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不要嘲笑別人的疤,那只是你沒經歷過的傷

1、世界那么大,你總會遇見一個對的人,讓你放下所有憤怒和不安。

2、不要輕易說出你的理想,不給別人嘲笑你的機會,多讀書多看報少吃零食多睡覺。

3、異地戀最苦痛的地方在於,兩個隔山隔水的人,一邊相愛,一邊不斷尋找蛛絲馬跡用以確認自己是被對方遺棄的那一個。

4、合適的人生位置,既不靠近錢,也不靠近權,而是靠近靈魂;真正的幸福,既不是富貴,也不是凡事都對,而是問心無愧。

5、我們拚命地學習如何成功衝刺一百米,但是沒有人教過我們:你跌倒時,怎么跌得有尊嚴;你的膝蓋破得血肉模糊時,怎么清洗傷口、怎么包紮;你痛得無法忍受時,用什麼樣的表情去面對別人;你一頭栽下時,怎么治療內心淌血的創痛,怎么獲得心靈深層的平靜;心像玻璃一樣碎了一地時,怎么收拾?——龍應台

6、感謝那些曾經對我說“不” 的人,正因為他們,我靠我自己做到了。時間不僅讓你看透別人,也讓你認清自己。

7、其實漂亮不漂亮沒所謂,我總是覺得一個女孩兒能對任何事情都有一個不焦不躁平淡的態度和一顆耐得住寂寞的心,本身就是一種太具吸引力氣質和一種骨子裡的力量。

8、脾氣暴躁的人其實挺容易哄的,反倒是那些看似永遠沒脾氣的人,有機會離開你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9、再怎么樣的掩飾時間久了都會暴露,真心對待時間久了必能感知,你終會明白,誰是虛情假意,誰是真心愛你,誰會為你不顧一切。你喜歡誰,不喜歡誰,誰喜歡你,誰討厭你,總有一天都會寫在臉上,惟願彼此喜歡時能保持清醒,不喜歡時能保持尊重。

10、無奈的是,語言這東西,在表達愛意的時候如此無力;在表達傷害的時候,卻又如此鋒利。

11、最怕,深交後的陌生,認真後的痛苦,信任後的利用,溫柔後的冷漠…——若交往,請真誠,若離開,請徹底。若即若離,人品有問題!

12、人跟人之間的感情就像織毛衣,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小心而漫長,拆除的時候只要輕輕一拉,卸載永遠比安裝快,失去永遠比得到快。

13、你失戀是你的事,你難過是你的事,你受挫折是你的事,你遇人不淑是你的事,你諸事不順是你的事,世界不會因為你的生活有一點影響一點改變,別人也是。你對很多人來說是渺小的,你能改變的只有你自己,想要煥然一新,就得在經歷任何壞事之後學會重拾自己,過好自己,努力把一切扭轉,就是最好的反擊。

14、當初有膽量去選,同樣該有勇氣把後果承受。

15、心情不好就少聽悲傷的歌,餓了就自己找吃的,怕黑就開燈,想要的就自己賺錢買,即使生活給了你百般阻撓,也沒必要用矯情放大自己的不容易,現實這么殘酷,拿什麼裝無辜。()改變不了的事就別太在意,留不住的人就試著學會放棄,受了傷的心就盡力自愈,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別為難自己。

16、當你自己選擇了與眾不同的生活方式後,又何必在乎別人以與眾不同的眼光來看你。——多麗絲·萊辛

17、這個世界很奇怪,人家每次需要幫忙你都義不容辭,人家並不會感激你,反而哪天不幫了還要埋怨你。而如果你一直不冷不熱,偶爾幫人一次,人立刻感恩戴德。所以說,有些不懂得感恩的人,千萬不要天天對他好,只有偶爾對他好一下,他才會感激。

18、人越往上走,心應該越能往下沉,心裡踏實了,腳下的路才能走得安穩。

19、如果決定離開一個人,行動要快一點,快刀斬亂麻;如果決定愛上一個人,時間拉長一點,看清楚是否真的適合你。

20、不要嘲笑別人的疤,那只是你沒有經歷過的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