發表了,當我把報紙拿在手裡時,我是多麼激動,我從來沒有這樣激動過,我激動的不知用什麼語言來表達我內心的激動,只是「噢噢」的喊著,眼裡含著的淚花不由的掉了下來,也許,這就是表達吧!

6、神六順利返航的訊息傳來,全中國人民莫不歡欣鼓舞,莫不激動萬分,莫不奔走相告。

7、有次,我到閱覽室去找他,見他正端坐著看《數學難題解析》,眉頭緊蹙,抿著嘴,全神貫注。突然,他一推眼鏡,兩隻腳來回在地上搓著,欣喜若狂的樣子,好像哥倫布發現了新大陸一樣。我吃了一驚,跑過去問他,他激動地說:「終於找到了!這道題難了我一個星期,現在解決了,真是太好了!」

8、我的心,無法安寧,它在那裡跳躍著,顫抖著,為這無法預知,卻確實來臨的一切所興奮不已,難以自持。

9、啊!是媽媽!我的喉嚨像被什麼哽住了,眼前一片霧雨……父親因事外出後,全家的擔子就落在媽媽身上,她整天忙得手腳不停,乾罷家務活兒又乾地里活兒。()她雖然不會說話,但心裡裝著多少事,手上忙著多少活啊……

10、心情太激動了,簡直無法比喻了。

11、剛剛聽說軍訓,心中的感覺真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因為從來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感覺,第一次接觸。

12、我的內心十分激動,像波濤洶湧的大海一樣。

13、我的心裡綻開了朵朵鮮花,就要蹦出來似的。

14、他先是震驚,然後嘴角上揚,高高躍起,又落下,整個人激動地說不出完整的話。

15、驟看,人似乎被往前面拉,實際上,卻是被從後面推的。

16、我激動的流出了淚水,再也說不出一句話來。

17、奔跑,奔跑,奔跑!他的心激動著,他的痛快已經不能用我們淺薄的語言來表述,似乎他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有跳動的歡暢。

18、人生就是一團慾望。當慾望得不到滿足便痛苦,當慾望得到滿足便無聊,人生就像鐘擺一樣在痛苦與無聊之間搖擺。

19、而這一次,我的心情卻是異常的緊張。我生怕爸爸媽媽回來不及回家來接我!我生怕……我緊張我害怕,在此時此刻,我屏住了呼吸等待著爸爸媽媽的出現……

20、興高采烈,歸心似箭。我又會來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