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假思索造句

1、祖母問我:下回還來不來?我不假思索地就答應了。

2、要問我最喜歡的一門藝術是什麼?我會不假思索地告訴你,我最喜歡的一門藝術是寫作。

3、那位老闆幾乎不假思索地說:不,那不可能。中國技術太落後,經濟也不行。

4、每逢生日或者學習上取得一點點進步,爸爸媽媽問我要什麼禮物時,總是不假思索地脫口而出:書!書!我要書!

5、以前的我遇到什麼難的題目或複雜的題目,總是不假思索去問父母。

6、如果你問我最敬佩的人是誰?我會不假思索回答——小姨。

7、小張不假思索的說:「這件事已經談了很多次了,如果沒什麼意見就這麼辦吧!」

8、你說:如果有一個A這個國家正在侵略B這個國家。那麼A國是正義的還是邪惡的?我不假思索地說:當然是邪惡的咯!

9、好些考生往往不假思索拿起筆就寫,即興發揮。結果是腳踩西瓜皮——滑到哪裡是哪裡。

10、在面對小偷時,由於我繼承了我父親是警察的思維,()不假思索的與他鬥智鬥勇,使他被警察抓住。

11、如果你問到我,我會不假思索的回答:我一定會選擇一幅畫。

12、當老師又提出問題時,我生怕別人搶了先,不假思索就把手舉得高高的。

13、諸如此類的問題包括行為是否「很難不去做」和可以「不假思索」地去做。

14、倘若有人問我幸福是什麼?我一定會不假思索的回答道:追逐理想、追逐成功後的喜悅……

15、我不假思索地問:「為什麼這些木雕都刻的栩栩如生?」爸爸告訴我:「有刻木藝術的人,為了讓人類重見天日,所以努力去刻。」我聽了熱淚盈眶。

16、這與記者malcolm gladwell在他的暢銷書《眨眼之間》中的觀點不謀而合,malcolm gladwell寫到:我們對某事的了解越多,就越可能迅速判斷,不假思索地作出預測。

17、我覺得這個問題很荒唐,就不假思索地說:那當然,這還用問嗎?

18、小明不假思索的說出了答案。得到了老師的肯定。

19、這次的題目真難,我們幾個都迷惑不解,可是,那小子卻神氣十足,晃了晃題目,不假思索,就動筆答起題來。

20、當同學們問到我的時候,我不假思索地說:我想當主持人!

21、在被問到:為什麼要這麼做時。小林浩不假思索得說:我是班長。

22、舉世聞名的科學家在看到有人落水後不假思索的跳下水去,令不少旁觀者深有感觸。

23、就在這時,它突然發現一口井,他不假思索的跳進井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