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初夏早晨的句子

1、6月的天氣越來越暖和,但早晨還是涼爽一些的。早晨我下樓鍛鍊的時候,發現楊樹以及花草樹木上的嫩葉子已經長大了!長成茂密的葉子了。看看四周,人們有的穿著不厚也不薄。

2、初夏的早晨,東涌村籠罩著薄薄的微霧。太陽沒有出來,珠江河上吹來的暖風,帶著潮濕的涼意。木棉花開過了,桃花開過了,雪豆花和各種色澤的菜花,都開過了,東涌村外的平坦的田疇,青青欲滴的軟柔柔的稻苗,蒼蒼翠翠的叢叢蕉葉,在風中搖曳,呈現了一片生意。

3、六月的日子是明亮的,早晨剛起來,覺得一切都是靜默的,天籟輕響。太陽出來的時候,小區的花草都帶著露珠,顯得綠意盎然,在陽光下生機勃勃。仰望天空,大片大片的雲朵。

4、大清早,蟬就高聲大叫,告訴人們又一個火熱的日子開始了。

5、清晨,我懶洋洋的從床上爬起來,睜開睡意朦朧的雙眼,看見遠處窗台上飄著一片樹葉,樹葉上的晨露,水亮亮的,晶瑩剔透,窗外傳來陣陣鳥鳴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