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運動的好句好段

1、一個身穿漂亮毛線裙,腳上穿著藍色冰鞋的姐姐,正飛快地旋轉。他的動作是那麼輕巧自如,像一隻低飛的小燕子。

2、溫暖的陽光灑在賽場上,男子乙組標槍的比賽即將開始。賽場上,一道道優美的弧線將輕盈地划過天空。健兒們用手中的標槍向距離的許可權發起一輪又一輪的挑戰。標槍在空中輕盈的姿態,是健兒們強健的力量和熟練的技巧的結合。

3、一根小小的木棒,連線的是團結和友愛一根小小的木棒,傳遞的是勇氣和力量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繹的是奮鬥和拼搏加油吧!

4、他緊閉著嘴,跑到了竿前,右腳用力一蹬,右腿高高跨,一側身,左腿直直地劃了一個弧形,穩穩地過竿了。

5、在操場的兩邊,有幾組同學正跳得起勁。掄繩的同學把繩子掄得「嗡嗡」直響,跳繩的同學步子一點不亂,又蹦又跳,活像一隻活潑的小喜鵲。

6、運動場上的你,一個箭步如飛輕鬆跨過橫桿,運動場下的我,心情還在為你越過高桿時而激動;運動場上的你,一聲震天動地的高吼第一個衝過跑道的終點線,運動場下的我,目光還在你仰天怒吼的地方停留;運動場上的你,第三步踩到紅線被判犯規,為失去了最後一次機會而失落,運動場下的我默默的為你傷感;運動場上的你最後一個跑過終點線,運動場下的我為你的堅持而喝彩。

7、一開始,我跳得很快,只聽見繩子「嚓嚓」的飛舞聲。跳著跳著,我耐力不夠,慢了下來,正在我洩氣時,同學們在一旁不斷地喊著「加油!加油!」。

8、他們一會兒手臂在胸前來回划著大圓圈,一會兒十指交叉,弓背下壓,那動作時而剛勁有力,時而優美柔和,別有一番情趣。

9、生命就是運動,人的生命就是運動。

10、為了看得更真切,我們一擁而上,把講台圍得水泄不通。只見朱佳傑雙目緊閉,兩道濃眉擰成了一個大疙瘩,鼻子上滲出了一顆顆晶瑩的小汗珠。周圍的同學有節奏地大喊:」加油!加油!「喊聲如同雷鳴,整個教室都被震得顫動起來。

11、課外活動開始了,同學們都像脫韁的野馬似的奔向操場,有的打排球,有的打籃球,有的跑步……而我最喜歡的是玩雙槓和單槓。

12、槍聲一響,兩個姑娘如離弦之箭,向前衝去。她們動作協調有力,在冰面上輕快地飛馳,仿佛兩隻飛燕,在緊貼地面飛翔,你追我趕,互不相讓。最後,在教練員和觀眾熱情的加油聲中,兩人幾乎同時像一隈旋風衝過終點。()

13、他彎著腰,籃球在他的手下前後左右不停地拍著,兩眼溜溜地轉動,尋找」突圍「的機會。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會左拐,一會右拐,衝過了兩層防線,來到籃下,一個虎跳,轉身投籃,籃球在空中劃了一條漂亮的弧線後,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內。

14、運動的作用可以代替藥物,但所有的藥物都不能替代運動。

15、小伙子跑得不錯,已經從起跑衝刺進入途中勻速跑。他像一匹馬駒昂頭急奔:步幅勻稱,步頻緊湊,蹬動有力,腰肢放鬆——整個動作顯得優美而富有彈性。

16、她的動作多麼輕巧,多麼自如!毽子好像有一根彈簧繩拴在腳上似的,不停地在她腳上跳上跳下,她臉上也不時地露出一絲甜蜜的微笑。

17、練習是從先跑三圈開始的,三圈能跑了,就練四圈,四圈能跑了,就跑五圈。媽媽站在學校的坡道上,眺望著拚命練習長跑的我和姐姐,她還在為姐姐的腿擔心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