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堪入耳造句

1、我的言辭面對悲弱顯的不堪入耳。給我一個能讓你看得懂我的機會好嗎?雲是最漂亮的,是因為我看不到你身上的缺點還是說你根本就沒有缺點。

2、那人潑口大罵,髒話連篇,不堪入耳。

3、我相信他平常聽到的許多話,比我要說的這番話更是不堪入耳。

4、儘管其中某些行話或涉及到性方面的俚語不堪入耳,但不可否認他們是現代美國俚語的主要來源之一。

5、歐洲兩個最易動怒的鄰國間一場曠日持久的爭吵變得不堪入耳。

6、也有人罵他,即使用不文明的網路語言標準來衡量,也是不堪入耳的。

7、我們的的耳邊少了禮貌用語,取代而之的是不堪入耳的髒話。

8、他還表示這些“流氓”辱罵觀眾,高喊不堪入耳的口號,撕下劇院海報,撞翻為電影做宣傳的紙板人物。

9、難以想像一首廣為熟知的經典唱段,假如演唱時節拍的強弱規律混亂,節奏長短隨意更改,那會是怎樣的不堪入耳。

10、“你一句也不回敬她,”郝維仙小姐看到這一切,便對我說,“她說了你許多不堪入耳的話,你卻一句不說她。

11、樓上的這位姑娘,這時已是驚恐萬分了,聽到他們所講的那些不堪入耳的髒話時便感到十分絕望。

12、那些傢伙抓住這兩個可憐的忠實的動物,用棍子狠打,嘴裡還罵著不堪入耳的髒話,把他們趕到風雨交加的冰冷的屋外。

13、想不到弟媳背後這樣糟塌人,她當然還有許多不堪入耳的話,自己簡直不願意知道,那句話現在知道了都懊悔。

14、雖然聽起來不堪入耳,卻說明了內心深處最本原的想法與愛的載體,雖然是潛意識的,但更真實、更純潔。

15、那些不堪入耳的流氓話,你聽它乾什麼。

16、一群群孩子跟在他身後聽他用不堪入耳的話責罵黑人,而黑人則隨著鐵鎬的上下起落有節奏地哼著勞動號子。

17、這下惹得其他人也破口大罵那瞎眼惡棍,並用不堪入耳的言語威脅他,還想把瞎子手中的拐杖奪走,但沒有成功

18、不要聽信那些不堪入耳的謠言。

19、華格納有幾陣美妙的一瞬間,可有一刻鐘令人不堪入耳。

20、有一天蘇格拉底剛一進家門,很是莫名其妙,他的老婆就對他嘮叨不休,()接著就是破口大罵,言語不堪入耳。

21、這是說的一種情況,在有另外一種情況,遇到班裡發生了比較嚴重的事件,比如,男生侮辱女生,說出不堪入耳的話。

22、當我們又談起不堪入耳的閒話時,母親說,住嘴!

23、在全球金融風暴的訊息已經吼到聲嘶力竭,不堪入耳的地步時,本周總算是聽到了一則好訊息。

24、許多人為了強化他們的說法或者為了討好別人而隨便使用不堪入耳的語言,千萬別跟隨他們。

25、凌峰走到那兩個客戶跟前時,那兩個客戶還在那罵,而且罵的內容不堪入耳。

26、我們在還很窮的時候,做出了好多不堪入耳的音樂。

27、如果把不堪入耳的聲音組合成一首不堪入耳的樂曲,這不僅是對作曲家的不恭,也是不尊重自己的行為,當然也是一種噪音污染。

28、姚老夫子見他們所說的都是一派污穢之言,不堪入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