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約法三章造句

1、還未結婚,他們就已約法三章,婚後家事一律平均分擔。

2、我和自己約法三章:每寫150字我就去打一輪遊戲。

3、你可以和你的朋友約法三章,你們只許講英語。

4、為了日後行事方便,我們雙方最好先來個約法三章,以便共同遵守。

5、一開學,導師就和我們約法三章,規定從此以後,不許再有遲到行為。

6、既然我們已約法三章,理應一切依約行事,你怎可如此輕率反悔呢?

7、我已經和加布里埃爾約法三章了,他願意遵守,每一條都願意。

8、當回到社會國家的層面上,一切還是應該約法三章,()以法律規則作為辦事準繩。只有在公權力完全獲得伸張的情形下,社會才有公平可言,社會秩序也才能得以長期維持下去。

9、當你寫作時如果有家人或朋友在場,那就提前約法三章,告訴他們除非緊急情況否則不要打擾你。

10、媽媽說:「我早就和你們約法三章了,功課沒作完不準看電視。」

11、不過,在休息之前你必須約法三章,在這90分鐘之內不能被其他事情轉移注意力。

12、本想跟弟弟來個約法三章的,追女孩不要傷感情最好不過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