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森林的句子

1、站在山坡上往下瞭望,只見一行行的蘋果樹,像一座綠色長城,鬱鬱蔥蔥,枝繁葉茂。一株株蘋果樹上,碩果纍纍,又紅又大,似一盞盞紅燈籠掛滿枝頭。

2、山坡上是一片樹林,枝葉茂密,綠樹成蔭,最美的植物要數枸杞子啦。這時它們已經結出了果實,水靈靈、紅艷艷,就像一串串紅珍珠,在碧綠的葉子的襯托下,特別美麗。

3、鮮花盛開的夏季,晨霧在林間緩緩流動,纏繞著每一棵紅雲杉,看去恰似仙女身上長長的飄帶。

4、一陣微風拂過,陣陣香氣沁人心脾,梨花間嫩綠的小葉偷偷地鑽了出來,白綠相襯顯得格外美麗。

5、乘船在太湖裡遊覽,只見湖邊岡巒起伏的洞庭山上,滿坡金果纍纍的橘樹,像一條條丹綢在飄拂,像一片片火燒雲在飛騰。

6、目之所及,哪裡都是綠的。的確是林海。群嶺起伏是林海的波浪。多少種綠顏色呀:深的,淺的,明的,暗的,綠得難以形容。恐怕只有畫家才能夠描繪出這么多的綠色來呢!

7、大森林的枝枝杈杈,掛著一層厚厚的雪花,陽光映照下,像一束束白色的珊瑚,玉潔冰清,玲瓏剔透,使人看了,覺得整個身心都淨化了似的。

8、前面山高林密,大風吹過,萬木傾伏,有如大海里捲起颶風。剎時間,波涌浪翻,轟轟聲響不絕。

9、靜夜中的木屋呵,當我走出門外,總有清爽的芬芳撲面而來。那朦朧的星光,那黑乎乎的遠山,那黑乎乎的林木,總是引起我無限的遐想。

10、一切都已平靜,那陣陣的松濤,那悅耳的鳥鳴,那深谷下潺潺的溪流,只有夜風時而撩撥我夢的衣衫。

11、寒冷的秋風吹過後,林木好像被凍概了似的,重又恢復了原來的寂靜。

12、森林堅決地抖掉了身上殘餘的夜的黑暗,渾身蒼綠,威風凜凜地站了起來。

13、樹林裡陰暗而寂靜。端莊的白楊一動不動高高聳立;白樺樹下垂的枝條在閉目養神;巨大的橡樹則像戰士一樣守護著菩提樹。

14、秋日的森林,被所有的等待的寂掙籠罩著,()好像在預示著暴風雪的來臨。

15、黃鶯、鷓鴣、啄木鳥、畫眉鳥們把這山林當做自己的王國,自由自在地在樹枝間飛來飛擊、唱著婉轉迷人的歌。

16、山上山下,全是綠葉茂密的樹林,人整天就在樹林裡走。從樹葉稀疏的地方望去,近處的山布滿了樹林,現出了一片濃綠。遠處的山也布滿了樹林,出現一片蒼黑。

17、原始森林裡的大樹藤條相互纏繞,如同罩上了層層疊疊的大網,也極似暗綠色的海底,一絲陽光也透射不進來。

18、鑽天楊的主幹挺直,枝枝相抱,它不嫌黃土高原的貧瘠,不畏西北風雪的嚴寒,生命旺盛,團結向上。

19、樹上小小的葉片現出透明均勻的綠色。好像有人把它們洗乾淨後又塗上了一層油漆似的,鮮亮光滑。

20、路兩邊群山起伏,林海莽莽,在綠色的林海中間還點綴著一簇簇小黃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