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參賽口號

1、努力拚搏,挑戰自我,友誼競爭,超越自我,勇往直前,展現自我,加油加油,賽出自我。

2、四年三班,絕不一般,超越自我,勇奪桂冠!

3、但是,如果沒有您的認真和公正、嚴謹與灑脫,就不會有那麼多成功的喜悅,也不會有那麼多凱旋而歸的收穫!

4、展示煤礦職工風采,推進企業經濟發展。

5、風雲合壁,摩柯無量,友誼第一,比賽第二,追求卓越,眾志成城。

6、生命因運動精彩,體育讓夢想成真地到盡頭天為界,競技場上我為峰4年3班永不言敗,3班的人3班的魂永遠的冠軍不屈的精神花開不敗。

7、以十七大精神為指導,引領企業科學與和諧發展方向。

8、奮鬥,奮鬥,成就奮鬥的夢想;加油,加油,譜寫加油的光輝;今日為夢想奮鬥,明天創造屬於我們的加油史!

9、泥濘的路走過無數累了,告訴自己:快了,再堅持一會兒身上的傷流出血來疼了,告訴自己:別哭,會好的,摔到了,告訴自己:快爬起來,世上很少有坦途。

10、規模做大、內涵做強、質量做優。

11、喊足信心,勇氣唱響;揮灑汗水,超越信仰;握緊雙拳,展翅飛翔;擁抱陽光,奔向輝煌;突破自我,永爭第一。

12、如海上的浪花,似浪花上的雲燕。靈巧的速跑,輕輕的一躍,落下的是堅定的腳印,升起的是不屈的信念。(跳遠)

13、團結奉獻求實進取。

14、崗位靠競爭,收入靠績效,晉升靠才幹。

15、搭建學習平台,培養企業人才。

16、滿頭的大汗,無限追求奮力追趕,我們為你歡呼跳躍,我們為你驕傲。

17、只要XX唱,全場聽我的!

18、亮我歌喉,維我最牛!

19、戰勝勞累,高揚夢想的風帆,總有一天會到達成功彼岸。

20、(贊裁判員)柳樹抽出新芽,忘不了春風的吹拂,小草鑽出泥土,忘不了春雨的滋潤,花兒綻開美麗笑臉,忘不了太陽普照,學生的成長,更忘不了老師的培養。今天,一個個冠軍得產生,更忘不了您-----公正無私得裁判員!

21、推進人才隊伍建設,為企業科學與和諧發展提供智力支撐。

22、5無論失敗與否重要的是你勇於參與的精神付出的背後是勝利無論是否成功我們永遠讚美你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努力吧,運動員!

23、單曉娜加油,為我們的共同目標;加油,為我們的集體心愿;加油,為我們的豪氣沖天;加油,為我們的勇往直前。

24、四(3)四(3),勤學礪志,團結一致,敢於衝刺,面對困難,勇往直前!

25、你爭我搶,目標向前。場上對手,場下朋友。勝無需驕,敗亦不餒。強健體魄,收穫友誼。

26、勵練能力交流技藝超越自我勇攀高峰。

27、以人為本重在參與培養人才增強素質

28、奮發拼搏、勇於開拓。

29、預祝參加「XX集團第三屆青工技能大比武」選手職得好成績。

30、廣播裡聽不到您的聲音,領獎台前看不到您的身影,您說:「這是應該的」。

31、人生豪邁心不改,壯志雄心有夢在,上下求索志千里,天生我才有其用,策馬揚鞭豪情放,乘風破浪正當時!

32、掌聲,一陣接著一陣;呼號聲,一浪高過一浪,在這充滿陽光和希望的日子裡,

33、比思想,賽技能,比風格,賽水平。

34、我有我聲音,我要我性格!

35、號外號外,今天又有辯論賽;正方朋友站得穩,反方夥伴把頭抬;正反雙方伶牙俐齒,兵來將擋真精彩;不管結果怎麼樣,都為你們把手拍。

36、不放棄,不拋棄,持之以恆是我們堅持的信念。

37、學技術練本領強素質爭第一爭能手奪狀元比貢獻創一流。

38、各位朋友聽我講,要想摘冠到賽場;儘管PK很激烈,競賽過後技能長;拿到桂冠頭上戴,回家告訴爹和娘;父母看到更欣慰,孩子爭氣心太爽。

39、抓基層,打基礎,練好基本功,打造高技能人才隊伍。

40、珠圓玉潤,餘音繞樑。

41、奮力拚搏,賽出水平,比出風采,超越自我!

42、爬滿全身,你依然奮力追趕,心中只有一個目標,心中只有一個信念,那就是為班級贏得榮譽,加油啊!我為你們吶喊,加油啊!我為你們讚嘆!

43、預祝「XX集團第三屆青工技能大比武」圓滿成功!

44、百米令槍一聲響,抬頭一看真叫爽,各個衝刺似離弦箭,坐上火箭也跟不上!

45、學技術練本領建設「和諧礦區」。

46、我將凝聚全部的力量,讓汗水哺育非凡,讓激情創造輝煌;

47、四月的陽光明媚吉祥,在這歡歌笑語彩旗飄飄,和煦的春風裡,我們的運動會開幕了。內心的喜悅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千萬個美麗的辭彙也無法描述,昔日的努力要在今天得到考驗,來吧!讓今天的成功譜寫新的未來!

