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一輩子很短,我願意和你將錯就錯

經典語錄:一輩子很短,我願意和你將錯就錯

1、我好朋友的新朋友,請你照顧好我的好朋友。

2、樹在,山在,大地在,歲月在,我在,你還要怎樣更好的世界?

3、在古代,我們不簡訊,不網聊,不漂洋過海,不被堵在路上,如果我想你,就翻過兩座山走五里路,去牽你的手。

4、戀人之間的關係沒有那麼複雜,真正愛你的人,一切行為只有一個準則,那就是為你好。除此之外,「愛」不過是一個藉口。

5、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如果在今天遇到了你愛的人,那麼一定就要在今天告訴他:我愛你,我非常非常愛你。即使他無法拿相同的愛和你回應,至少在他知道自己被愛的那一刻是高興而歡喜。

6、趁著年輕,你需要多受一些苦,然後才會真正謙恭。不然,你那自以為是的聰明和藐視一切的優越感,遲早要毀了你。

7、那時明明很認真地喜歡,卻不敢面對面的說出來。而現在面對面可以說出無數的愛,卻不能很認真。這是只有我一個人感悟到的事嗎?我想不是,這只是所有人最初的憧憬和最終的遺憾。

8、我想所謂的孤獨,就是你面對的那個人,他的情緒和你的情緒,不在同一個頻率。

9、從我遇見你的那一天起,我就在心裡懇求你,如果生活是一條單行線,就請你從此走在我的前面,讓我時時可以看到你;如果生活是一條雙行線,就請你讓我牽著你的手,穿行在茫茫人海里,永遠不會走失。

10、一個男人若是不敢為他自己挺身而出,那麼他永遠保護不了別人。

11、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我始終不明白,這究竟是什麼道理。

12、我知道背地裡有很多人說我圓滑,說我世故。可我知道如果我不保護好我自己,就沒有人保護我了。

13、父母親,對於一個二十歲的人而言,恐怕像一棟舊房子,你住在它裡面,它為你遮風擋雨,給你溫暖和安全。但是房子就是房子,你不會和房子去說話,去溝通,去體貼它,討好它。搬家具時碰破了一個牆角,你也不會去說「對不起」。數十年以後,你才會回過頭來,注視這沒有聲音的老屋。——龍應台

14、如果有一天,你累了,你疲倦了,只要你一回頭,我的笑容就在你面前。

15、任何時候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希望你不要用年齡和其他東西去束縛自己。年齡不是界限,除非你自己拿去為難自己。人生需要規劃,但是意外總是會到,與其強求某事某地達到某個目標,不如順其自然。當然不是說聽天由命,而是聽從心的方向,去做到最好。

16、時間只負責流動,不負責育你成長。

17、我一直說,你有一種孤勇。其實,我只希望我所愛的女人,平凡而孱弱,不必事事自己擋在前頭,當有任何事情發生,都可以有人替她遮擋風雨。有人盡力照顧她,疼愛她。我只希望你可以從容而幸福,跟你所愛的人,安寧的過完下半生。我不需要你勇敢,我只要你幸福。

18、價值觀上我與你涇渭分明,各自在各自的世界裡遵守世界的準則,彼此不越界。而感情上,我和你同歸。

19、真想在電影裡過日子,下個鏡頭就是一行字幕:多年以後。

20、一輩子很短,我願意和你將錯就錯。

  1.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2.  [一生總得做一次飛蛾,為愛撲火]
  3. [一世歡顏,只為你一人綻放]
  4. [愛你就像呼吸,教我如何停下]
  5. [想想自己的錯,會忘卻別人的過]
  6. [時間會告訴你,一念執著多麼多餘]
  7. [愛情是場夢,總有些人睡過了頭]
  8. [照管好我的心,它已交給了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