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教無類造句

1、然而,女性卻等了好多個世紀,才等到進入學堂的那一刻,即便是有教無類的孔子,也無法解救女性於歷史宿命的困境。

2、九年國民義務教育推行以來,有教無類的教育理念,使得許多貧苦人家的子弟也能接受教育。

3、孔子的偉大之處,就在於他有教無類,嘉惠無數莘莘學子。

4、春秋時期的孔子提出的「有教無類」是最早的可追溯的有關教育均衡發展的思想。

5、我們可以在強調責任心的同時糾正《有教無類法》的失誤,這意味著兌現我們所承諾的資金。

6、我們堅信有教無類,以配合學生個體需要和群體差異。

7、在這種教育模式盛行後,()美國開始出現了有教無類的免費教育制度。

8、瑜伽老師有教無類,不分種族、國籍、性別、性向、社會和經濟階級。

9、在中國,孔子「有教無類」的思想一直為人們津津樂道。

10、王老師秉持有教無類的理念,盡心盡力地教導學生。

11、所以學無止境,有教無類,老師也要感恩學生,也是令他的教法,不斷增加智慧的老師。

12、持著有教無類的信念,他不顧生活條件艱困,自願到離島教書。

13、不論學生的貧富貴賤,身為一個老師都應一視同仁、有教無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