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相安無事造句

1、但是,總統的角色與統帥的職責無法相安無事。

2、現在,他和自己的女友艾麗卡生活在維也納,一切都相安無事,仿佛他過去的那種生活從來沒有發生過一樣。

3、為了修正這個問題,谷歌稱他們「正在與微軟密切合作」,確保微軟的桌面搜尋以及Outlook標準搜尋能夠相安無事的與此外掛程式共存。

4、雙方互戰,互相看不起,當然,他們也建立了正常的貿易往來,還能相安無事一段時間。

5、金子和玻璃相安無事,特定環境下它們互相吸引。

6、這些幼蟲能看到、聞到它們周圍的敵人,但是其實彼此還是被水中的容器間隔著,相安無事。

7、但是為使其外交政策的野心與各鄰國的猜忌相安無事,安倍所需採取的最重要的舉動就是不要參拜靖國神社。

8、幾個小時過去,相安無事。

9、這一類判斷很難與暗示月球乾燥無水的氯元素分析相安無事。

10、從前,世界各地使用基於太陽的地方時,一切都相安無事。

11、即使中國的邊疆暫時相安無事,但它奇特的版圖卻好像它有分崩離析的危險——好像大中國原來某些的部分被砍掉一樣。

12、他們難得有一天相安無事或者過得風平浪靜。

13、1999年曾有一次6個月的停擺,()那個賽季只打了50場比賽,整個賽季幾乎報廢,從那以後一直相安無事。

14、科學家們說,這個發現有助於解釋如此多種類的蘭花是如何發展,並且一起生長能相安無事。

15、另一方面,沙鼠相配,相伴終生,相安無事地一起撫養崽子。

16、在大人物打仗的時候,這些小人物卻相安無事。

17、一切都莫名其妙地相安無事,從這兒可以得到一個教訓。

18、儘管佩科特人一直以來都和麻薩諸塞灣和康乃狄克州的殖民者相安無事的生活,但緊張的氛圍已經初現端倪,這個事件就成為了導火索。

19、在這個意義上,詩人與哲學家終於相安無事,握手言和。

20、許多人能與酒相安無事;但必須小心。

21、僅僅一兩年前,蘋果和谷歌還相安無事,而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也得以穩坐蘋果董事會(2006年至2009年)。

22、通常來說,一對夫婦如果同屬於尋求舒適型或同屬於圖刺激型的,兩人就能相安無事:他們在性生活態度方面達成了共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