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孫紅雷經典語錄

孫紅雷,中國著名男演員,出生於哈爾濱,1997年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音樂劇班。拍攝的第一部電影是1999年和張藝謀大導演合作的《我的父親母親》,也正是憑藉著這部電影一炮而紅打入娛樂圈。曾獲得金鷹獎、中國電視劇飛天獎、亞洲電影大獎等著名獎項,在娛樂圈打下了自己的一片天地。孫紅雷有今時今日的成就憑藉著的是他對電影的愛好以及不斷的努力。在他主演的電影中出現的經典語錄有不少,其中還包括近日剛剛上映的《全民目擊》,但是在生活中我們也能看到許多他的經典人生格言,下面我們一起來欣賞一下孫紅雷經典語錄吧。

1、你一開槍,這兩塊錢就沒人找你還了。

2、偶爾和父親喝點小酒,遠比和一幫酒肉朋友在一起買醉來的開心。

3、不要再認為你在玩別人的感情,對手可能比你道行要高。

4、沒必要和女朋友爭個面紅耳赤,她錯了,你讓著,她會感激你,其實她知道是她不講理。

5、愛情就是這樣,你捅我一刀,我捅你一刀,你再捅我一刀,我又捅你一刀,然後互相數著對方的傷口,差不多就得了。

6、曾經背叛過你的人想回頭,對其說不。

7、最重要的是選擇,從我們出生那一天起,除了我們的父母不能選擇,因為那在我們生下來之前就已經存在的,除此之外,所有的一切都可以選擇。

8、沒辦法做到的事不要輕易承諾,男人的信譽很重要。

9、大事堅持原則,小事學會變通。

10、坐公車上下班沒什麼丟人的,每天打車的錢省下來可能夠你將來的孩子多喝幾袋好奶粉。

11、對於你真正要與其結婚的女人,要忠誠。

12、把孝順情人的錢,多花在父母身上,因為無論你成功,落迫,父母才是唯一值得你這么做的。

13、不要愛上有家的女人,總有一天你會覺得自己很白痴。

14、把她拽到我生活中來,不然我會一輩子在悔恨中度過啊。

15、十七、八歲沒錢沒卡叫瀟灑,二十五歲以上沒錢沒卡叫沒安全感。

16、你這個250,腦袋不開竅。

17、別動不動就想用武力解決問題,你不是泰森,也不是陳浩南。

18、人,一輩子,開心就好。

19、多賺點錢,但不要多到誰看上你,你都會覺得是看上你的錢的地步。

20、何為真相?你相信他是真相,他就是真相。

21、永遠不要覺得別人的媳婦比自己的好,因為她必竟不是你的。

  1. 郭 敬明經典語錄
  2. 一 句話經典語錄
  3. 2013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