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屢見不鮮造句

1、生活貧困要勤儉節約生活富裕也要勤儉節約,俗話說坐吃山空,歷史上今日花天酒地明日乞討過街頭的例子屢見不鮮。

2、隨著時代的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雷鋒的這種勤儉節約精神在我們這一代人的意識中逐漸淡薄了,生活上互相攀比,大手大腳,不珍惜環境,浪費資源等不良行為屢見不鮮。

3、在日常生活中,助人為樂的好人好事屢見不鮮。在公共汽車上,我們常常看見大哥哥、大姐姐主動讓座的場面在假日,也有許多人到孤寡老人家,幫他們搞衛生做家務……

4、漫畫式材料是材料作文中一種非常重要的形式,在十幾年來的高考作文中屢見不鮮。

5、在當今熱鬧繁華的社會中,有許多商家為了提高營利,不斷地將祖國的語言文字錯用、濫用、誤用;而在平常的日常生活中的誤讀字和語病包是屢見不鮮。

6、廉潔是中華民族幾千年來的傳統美德也是振興一個民族的關鍵所在,可是一個個的反例卻屢見不鮮。

7、我們不少中學生對父母的苦心教育不甚理解,離家出走屢見不鮮。

8、大海潮起潮落,這在我們看來是屢見不鮮的事。

9、在大學,學生過多使用電腦,網路語言屢見不鮮,導致漢字變身。

10、由於這次修路,很多路段都不開放,()這導致道路堵車一堵就是十幾,二十分鐘的現象屢見不鮮。

11、現在的社會,隨處可見低俗的行為,損人利己,亂扔垃圾的事屢見不鮮。

12、在我看來名人效應其實就是現代公共關係心理的一種表現,利用名人效應造勢的現象在當今社會中已經屢見不鮮。

13、現在的社會,買東西不排隊的情況屢見不鮮,大家仿佛已經司空見慣了。

14、啃老族月光族屢見不鮮道德滑坡食品安全比比皆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