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沁人心脾造句

1、園內芳草萋萋,綠樹成蔭。小河和池塘里波光粼粼,沁人心脾。這一切全是人工建造的。

2、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母愛是嚴冬里的一縷陽光,是遊子身上的 一件棉衣,是一口沁人心脾的甘甜。

3、幸福是沙漠裡一眼清澈甘甜的泉水,幸福是黑暗中一盞指引方向的明燈,幸福是夏日裡一席沁人心脾的微風。

4、不用說,阿拉姆溫柔迷人的個性給已至中年並長期自負的桑迪來說無疑是一股沁人心脾的新鮮空氣,於是,從五月到九月,他們之間開始了一場浪漫的愛情,以後所有的情節都信手拈來。

5、晨醒時分,我獨自一人漫步在校園,一陣微風吹過,牽出了縷縷清香,我閉上雙眼,香氣襲人,真沁人心脾。

6、一杯牛奶,香醇濃厚,沁人心脾;細膩絲滑,滋潤心田;溫和柔存,暖人心扉……牛奶,母親的愛……我的愛。

7、微笑是詩-寧靜致遠,微笑是歌-美妙動人;微笑是茶-沁人心脾,微笑是花-芬芳迷? 微笑是泉-汩汩不息,微笑是酒-甘甜醉人。微笑是寬容,微笑是力量;微笑是幸福,微笑是大愛!讓我們把微笑的種子撒滿心田,讓我們把微笑的幸福遍布角落!讓我通過微博把微笑帶到你的身邊?

8、愛是夏日的涼風,沁人心脾;愛是冬日的陽光,讓人倍感溫暖;愛是春天的細雨,點燃心中的激情。

9、潮濕的薄霧裡充滿了清晨柔和,沁人心脾的微微寒氣,姐妹倆心情歡暢,腳步輕捷地走著。

10、三月的桃花是那麼的嬌艷,張張笑臉是那麼的秀氣,如同一個個如花似玉的仙女來到人間,()她散發著沁人心脾的幽香,令人頓感心曠神怡。

11、擁有誠信,便是擁有了最美好的品格,擁有誠信,便會擁有玫瑰一般沁人心脾的芬芳。

12、月季花的香氣更是沁人心脾。那清雅的幽香,輕輕慢慢的散開,隔著很遠都能聞到那股幽香。循香而去,月季花的香氣更是濃郁起來,每一縷飄香都那麼蠱惑人心,那麼令人深醉。

13、一進山門清新涼爽的空氣撲面而來沁人心脾,走在幽靜的山間小路,伴隨著知了的鳴叫聲和鳥兒的吟唱聲,抬頭就有參天的大樹和高聳入雲的山峰,低頭就有潺潺的流水,不管你走在哪裡流水的聲音都會伴隨著你。

14、到春天,它們都開花了,那一朵朵小花在長莖的扶持下輕輕搖曳,一股股清香隨風飄來,沁人心脾,我和爸爸看了,喜歡得不得了;媽媽呢,也喜歡上了它們。

15、剛走出家門,我便聞到一股沁人心脾的幽香,令我頓時神清氣爽---那是八月桂花香。

16、這才是當地人心目中摯愛的賽普勒斯小型家庭旅館向客人們提供家庭傳統風味美食、森林小路蜿蜒向前、海灘空曠恬靜、日落之美令人驚艷,還有那漆黑蒼穹下如水般安靜、沁人心脾的夜晚。

17、可我更讚美那迎雪吐艷,鐵骨錚錚的梅花在百花凋謝之時,唯有梅花生機勃勃,迎著凜冽的北風,在天寒地凍中,開得那麼美麗,股股幽香,沁人心脾。

18、翠綠的荷葉叢中,亭亭玉立的荷花,像一個個披著輕沙在湖上沐浴的仙女,含笑佇立,嬌羞欲語;嫩蕊凝珠,盈盈欲滴,清香陣陣,沁人心脾。

19、我們俯身小心翼翼穿行林中,生怕一個擦身殘損了一朵,要知道一朵花就是一個果子啊,微風拂過,瞬時被馥郁的花香包裹住,盡享沁人心脾的悠然自得。

20、一陣微風吹來,一股濃濃的香味撲鼻而來,沁人心脾令人心曠神怡。

21、沁人心脾的茶香、精緻的茶具、可口的茶點,昨天的吳山廣場處處洋溢茶的清香、人的歡歌。

22、母親您是大樹,我是小草,您為我遮起一片綠蔭;母親您是湖,我是湖中的魚,您為我提供廣闊的活動空間;母親您是火爐,為我提供溫暖;母親您是信封,為我裝滿了鼓勵;母親您是鋪路石,為兒女犧牲一切;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母愛是嚴冬里的一縷陽光,是遊子身上的 一件棉衣,是一口沁人心脾的甘甜。

23、幸福是沙漠裡一眼清澈甘甜的泉水; 幸福是黑暗中一盞指引方向的明燈; 幸福是夏日裡一席沁人心脾的微風。

24、首次捧起魯迅的《朝花夕拾》,從目錄,細細品讀下去。魯迅的文筆綿密細膩、真摯感人,猶如小橋流水,沁人心脾。

25、柴科夫斯基是十九世紀偉大的作曲家,他的作品有著不同於其它作曲家的沁人心脾的抒情性,驚心動魄的悲劇性,同時又有強烈的時代精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