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移風易俗造句

1、由於觀念改變、移風易俗和市場培育都是漫長的工程,因此,維護已婚婦女的土地權益還需要制度的創新。

2、這一移風易俗的變革是近代英國文明化的表現,這說明加強會共空間的革新是能推進社會的深層變革的。

3、典雅的音樂具有移風易俗的功效,當然值得大力推廣。

4、移風易俗雖然很困難,卻是政府責無旁貸的任務。

5、該是移風易俗,禁放鞭炮的時候了。

6、想要移風易俗,不能光喊口號,唯有在上位者以身作則才能達到風行草偃的效果。

7、這位鄉先輩在婚喪嫁娶等各方面帶頭移風易俗,深受好評。

8、文章嘗試運用文化人類學功能學派理論分析這一文化現象,這對當代的移風易俗也具現實意義。

9、認同教育的主要手段有合理性理論教育、行政強制、“利出一孔”的做法以及移風易俗。

10、推廣這些淨化歌曲的目的在於移風易俗,矯正民心。

11、《樂記》提出的平和的音樂美感能感染人心,故而達到「移風易俗」的目的。

12、最值得注意的是,士大夫通過宗族建設來移風易俗,()維護社會秩序,造成宗族鄉約化,進而組織化。

13、計畫生育又是一場移風易俗的社會變革,決不是僅靠行政命令就可以做到的。

14、培養農民社會責任感,移風易俗,作社會新式農民,促進農村的和諧和農業的發展。

15、研究西府民俗文化的內涵和特徵,將有助於移風易俗,開發利用民俗文化資源。

16、音樂欣賞的功能在於以“無聲之樂”標識自由人格及移風易俗。

17、第三部分,分析了《大公報》對移風易俗輿論宣傳的因由。

18、他利用音樂移風易俗的社會作用,維護隋朝的政治統治。

19、世衰道微,人心不古;移風易俗,談何容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