48、(贊長跑運動員)面對漫漫的跑道,你無畏無懼,任汗水打濕脊背,任疲。

49、更快、更棒、更團結,更好、更高、更自信。

50、敢拼敢搏,無所畏懼;不斷進取,力爭上遊;相信自己,超越自我;真誠付出,終創輝煌!

51、我總是心太軟、心太軟,觀看比賽心發慌、腿發顫;哪方不贏都著急,雙方都勝我期盼;這種情況不可能,總有勝負會出現;只要努力有基礎,比賽勝出笑開顏。

52、鶯歌燕語,青春無敵。

53、練就過硬本領,掌握過硬技能,培養過硬作風,建設過硬隊伍。

54、加強學習,相互交流,切磋技藝,共同提高。

55、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努力建設和諧新汾西。

56、模特大賽很殘酷,百萬佳麗都來賭;一輪一輪來PK,晉級微笑淘汰哭;站上舞台就勝利,調整心態互祝福;比賽哪個沒輸贏,敢於面對榜樣樹。

57、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58、有夢想的人,活在自己靈性的世界裡,放眼未來,從而激起信心百倍。

59、熱烈祝賀「XX集團第三屆青工技能大比武」舉行!

60、大力實施人才強企戰略,提高企業核心競爭力。

61、成功已經招手,不要猶豫搖頭,冠軍正在問候,努力奮鬥牽手,加油!加油!拿出最後的勇氣,最後的力量,勇敢向前,不辜負所有,汗水不白流。

62、你上場,我腿顫;你比賽,我吶喊;你聽到,精神滿;賽場上,跑得歡;比賽完,摘桂冠;頭上戴,笑開顏。

63、鼓舞聲願你拼盡全力,喝彩聲願你堅持到底,誇讚聲願你不捨不棄,所有人為你加油!為的是使你努力拚搏,勇創佳績!

64、您,才是真正的奉獻者,相信經您之手,會有更多的勝利者湧現出來,會有更多的冠軍向我們走來。一切感激的話都顯得蒼白無力,唯有向您道一聲「您辛苦了,尊敬的裁判員」!

65、百個工種大比武,萬名職工奪狀元。

66、實施人才強企戰略,推動企業快速發展。

67、勇於創新,敢為人先,超越自我,挑戰無限。

68、放馬金鞍,惟我3班,超越夢想!激情無限!

69、人才是企業的第一資源。

70、夸夫迫日驚華夏,平步青雲踏黃沙。拼搏奮進團結敬,4年3班第一名。

71、學技術,練本領,比貢獻,爭第一。()

72、我參與,我鍛鍊,我健康,我快樂!

73、青春似火,超越自我,放飛夢想,共創輝煌。團結一心,勇往直前,積極爭取,爭創第一。努力拚搏,強健體魄。

74、你象一隻雄鷹,翱翔在晴空之中,你象一顆金星,閃爍在宇宙之中,你象一匹駿馬,馳騁在戰場之中,你象是頭獵豹,疾馳在草原之中,你象一艘快艇,飛奔在海洋之中,勝利的果實等你摘取,希望的高峰等待你去攀登!

75、XXX(參賽者名)加油拼歌藝,我們為你打氣一定贏!

76、百米跑道雖不長,運動健兒志高揚。摸拳擦掌躍欲試,分秒必爭勇奪魁。

77、拍拍手哇,加加油。你就一直往前別回頭,輸贏不是目的,努力才是真地。我們為你加油!加油!

78、口號喊出氣勢,唱歌唱出第一!

79、群英聚會,比學趕幫,爭創一流,相互學習,加強交流,共同提高。

80、人生處處PK場,認真對待不恐慌,拼盡全力撐到底,鏗鏘倒下也無妨!笑迎失敗無遺憾,傲立天下我最棒!

81、敬業愛崗,苦練技能,走崗位成才之路。

82、企業靠我發展我靠崗位成才。

83、一隻壘球天上飛,裁判打車往前追,不知是誰這般猛,3班博逸閃光輝。

84、創新是企業可持續發展的驅動力。

85、台上一支歌,台下汗如河。

86、即使頻臨絕望的邊緣,即使處在失敗的風口浪尖上,我們依然會在。依然會陪著你走完所有的風雨,加油!只要堅持,就會輕易言敗!

87、生命因運動精彩,體育讓夢想成真,地到盡頭天為界,競技場上我為峰!

88、(致運動員)不為掌聲的讚頌,不為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腳步。心中堅定的信念,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訴說著一個不變的真理,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希望在終點向你招手,努力吧用你堅韌不拔的毅志,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相信成功屬於你

89、為了跑步第一名,頭髮梳成流線型;為了班級能奪冠,跑破鞋兒也不換,加油加油再加油,我為你喊破嗓子也不停!

90、創建學習型組織,爭做知識型員工。

91、環形的跑道,一圈又一圈的堅持,毅力與精神活躍在會場上,濕透的衣衫。

92、讓我們吹起希望的號角,鼓起生活的勇氣,背起信念的行囊,踏上夢想的征程,到達成功的終點。

93、努力堅持要自強,勝利旗幟在飄揚,華夏子孫展風采,四海之內美名揚。加油!我們永遠是世界之最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