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拍案叫絕造句

1、這位主持人,妙語如珠,觀眾拍案叫絕之聲,如雷灌耳。

2、谷歌終結了這場遊戲:它或許是開放式系統與扁平化架構的旗手,但無比諷刺又令人對其策略拍案叫絕的是,到頭來谷歌幾乎完全控制了這種開放性。

3、潮汕工藝品是潮汕人民為了滿足自己生產、生活的需要,按照自己的審美觀,就地取材製作出來,常常表現出它的獨創性,令人拍案叫絕。

4、這幕舞台劇,精彩得令人拍案叫絕。

5、頂尖的球賽—觀看全球前八名單打選手和雙打組合比賽—拍案叫絕!

6、當一款套用軟體可以讓你為所欲為的時候,你是否因此而為之拍案叫絕?

7、一個絕妙的歌名翻譯對美的表現力,對語言和文化的駕馭能力不禁會讓人拍案叫絕。

8、年少曾讀,體會不深,近日重讀,拍案叫絕,再三回味,越愛不釋手。

9、精彩的表演令人拍案叫絕。

10、聽到故事的精彩處,人們不禁拍案叫絕起來。

11、小說以有曲折的情節為要件,好小說情節的設計,()在在令人拍案叫絕。

12、他們的布景設計經常讓人拍案叫絕。

13、使人見之,一個個歡欣鼓舞,快意舒懷,不禁拍案叫絕。

14、「吊環王」小將陳一凍的精彩表現令我拍案叫絕。

15、那是我一切體育觀看經歷當中,最為拍案叫絕的時刻。

16、另外,在巧選妙用地塊「邊角料」方面,溫州開發商和投資者,更具耐心別具匠心,他們的舉措更是讓人拍案叫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