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爭權奪利造句

1、在各種因素匯合下,這些武裝力量沒有改造演變為對國內政治紛爭保持中立的現代國家軍隊,反而在私利驅動下,進一步墮落為大小軍官爭權奪利的工具,成了民國時期政治惡化的主要因素。

2、開羅的政界人士認識到,問題已超出個人爭權奪利和個人野心的範圍。

3、只要你有聯繫的其他一些項目,免費爭權奪利、你永遠虧本給事物自由。

4、整個事件可以歸結為他們之間的爭權奪利。

5、由於晚清官場的腐敗,自救的新政被執政者們演變成了爭權奪利的工具。

6、現代科技本身有著不確定的社會效果,其對市民社會的衝擊,若不及時加以回應,社會個體則會因利用科技而爭權奪利,科技本身的魔力可能得以淋漓盡致發揮,效果則可能是深重的災難。

7、推翻了薩達姆的統治,卻揭開了不同族群、教派爭權奪利的蓋子。

8、他們就只曉得爭權奪利,草菅人命。

9、如果真有甚麼比社會爭權奪利還糟糕的,那就是教會裡頭的爭權奪利。()

10、但是,它們很快被「政治化」,成為政治家們爭權奪利的便利工具。

11、有的人窮其一生只為爭權奪利,卻換來了終身疲憊;而有些人平凡一生卻快樂地生活一輩子。

12、白色的象牙塔內,二人的衝突與遭遇,揭露了醫療體系的腐敗,以及醫學界爾虞我詐,爭權奪利的陰暗面。

13、以後,議會成為軍閥爭權奪利的工具,發生了被長征飯店作「豬仔議會」的賄選總統的醜聞。

14、談判的新規則將是政府部門之間的爭權奪利。

15、人生旅程也和這個故事中所描述的一樣,不少人每天竭盡全力爭權奪利,而忽略了自己的愛好。

16、違背集體民主權力規則,是整天都在為了爭權奪利而鬧情緒、搞攻擊等,那是不規範的民主自由。

17、為了爭權奪利,為了拓展疆域,為了糧食礦產,為了貿易,甚至為了美女,大家打成一團,橫屍遍野。

18、從目前的劇透來看,後面的故事會再次陷入爭權奪利、勾心鬥角的老戲路。

19、在羅馬共和國後期,宗教被政治家扭曲並濫用,成了他們爭權奪利的工具。

20、妻子們誰也不用看誰的臉色,更不會象中國妻妾成群的家庭那樣爭權奪利。

21、同時柏拉圖還看到了制度環境對人性的影響,一個本來不愛爭權奪利的年輕人,經由他的母親和僕人們灌輸爭權奪利的思想,使他成了一個傲慢和愛慕虛榮的人,適合榮譽政體的人性由此產生。

22、李傕等人相互爭權奪利,矛盾越來越激化,李傕計殺樊稠,又與郭汜率兵相攻,交戰連月,死者萬計。

23、共和黨在爭權奪利的時候不是做得很好嗎?

24、各種改革異化為爭權奪利,打擊異己,結黨營私,攬權植勢的手段和機會。

25、在法國羅浮宮面前,人類的藝術如此豐富,人類的歷史如此寫實,偉人,凡人,成功,失敗,財富,爭權奪利,在那一張張世界名著中,在那一件件藝術創作中,被展現得淋漓盡致。

26、在地理空間感改變且感情受到傷害的俄羅斯,其政治精英會故意挑起並利用反西方情緒來爭權奪利。但我們也有錯。

27、因為國民黨最高領導中有許多人不過是把和平掛在嘴上,裝裝門面,以便背地裡重新組合力量繼續反共,並繼續爭權奪利。

28、資產階級內部鈎心鬥角,爭權奪利的事是經常發生的。

29、不久中風,其家人爭權奪利,風遂擔起當家之位,與純合力助酒廠度過難關,二人日久生情,豈料生卻於此時突然回家。

30、在發展到具有一定規模時,產權問題主要在於由家族成員共同擁有的家族財產在企業做大之後存在著內部爭權奪利的隱患,所以對家族制私營企業來說,明晰產權主要是在家庭成員之間明晰產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