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讚美繪畫的好句

1、為了繪畫,我可以不犧一切追求。時間是擠出來的,老師常常這樣告訴我們。對呀!就是用擠出來的時間來享受、享受快樂、享受樂趣。繪畫是自然的點綴,有了它大自然也增色不少,它是印在白紙上的畫,用心將它描述,用自己的心靈去體會它,我想,這擇是繪畫吧!

2、繪畫不僅給我帶來了樂趣,也給我帶來了好朋友似的安慰。在我開心的時候,用彩筆畫下自己的喜悅;在我不開心的時候,用顏料畫下自己的煩惱。繪畫成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3、繪畫,不僅給人帶來一種美的享受,而且每一幅畫,都會讓人如痴如醉於情境中。一副成功的作品可以使人領略到祖國悠久燦爛的文化歷史、大自然的磅礴雋秀、精湛藝術的高超。使人看起來有種身臨其境之感,仔細品味,便可以陶冶情操。這樣不僅能培養我們的性情、增強我們的藝術思維,還能提升我們的審美理念,使生活更豐富。

4、但是我在用毛筆描線的時候總描不好,描到外邊去。為了克服這些困難,我每天回到家,就在白紙上畫一條直線,用沾有顏料的毛筆描。描完了直線描曲線,再描很複雜的線,手描得非常的酸痛。有時痛得汗水和淚水一塊流,但想到不久後在我筆下可以誕生出十分美麗的畫面,我就很快樂。

5、繪畫,是一種藝術,是一種精美的、無可挑剔的藝術。繪畫藝術可以讓人感受無窮的樂趣。

6、我最拿手的是畫畫。在學前班放一個月的假期里,因為家裡沒有人看我,我就跟著媽媽上班。有一次,我覺得自己一個人玩沒有意思,就找出了媽媽給我買的畫畫書,自己畫了起來。因為爸爸屬牛,我就比著畫了一頭牛;媽媽屬兔,我就比著畫了一隻小白兔;我屬蛇,所以就畫了一條蛇。我畫完了之後拿給媽媽看,媽媽說我畫得特別像。隨著一年級入學,媽媽就讓我學畫畫。

7、我用毛筆蘸上喜歡的顏色,按照老師的要求畫點、線、面。我正畫得高興,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由於毛筆吸水太多,一滴紫色的顏料滴在宣紙上,我可真是城隍撲蝴蝶--慌了神。突然,奇蹟發生了,那滴顏料慢慢地向四周擴散,居然變成了一朵美麗的小花,花瓣有深有淺、層層疊疊。我用這種方法畫了許多美麗的圖案,我時而輕筆細描,時而濃墨塗抹,一幅五彩繽紛的作品完成了。

8、每當我拿起畫筆,我就很快樂,因為這是一種藝術的享受。它可以讓你的心情很舒暢;也可以傾訴你的喜怒哀樂;更可以把最美的東西用最美的方式表現出來。

9、繪畫的寶藏中沒有金銀財寶,它只有繪畫這顆小小鑽石,別看它小,它不小,而是一個大空間。只是要你追蹤它的痕跡,懂得它,你就懂得了“享受”這兩個字的真正含義。心中總會有過不去的坎,那么就要學會繪畫,來結開心中的結,才會舒坦。

10、我喜歡畫畫,不僅僅是它可以使人忘掉憂愁,而且還可以陶冶人的情趣。()當一個人沉浸在畫海中,這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呀!當我們坐在畫板前,描繪著花、人、景、物時,心也不禁陶醉在這美妙的風景中……正是因為這樣,才塑造了我遇事沉穩冷靜的性格,我可真得感謝畫畫呀!

11、從小,我就格外痴迷於繪畫。尤其喜愛那活潑可愛的卡通畫和詩情韻雅的水粉畫。它們往往會向路燈一樣讓我的生活更加充實,美好。幾年前,大約是我3歲的時候,我就特別愛那俏麗形象的卡通人物,便不顧一切的畫,畫的家裡每一個房間的雪白的牆壁都格外凌亂。上面有我3歲畫的,也有5歲、7歲畫的,甚至到現在的都有。這滿牆的卡通人物,記載著我童年成長的痕跡。

12、想到這裡,我輕輕地提筆,在紙上勾勒。說來也怪,一想到故鄉,平時在手中不聽使喚的筆,現在卻像懂了我的思想似的,在紙上輕輕地勾勒開來。勾出外形,就開始進一步的描繪。我心裡想著故鄉,故鄉的綠蘿,一邊畫著畫,卻不覺得是在畫畫,而是在向一個最好的朋友傾訴心事。我把對故鄉的懷念和對綠蘿的喜愛一筆一筆地融進了畫中。

13、我喜歡畫畫,每當我畫出一幅優美的作品時,心裡不禁就充滿了成就感。還記得我曾在一次繪畫比賽中,畫了一幅《風中的文竹》,竟然得到了全市二等獎的榮譽,樂得我幾天都合不攏嘴。

14、繪畫是一樣很高雅的藝術,它可以陶冶人的情操。它現在會伴隨著我走下去,我相信,以後也會,繪畫會伴隨著我的一生。

15、繪畫,讓我掌握了繪畫技巧,給我的生活增添了歡樂;繪畫,讓我多次獲獎,給自己添加了許多光榮;繪畫,讓我幸福快樂地度過每一天!

16、我愛畫畫,就像魚兒無法離開水,繪畫是我最重要的朋友,我也離不開畫畫。我想要用畫畫來表達我的所想,描繪世界一切美好的景色。

17、我已經有六年繪畫的歷史了,在這六年里,我學到了很多繪畫技術。印象最深的就是剛剛開始畫畫的時侯,我總無法控制景致比例,大的大,小的小,後來通過我細心觀察和老師的講解,我才知道是因為我在畫的時候沒有做畫面比例定位。認識到這個問題後,我就改變了自己的比例搭配,這樣一試,嗨,畫出來的畫面比例適中,不大不小很有美感。

18、也許是我與生俱來的性格我的思維,使我和圖畫之間有了一種心靈感應。這種感覺是奇妙的、夢幻的,我可以通過圖畫上的畫面和色彩體察作者的心境,也試圖用畫來表達我的想法。也許是因為這些我才愛上畫畫的吧?

19、第一次學畫時,我們畫的是蜻蜓。可能由於沒有接觸過繪畫,我畫出來的線條歪歪扭扭的,根本不像一幅畫——蜻蜓的翅膀一大一小,眼睛被塗成了墨坨兒;身子也歪歪斜斜的。當時老師每上完一節課,都要評論那些作品。當輪到我時,聽著老師勉強的評價,我大哭著跑出了教室。下一節課是媽媽把我強行拉過來的,但是我說什麼也不願意再拿起畫筆了。好說歹說,這才勉勉強強地完成了一幅畫。如此反覆幾次,媽媽也厭煩了,就隨我折騰去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