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溫暖的句子

1、與夢同行的日子是快樂的,他無時無刻不在給你指導著前行的路。

2、幸福很簡單,對於生活,不要有太多的奢求;與人相處,不要有太多的苛刻;少一份矜持、多一份微笑,你的快樂幸福指數就會大幅提升。

3、如果挫折是那刺人的荊棘,那微笑就是那高潔的百合。

4、微笑永遠是美好的,微笑能撫平你精神的創傷,微笑能使你精神煥發,充滿自信,微笑能使你頭白仍然天真,微笑……

5、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莫過於有眼睛卻發現不了美,有耳朵卻不會欣賞音樂,有心靈卻無法理解什麼是真。

6、幸福是有過程的而過程,總難免酸、甜、苦、辣,所以,當你歷盡艱辛,幸福可能就在轉角處。

7、心醉書香,感悟人生,當你累了的時候不妨忙裡偷閒找一個安靜的地方讀一本好書,換一種心境吧……

8、有夢想的人是世間幸福人,因為他有一個物質世界之外,還有一個詩意的精神世界,憑藉這個精神世界他可以一直堅持前行。

9、往事穿過銀線舞動時空的繁星,流年的燈光涉過風雨的彼岸,歲月蒼桑見證電網生生不息的澎湃和鏗鏘,流向他鄉的電波涌動著一簾溫柔、一泉暖流、一片歡聲、一曲頌歌,這無一都縈繞、摺疊成了我心裡的夢想。

10、若自己不做出一點樣子,人家想拉你一把都不知你的手在哪裡。

11、一個人要知道自己的位置,就像一個人知道自己的臉面一樣,這是最為清醒的自覺。洗盡鉛華總是比隨意的塗脂抹粉來得美。所以做能做的事,把它做的最好,這才是做人的重要。——莫言

12、我等你,我等你找到一個可以不再讓我等你的好原因,在我們這個不完美的人生里,多少也需要一些無謂的浪費。

13、幸福與金錢並不成正比。有份屬於自已的工作並為之努力著,如此,幸福與快樂會離你近一些。

14、現實會告訴你,不努力就會被生活踩死。無需找什麼藉口,一無所有,就是拼的理由。

15、珍惜上帝賜予的點點滴滴;善待自己,讓自己的心中永遠有一片陽光照耀的晴空;善待自己,把眼前的痛苦看淡,或許痛苦之後就是幸福的。

16、如果憂鬱是那光禿的槐樹,那微笑就是那昂首屹立的冬青。

17、總是有那麼一個人,會把你氣的直跺腳,傷的直哭,弄得像個瘋子,但是只要Ta說句什麼,你就又會笑的最甜。

18、做自己終生的藍顏知己,學會安撫自己的心靈。人生如花,身有餘香,才能「招蜂引蝶」。誰都可以冷落自己,但自己永遠不可以。

19、是的,如果你擁有微笑,就會擁有未泯的童心;如果你想擁有生活,那就用微笑面對它,如果你是一個不會微笑的人,那你就與五彩生活擦肩而過。

20、生活中我們經歷過風雨,承受過艱難,卻從未被失敗打倒過,()因為我們的手一直相牽,愛給了我們無窮的信心,相互的支持讓我們戰勝了一切困難。

21、如果失敗是那陡峭的山崖,那微笑就是那平坦的陽光道。

22、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問好,經歷過了,有了感受的結論,卻不等於是答案。問號是感受的開端。

23、天空,因為雄鷹的展翅高飛而變得更加深遠;大海,因為海浪的波濤洶湧而更加氣勢雄渾;大漠,因為飛沙的狂舞更彰顯了它的變幻莫測;青春,也因為夢想的點綴變得綺麗多彩,生意盎然。

24、如果坦白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也是傷害,我選擇沉默。

25、有時候,讓別人在乎你的最好辦法,就是不那麼在乎他。

26、我寧願是一個最渺小的人,心懷夢想以及實現夢想的願望,也不願意去做一個失去夢想和願望的最偉大之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