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微笑的話語

1、微笑是一種神奇的力量,能給人美的享受;微笑是一股源源不斷的甘泉,能給予你無限的力量。

2、微笑是陽光,給人們溫暖;微笑是讚賞,讓你充滿自信

3、我微笑,在任何我難過或者快樂的時候,我只剩下微笑。

4、微笑是內心喜悅的情緒,是表示誠摯、友好和尊重的內心體現。

5、微笑不花費什麼,卻可以贏得一切。讓我們用這世界上最簡單、最美麗的語言贏得客人的信任,給工作注入活力,給同伴帶來歡樂!

6、微笑的秘決是,要嘴咧開的笑再加上眼睛也微笑,只有嘴巴的微笑看起來是做作的,顯得比較僵硬而不自然;嘴巴的微笑加上眼睛的微笑,才能透露出內心真情的喜悅,那種微笑才是顧客所希望的。

7、營業員的微笑必須是發自內心的,不能皮笑肉不笑。要出會心的微笑就要求營業員要心胸寬闊,感激生活。通過微笑,營業員能實行與顧客的情感溝通,使顧客感受到溫情。

8、微笑是最美麗的語言,常言道,伸手不打笑臉人。又有人說,沒有笑臉的人最好不要做生意,尤其是與顧客接觸的業務人員。一位不微笑的服務人員,跟一隻老虎沒有區別,你可曾想像過,顧客看到一隻老虎會嚇成什麼樣?上天賦予人類最大的資產就是——微笑。善用你的微笑,如同善用你的語言,最好是兩者一起來。

9、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管失敗還是痛苦,我們如果能快樂地笑一笑,高歌生活多麼好,藍天白雲多麼美,那我們就會獲得微笑的幸福,甚至能擁有金燦燦的碩果。

10、微笑是一首傳統的、流行的歌,每一個音符流露出來的都是真誠。一次定格的微笑便是一幅雅俗共賞的風景畫,含蓄又不失斯文。

11、微笑像一陣溫暖的春風,沐浴著心中的感動。不悲,不傷;溫婉大氣。心靈像一扇透明的窗,體會著人生佳境。不虛不偽;從容淡定。

12、把微笑漾在臉上,把關愛蓄滿心間。

13、你給別人以微笑,別人回報你以友情。你什麼也沒付出,卻得到了一份珍貴的感情饋贈。斯提德說得極為精彩:微笑無需成本,卻創造出許多價值。微笑使得到它的人們富裕,卻並不使獻出它的人們變窮。

14、找到自己最好的微笑,並將它隨時奉獻給客人。

15、嘴角露出一絲不易察覺的微笑,像是面上的一道漣漪,迅速划過臉部,然後又在眼睛裡凝聚成兩點火星,轉瞬消失在眼波深處。

16、微笑是一種國際語言,不用翻譯,就能打動人們的心弦;微笑是一種藝術,具有穿透和征服一切的自信魅力;微笑是一種氣質,氣質得宜於修養;修養是一種境界,境界需要磨練;城市中受約束的是生命,不受約束的是心情,只要心情晴朗,人生就沒有雨天。

17、微笑是盛開在人們臉上的一朵美麗的花,時時刻刻散發著迷人的芬芳。

18、用微笑詮釋失敗,用堅強創造幸福!

19、我想有個人,能夠經常對我微笑;我想有個人,能夠經常跟我說說心裡話;我想有個人,能夠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我想有個人,能在我孤獨無助的時候陪在我身邊;我想有個人,知道心疼我;我想有個人,能夠陪我一起看細水長流。

20、你毫無倦色,快樂地微笑著,那閃著青春光彩的笑容,像-朵在夏雨之後悄然綻開的睡蓮,含著晶瑩的雨珠,羞怯而又優雅地點著頭。

21、微笑並不會破壞深沉,只會給深沉注入輕鬆。有人以為,一個深沉的人,是不苟言笑的。如果深沉真是這樣,那麼我寧肯不要深沉。生活已經夠沉重的了,為什麼要為了一種莫名其妙的深沉活得更累呢?我喜歡輕鬆,因此,我喜歡微笑。

