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柯南經典語錄語句

1、這個世界,是沒有人該去死的。不管什麼人死了,就一定會有一個人傷心難過。

2、我已經等了他十年,再等十年又有什麼關係呢?

3、不知道殺人的理由是什麼。但是,救人不需要!因為這是出於人的本能,不需要任何理性的思考!

4、生命之所以有限,所以寶貴……因為有限,才會去不懈努力……

5、你的臉上寫滿了擔心兩個字。是不是和你那個重要的女朋友有關?我就知道男孩子都一樣,只要一收到朱古力,就會得意忘形。

6、正義這個字眼不能隨便說出口,應該好好的擱置在自己心裡。

7、我是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是有上帝的。如果有的話,哪裡還會有那麼多的不幸,不幸的人和不幸的事。至少天使從沒有對我笑過,一次也沒有……

8、所謂勇氣,是讓人振奮的正義的話,不能作為殺人的理由!

9、不是強者勝,而是勝者強。

10、像花那樣的嬌弱而不堅強,即使能夠保持著外表躲避風雨,卻依然戀著陽光。而且也會枯萎,暴風雨來臨時根無論多麼華麗的外表都無法遮擋。

11、你只是讀了故事的開頭簡介,就以為能看透全部了麼,這個世界比你想像的還要深奧,還要難以理解。

12、花是纖弱而短命的。為了遮風擋雨即使圍護起來,它們依然因喜戀陽光而枯萎。一旦風暴襲來,再金貴的圍護也保護不了它們…

13、即使是兇手,也不能讓他隨便的死去,應該要讓他明白自己的過失。應該要明白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做,只是害怕和逃避是不行的,要有戰勝邪惡的決心和勇氣才可以。

14、世界上有些謎,還是讓它永遠成為謎比較好。就像我騙過這個女孩,幫助你這麼棘手的敵人,你能揭開這個謎底嗎?

15、如果說怪盜是個技藝精湛,盜取財寶,富有創造力的藝術家呢,偵探就是只會跟在怪盜後面,吹毛求疵,充其量只不過是個評論家的人物罷了。

16、隨著早晨希望的太陽升起,這殘酷悲情的長夜亦將結束。但我仍要提醒大家,小心自己的貪念私慾會引發他人內心中,那個名為「復仇」的殺人魔!

17、我一直都不厭煩等人。因為等得越長久,重逢時也就更幸福。

18、無論你有多麼充分的理由去殺一個人,都不會被理解的,就算可以理解,都不會被人們所接受。

19、秘密使女人成為女人。

20、這世上沒有解不開的迷!

21、優秀的藝術家,幾乎都是在死後才出名的。

22、人類是不能違背歷史的,如果勉強去改變,是會有報應的。

23、除去不可能的因素,留下的即使多麼的不合情理,但那一定就是事實的真相……

24、就像汽水的自動販賣機一樣……放錢進去就能解渴,不放錢的話就什麼也沒有……人的心是用錢買不到的東西。

25、沒錯,歹徒就像小孩子,是一個手上握有炸彈玩具的惡劣小子。

26、「再見」是分離是帶來針刺一樣的痛苦的悲哀的言語。

27、犯罪手法是人想出來的,只要人絞盡腦汁,還是會想出答案的。但殺人的理由,無論如何我都不會理解;即使理解了,也永遠無法接受。除去所有不可能的現象,( 三毛)剩下的即使你不能接受,但,那就是真相!

28、我想是遇見了不該遇見的人,大概是情人吧。

29、不該忘記……如果是珍貴的回憶,就更不應該忘記……死去的人們都是以最美好的形象活在世人心中。

30、你的正義之眼看得穿邪惡之心,卻看不透女人的心意!我從第一次見到你就已經愛上你了。

31、推理根本沒有什麼高低,更沒有什麼勝負。這是因為……因為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32、如果你逃不過的話,我會一直在這裡陪你的。不能同生,我們就同死吧。

33、有時候幼稚的孩子反而比大人先揭開智慧的謎團…

34、勇氣這個字眼,是用來形容人們義無返顧,是對正義的刻畫。然而,他卻不能成為殺人的理由。

35、如果真的可以讓你毀滅的話,為了公眾的利益我會很樂意迎接死亡!

36、女人因為神秘而美麗,秘密使女人更有女人味。

37、每次我最痛苦的時候你總是能看透我的心,雖然很不甘心,但是我好高興。

38、死了,就只能活在生者的回憶里,如果回憶是美好的,為什麼要去忘記?如果你把回憶忘了,那這個人就是真的死了。

39、當你排除了所有不可能,無論剩下的是什麼,無論它看似多麼不可能,它也一定就是真相。

  1. 三毛經典語錄語句
  2. 三毛經典語錄
  3. 塗磊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