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讚美的句子

1、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

2、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

3、色澤鮮艷的花朵,新奇雅致的花姿,青翠娟秀的綠葉,亭亭玉立的莖幹,還有那淡淡優雅的清香。

4、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你說春天還會遠嗎?

5、黃梅時節家家雨,青草池塘處處蛙。

6、江南孟夏天,慈竹筍如編;蜃氣為樓閣,蛙聲作管弦。

7、楊柳青青江水平,聞郎江上唱歌聲。

8、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9、當它迎風怒放在峽谷中,怒放在野草叢中的時候,它證明了自己的價值,證明了自己的意義。

10、冬日的雪天,更是銀裝素裹,能讓你欣賞到雪壓松枝不彎腰的那種景象。()廣場上孩子們正在冰天雪地里堆著雪人,打著雪仗,好不讓人羨慕!偶爾我也會加入其中與孩子們嬉戲一番。

11、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山谷里寂寞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

12、冬天的晨練更有一番意趣,新鮮而略帶涼意的空氣使人頭腦清醒,精神抖擻。

13、君子蘭的花開得莊重有序,真象文質彬彬的君子啊!

14、紫色的九重葛在烈日下開得轟轟烈烈,毫無懼色。

15、木棉花紅艷奪目,盛放著南國的風度。

16、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甦醒過來。

17、紛紛紅紫已成空,布穀聲中夏令新;夾路桑麻行不盡,始知身是太平人。

18、在剛剛盛開的百合花瓣中,沾滿了晶瑩的露珠。當其它野草都以為這是早晨的水霧時,只有百合花知道,那是自己喜悅的淚水。

19、當它歷經磨難,終於從紛亂的野草叢中,迎風怒放出沾滿晶瑩露珠的花朵的時候,誰能不去讚美它和天鵝一樣的高雅美麗呢。

20、芳菲歇去何須恨,夏木陰陰正可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