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運動會加油的句子

1、海燕在大海上翱翔,雄鷹在搏擊長空,你賓士在賽場上,高二(3)班的「**」希望你可以勇往直前,向前勝利的彼岸,沖吧!我們一直都會支持你!

2、堅定,執著,耐力與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點點凝聚!力量,信念,拼搏與奮鬥,在遙遠的終點線上漸漸明亮!時代的強音正在你的腳下踏響。

3、你的毅力令我們全班折服,你的努力,令我們全班佩服,你是我們班的焦點,你是全班的中心,不屈不撓,堅持不懈,你讓我們真正體會到奧運精神,我們為你而驕傲,為你而喝彩。

4、泥濘的路走過無數累了,告訴自己:快了,再堅持一會兒身上的傷流出血來疼了,告訴自己:別哭,會好的摔到了,告訴自己:快爬起來,世上很少有坦途。

5、青春的腳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將會在你們的身上盡情體現。迎接自我,挑戰自我,戰勝自我!我們相信你們一定能行,加油吧,運動員!終點就在眼前!

6、不要掉淚,不要屈服,哪怕勝利永遠只是個未知數。跌倒了,不要放棄,爬起來,繼續努力前進!因為如果放棄,雖不會再摔跤,但是——永遠不會前進半步!我們追求,綠葉為我們喝彩,風雨為我們做伴,用微笑洗去塵埃,把心點燃,照亮一切美好的未來!

7、你是運動場的心臟,跳動夢想;你是漫長路的精神,激勵輝煌;你們是將上下求索的人!風為你加油,云為你助興,堅定,執著,耐力與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點點凝聚!力量,信念,拼搏與奮鬥,在遙遠的終點線上漸漸明亮!時代的強音正在你的腳下踏響。

8、快去擊敗困難、快去奪取勝利!

9、汗水,淚水;笑聲,歌聲;我們盡情揮灑。開幕式上,運動場上,我們盡情展現,多少艱辛,多少困苦,我們勇敢承擔。因為年輕,因為張揚,因為我們知道:用今天的汗水換來明天的微笑。()

10、「路上再多崎嶇,我們有壯志雄心,就算跌倒也不放棄……」GO!GO!GO!拿出你們熾熱的心,賽出嶄新的自己,贏得最後的勝利!瞧,勝利的光環離你們越來越近,相信自己,堅持就是勝利!我們永遠支持你們——運動員們!

11、漫漫長路,你願一人獨撐,忍受著孤獨與寂寞,承受著體力與精神的壓迫,只任汗水溶於淚水,可腳步卻從不停歇。好樣的,縱然得不了桂冠,可堅持的你,定會贏得最後的掌聲。

12、困難和勝利都在向你招手,去呀,快去呀,不要猶豫。

13、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艱難的5000米。相信勝利會屬於你們。但在這征途上,需要你用勇敢的心去面對。我們在為你加油,你是否聽到了我們發自心中的吶喊?困難和勝利都在向你招手,去呀,快去呀,不要猶豫。快去擊敗困難、快去奪取勝利!相信你會送給我們一個汗水浸濕的微笑!

14、天如幕,日如初,運動場內生龍活虎!沒有常勝將,萬古侯更無,江山代有才人出!賽場如戰場,彩旗列列迎紅日,吶喊聲聲震雷霆!英雄勇將,呼之欲出;各領風騷,一幟獨樹!群雄乍起,英雄誰屬?灑過淚,流過汗,堅韌鑄造王者風度!敢拼搏,不服輸,霸氣早成,成功我屬!!!

15、廣播裡聽不到您的聲音,領獎台前看不到您的身影,您說:「這是應該的」。但是,如果沒有您的認真和公正、嚴謹與灑脫,就不會有那麼多成功的喜悅,也不會有那麼多凱旋而歸。您,才是真正的奉獻者,相信經您之手,會有更多的勝利者湧現出來,才會有更多的冠軍向我們走來。一切感激的話都顯得蒼白無力,唯有向您道一聲「您辛苦了,尊敬的裁判員」。

16、運動場上有你們的颯爽英姿運動場上有你們的拼搏身影面對漫漫的征途你沒有畏懼和退縮任汗水打濕脊背任疲憊爬滿全身依然奮力追趕只有一個目標只有一個信念為班級贏得榮譽拼搏吧為我你們吶喊加油加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