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夢的句子

1、在夢中,我是一片葉子。春天葉子努力發芽,與其說為這個冰凍了一冬的世界帶去一點綠色,不如說葉子是在為自己生命的開始而給自己希望。

2、夢醒了,睜開雙眼迎接這一天第一束陽光。窗外葉子正綠,映入眼帘。雨過後的蝸牛悄悄地爬過我的窗台。

3、夢,永遠屬於我;而昨天卻永遠只屬於夢!

4、歲月磨去驕傲,我們已成丁庖,不變的容貌,心卻備受煎熬,夢想已飛得太高,逝在雲中一角,盼首一翹,只見眼前古道,拋不去的煩惱,夢已無依靠。

5、抬頭望天吧,忘卻那單純可笑的夢,丟下那痛並快樂著的曾經,眺首一望,眼前古道,荊棘滿地,我們只得前行,勇敢得邁步,或許很痛,但這或許已是唯一的夢!

6、我夢見,在這茅草屋中的我,燒得正旺的才會,鍋里煮著得肉。我縮在天寒地凍的這一團溫暖中,吁出一口千百年前的氣息。我輕輕撫摸著身精緻的或小火爐,我感受他的暖意,和煨著的溫和的灑香。我咪起眼神,靜靜地等待。

7、夢,人人都有夢,而走進國中生的夢你會發現他們如詩一般的夢境。

8、在夢中,我是一隻蝸牛。蝸牛走得很慢,但是它有毅力。它一步一步向前爬,相信堅守心中的信念,總有一天會成功

9、我們還是初升的朝陽嗎?我們還在堅守自己的夢嗎?我們還有著那傲人的驕傲嗎?

10、深沉的人、哲學的人說夢是虛幻,就好像那真正的夢一樣抓不著,摸不透。這個本來在腦子裡就是像黑色動畫一樣缺少光明、時常在變幻的東西,怎麼會跟夢想聯繫起來。或者說有目標、有過程的夢想怎麼會和不切實際、影像模糊的夢聯繫起來呢。

11、無論這個夢是怎樣的奇怪和不現實,我想我還是會記住它很長一段時間的。至少,在這段時間內,我一想到夢中那段情節,便會感到一種想要微笑的感覺。

12、夢已逝,往昔的那張白紙,現在卻被萬千色彩所粉飾,時間還在延續,無奈,我們已經徹底得輸掉了自己的夢,輸掉了自己,真正的自己!

13、夢回夢醒,片刻的清明使得一切被我看得通透,那些似夢非夢的人和事讓我恍惚間驚醒一般跳脫。一絲明悟瞭然於胸。

14、虛無縹緲是夢,「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是夢。夢是個什麼東西,夢是物質嗎?夢能構成什麼?現實在真正的夢裡可以顛倒,甚至可以旋轉。許多人喜歡做白日夢,喜歡大白天想一些自己喜歡的事,這也是夢。

15、夢中那種恐懼我真切地可以感覺到,所以即使是在夢中也很希望有什麼人能站出來,將那一份勇敢也帶於我。雖然那個人是無論如何也不會想到的爺爺,也仍然很感謝。

16、我做一片葉子,努力堅持、樂於助人、無私奉獻。我做一隻蝸牛,恆心、毅力。

17、夢這個東西也實在太過飄渺:它來的時候,總是那樣若即若離,時而繚繞在你的身邊不肯離去,時而又躲在你的目光所及之外,讓你去追卻怎麼也追不上……

18、你如我的夢一樣,一覺醒來只留下枕邊的哪片潮濕,和臉上尚未風乾的淚痕。來過?或者沒有來過!只留下記憶里那一段不真切的回憶碎片。

19、普通人愛說夢是夢想,有了夢想,我們就有了動力的源泉。這也是我們愛上《天才釣魚王》、《灌籃高手》、《足球小子》等那些日本青春勵志動畫的原因。()我們雖然不太可能像動畫裡的主角那樣天才,但他們令我們擁有了夢想。我們有了未來理想生活的模本,我們才能有不竭的動力。

20、到了老年,「夢」更要倍加珍惜,讓它穩穩地「騎在夕陽上」,以便老有所依,老有所養,老有所學,老有所為,老有所樂。

21、夢中我是一片葉子,我是一隻蝸牛。夢醒我做一片葉子,我做一隻蝸牛。

22、奇怪的夢境,我已經體驗過多次,只是那天普通的夜晚裡所做的完全不普通的夢,卻讓我不知怎樣忘卻。

23、夢——人生的真諦,如今我只能去夢中尋找那片生我養我的土地了,在那裡童年的歡笑聲會隨著蕩漾的琴音在耳畔響起,故鄉,在我幼小的心靈里深深地刻下了一個永久的烙印!

24、夢就是夢,在夢裡,沒有時間和空間的概念。夢不可能有空間,時間上更是無法確定,事實是睡了很久,但卻好像只有幾分鐘的時間。我們也只在有時才會記得自己做了什麼夢。

25、春天的我總是做夢,白日夢或者其它的,我昏昏欲睡的眼神里,夢到了一片大雪茫茫。

26、每個人都有一個夢,常常寄託著我們的願望和理想。我也有夢,常常可以看見夢想實現的美好。

27、夢就好像是一個頑皮而可惡的小天使,它逗你玩。它只讓你覺得人是一種無聊的動物,做著夢,覺得人生如夢。

28、這「夢」是願望,是祝福,是理想,一旦長上「翅膀」,就會夢想成真,在現實生活的天空翱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