22、很多微笑,明知道虛偽卻還強擠著笑容;很多回憶,明知道痛心卻還是無法釋懷;很多時候,明知道厭倦卻始終一成不變;很多放棄,明知道美好卻始終不甘離去;很多渴望,明知道無用卻始終想得到理解;很多束縛,明知道拉扯,卻還是擺脫不了;很多事情,明知道結局卻還是想停也停不下。

23、世界旅店業巨子希爾頓說:「我寧願住進雖然只有殘舊地毯,卻能處處見到微笑的旅館店,卻不願走進一家只有一流設備,卻見不到微笑的賓館。

24、這笑也是淡淡的,輕雲一樣,揉在惆悵里。

25、微笑很簡單,意義卻深遠;大家一起笑,世界更溫暖。

26、微笑與強顏歡笑有著根本的區別。微笑,是愉悅心靈的折射;強顏歡笑,是悲泣心靈的掩護。如果笑不出來的時候,最好別笑。否則,強顏歡笑讓別人的感官受刺激,也讓自己的心靈更受傷害。

27、男人的微笑可以如夢,女人的微笑可以似花。男人的魅力和女人的嫵媚,()盡可蘊含在不言的微笑之中。

28、大笑容易使人覺得張狂,淺笑容易使人覺得小氣,狂笑極易生出樂極生悲之感,陰笑更是讓人不寒而慄,毛骨悚然。微笑貌似平平淡淡,其實卻是恰到好處。它既是一種含蓄,也是一種表達;它既是一種單純,也是一種豐富;它既是出於禮貌,更是發自內心。的確,微笑最美。

29、微笑是一種魔力,它可以化解迷惑、猜疑;它是感情的大使,可以使心與心溝通。善意的微笑,會心的微笑,真誠的微笑,可以為你創造更多的商機。微笑是福,微笑是金,微笑是美。

30、微笑是一縷春風,那麼它會吹散鬱積在心頭的陰霾;如果說微笑是一抹陽光,那麼它能溫暖受傷苦悶的心。

31、如果不向太陽索取微笑,溫暖仍在太陽那裡,但我們會笑得更加自信從容;如果轉過身去發現了自己的影子,適當的躲讓,陽光便可穿越心靈,溫暖每一處身後的角落;如果攤開的掌心不能點落蝴蝶,那就緊握成拳揮動臂膀,給予力量;如果我不能夠微笑得燦爛,那就將臉投向燦爛的陽光,與陽光一起微笑,爛漫。

32、喜歡溫文淡雅的語句,喜歡濃香怡人的杯茗,喜歡安然恬靜的微笑,喜歡楊柳拂面的春風,喜歡天真爛漫的童趣,喜歡漫無邊際的遐思,喜歡不急不迫的行走,喜歡海闊天高的旅行,喜歡淺嘗輒止的愛情,喜歡清淡如水的友情,喜歡賞心悅目的生活,喜歡美輪美奐的人生。

33、以微笑面對每一個人,你會覺得每一個人對你充滿愛意。

34、漣漪,是湖水的微笑;霞光,是清晨的微笑;春風,是大地的微笑。微笑,是自然的太陽。微笑,使陌生人感到親切;使朋友感到安慰;使親人感到愉悅。

35、微笑的力量: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常常會遇到上門推銷產品的營業員,如果不管你怎樣拒絕,他自始至終是以微笑來對待的,你能真的將他拒之門外嗎?多數人恐怕是不忍心的。人家既然如此誠懇、耐心等待,怎麼好意思斷然拒絕呢?結果也許不僅我們自己買了他的產品,還要幫他向別人熱心地推薦。由此可見,微笑是人們從眼神、從話語中流露出的真情。只有從微笑中彼此產生好感,才能進一步的交流。試想,誰願意去接觸一個沒有笑容的木頭人、冷麵人呢?

36、微笑在人的生活中十分重要,它是滋潤我們心田的陽光雨露,微笑是營業員的看家本領,須臾不可離身。

37、微笑能使你的委屈從眉梢滑落,微笑能在滴水成凍的日子把煩亂理成順暢。

38、微笑著面對誹謗,微笑著面對危險,微笑著面對坎坷崎嶇的人生。當你微笑著走向世界的時候,所有的艱辛和磨難不但不能奈何你,反而更襯托出你那從容不迫的風度。

39、微笑是清泉,給夏日播灑清涼;微笑是風箏,在天空自由翱翔。

40、笑容是支點,能力是槓桿,有這兩樣能撐起整個地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