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經典情書名句

1、我的心裡充滿柔情,藍天上沒有白雲,陽光無比和煦,一切都如花似錦。

2、如果這份愛要用我的生命來交換的話,我願意,如果這份愛讓我只能再活一天,我願意!

3、輕輕地愛你,讓愛戀滋潤你的心房;輕輕的想你,讓思念充滿我的內心;輕輕的感覺你,讓溫柔吹拂我的心靈;輕輕地愛你,直到永遠。

4、我好像登上泰山俯視人間美景,一切那樣絢麗,一切那樣迷人。

5、你是天邊的七色彩虹,使我對你產生無盡的遐想?

6、我們那兩顆充滿柔情和陶醉的心永遠在一起。

7、你說,我們的心是相通的,確實,每次看見你,就像看見我自己,你想說什麼,做什麼,我總是事先感覺到,許多事我們不謀而合,我簡直懷疑我倆前生是一個人。

8、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牆上你那似陽光般的笑靨,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9、我知道我真的愛上了你,真的愛你。

10、我是多么的思念美麗的你……

11、無論我怎樣的努力,始終無法將那個嘴角含笑的倩影從我心中趕出去……

12、你有權拒絕我的愛,但你不能蔑視我的愛,因為那是一顆真誠地為你跳動的心。

13、你是我永遠的情人。

14、我是你閒坐窗前的那棵橡樹,我是你初次流淚時手中的書,我是你春夜注視的那段蠟燭,我是你秋天穿上的楚楚衣物……

15、和你剛剛接觸的一瞬間,我就強烈地感到你身上散發出一種妙不可言的溫柔氣息。

16、請你當我手心裡的寶。

17、人總有想哭的時候,你總會用你的雙手,悄悄地撫平了我的傷口,不會讓別人知道。

18、親愛的,我其實只要想你,只要告訴你我很思念你。

19、你像那天邊的雲,飄泊不定,叫人難以追尋;你像那水中的萍,流移四方,叫我難以琢磨。你能告訴我嗎?怎樣才能追上你的身影,怎樣才能與你相伴不離?

20、好想和你在一起,只要你永遠幸福快樂,無憂無慮,就是我一生中最為愉快的事情。

21、好想和你在一起,即使自己只能為你做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也會努力完成。

22、人生總會有雨天和晴天,但總會雨過天晴的。我就象是一把傘,無論雨天還是晴天,都會在你身邊。

23、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24、愛從微笑開始,隨著吻成長,最後以眼淚結束。

25、人總是會老的,希望到時,你仍在我身邊。

26、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27、你的秀髮被風牽引著,你的衣裙被風輕拂著,飄飄曳曳,你曲下身輕輕抹平海邊的腳印,我只覺得自己是守船的梢公,在晚風中等待著你。

28、在你的一生中,可能有一些時候你如此想念一個人,你只想讓他(她)進入你的夢中,在夢裡真實地擁抱著他(她)!

29、你像那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一室芳香;你像那划過藍天的鴿哨,給我帶來心靈的靜遠和追求。

30、如果你的美麗是上天送給你的最好的禮物的話,那么讓我遇見你就是上天對我的最好的恩賜。

31、我不知道該怎樣表達你留在我心中最強最深的印象,是你豐滿頎長的身材?白皙的皮膚?烏黑幽深的眼睛?小巧紅潤的嘴唇?還是那種說不出、捉不到的丰儀在煽動著我的心。

32、如今天的每一天,思念與愛念已占據了我的思想,我想控制,可是我沒辦法,細雨中的相識茶座中的談心海枯石爛但我的愛永不變!

33、不要總是問我到底愛你些什麼,你要知道愛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34、每次我感到失意時,都回憶起你的淺笑,你的鼓勵,它們使我堅強的面對下去,謝謝你!

35、平心而論,你雖和“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的形象有距離,但你膚色白皙,身材苗條,五官端正而顯得秀氣,頗有“清水出芙蓉”之感。

36、你的身影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漸漸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中斷,弄得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

37、自從愛你以後,才知愛的甜美。

38、願天上的每一個流星,都為你而閃耀天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