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名偵探柯南經典語句

1、大盜就是漂漂亮亮偷取獵物的創造性藝術家……怪盜是以精湛技藝獲得獵物的創造性的藝術家……偵探最多不過只是追著他的腳步吹毛求疵的批評者……

2、除去假象之外,剩下的事情,無論你多麼不願意相信,那就是事實。

3、夕陽染紅了世界,太陽的終結我還能看到幾次啊……這種悲哀的顏色

4、人類是不能違背歷史的,如果勉強去改變,是會有報應的。

5、真相只有一個。

6、我叫江戶川柯南,是個偵探

7、喂喂--(此時柯南的眼睛呈半圓形)

8、傻瓜……我也是……有夢想的……(看到小蘭後柯南在心裡對KID的回答)

9、犯罪手法是人想出來的,只要人絞盡腦汁,還是會想出答案的。--工藤新一

10、工藤,如果你即使找不到福爾摩斯也沒有關係,因為,在我們的心中,你就是福爾摩斯。沒有什麼案子時他解決不了的,對吧?

11、難道我是在逃避?別開玩笑了--哀

12、生命因為有限所以可貴,因為有限所以才會不斷努力--服部平次

13、是不是很美麗……在夜空中飄臨的白雪……讓鮮血染成一片紅色……--Gin

14、言語是利刃……

15、在確信死亡之前,始終相信生命的存在,這就是名偵探之所以被稱為名偵探的地方。--越水七槻

16、就像拜倒在埃及豔后石榴裙下的愷撒大帝一樣,我已悄悄來到你身邊……--基德

17、我並不討厭等待,因為等待的越久,看到他的時候就越開心--蘭

18、勇氣,挺身而出的正義字眼!不能用作殺人的理由

19、我們的推理把犯人逼到絕境,並眼睜睜看他自殺,那麼我們和兇手又有什麼區別。

20、---柯南

21、不是強者勝,而是勝者強

22、生命是沒有你我之分的,只要是奪走生命的笨蛋,都是殺人兇手,即使是自己的生命。--服部靜華

23、不能慌……人是不可以逆轉時間的……如果特意去扭轉它的話,人類就會受到懲罰。--哀

24、這不是很好麼……偶爾讓腦細胞休息,享受一下休閒時光。這也是我今天的計畫……用腦過度會和博士一樣禿頭的^^--哀

25、真是不好意思……看來我的體內還是流著冷酷的黑色的血……--哀

26、蘋果是禁果。以前亞當和夏娃吃過後,就被逐出了伊甸園。所以它是「明辨是非的知識果實」。--哀

27、我只是覺得無路可逃……

28、不是鯊魚,對方是一隻海豚……沒錯,海豚是海洋中最受歡迎的哺乳動物……如果是從又黑又冷的海底逃出來的鯊魚根本不能和它相提並論……--哀

29、是的,像花那樣既脆弱又短暫……即使為了躲避風雨用圍欄圍起來,但它還是需要陽光,而且也會枯萎……暴風雨來臨時根本不能保護它們……你到底懂不懂啊,工藤君……

30、就像汽水的自動販賣機一樣……放錢進去就能解渴,不放錢的話就什麼也沒有……人的心是用錢買不到的東西。--哀

32、如果能保證毀滅你,那麼,為了社會的利益,即使和你同歸於盡,我也心甘情願---貝克街的亡靈

33、推理是沒有好壞勝負之分的,因為……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34、有些事情,還是讓它永遠成謎比較好!------KID

35、只要是人類的犯罪,就沒有完美的。

36、這個世界,是沒有人該去死的。不管什麼人死了,就一定會有一個人傷心難過--米婆婆

37、我不知道殺人的理由,但我知道救人是不需要理由的。--新一

38、犯罪手法終究是人類想出來的謎題而已,只要人類絞盡腦汁還是可以導出一個邏輯性的答案。

39、那幅畫畫得是正義的騎士制服了惡魔,那個被邪惡之血濺得滿身的騎士所代表的意思是--他的正義之身也受到了惡靈的侵犯。就是說,我殺了人之後,我也變成了惡魔,逃不過天譴的。

40、我喜歡你,比地球上的任何一個人都喜歡你

41、如果你真的躲不過去,我會在這裡陪著你的,我會陪你一起死的--新一

42、灰原,不要逃避,因為這是你的命運--柯南

43、人死了,就只能活在生者的回憶里,如果回憶是美好的,為什麼要去忘記?如果你把回憶忘了,那這個人就是真的死了。(高木/松田)

44、需要理由嗎?又不是殺人還要動機。人救人,是不需要理由的。(工藤)

45、一個兇手殺人時的的心情,我永遠不會想要去了解。(小五郎)

46、生命因為有限所以可貴,因為有限所以才會不斷努力。(服部)

47、勇氣這個字眼,是用來形容人們義無返顧,是對正義的刻畫。然而,他卻不能成為殺人的理由。(蘭)

48、不到最後一秒絕對不能夠放棄!

49、你只是讀了故事的開頭簡介,就以為能看透全部了麼,這個世界比你想像的還要深奧,還要難以理解。-------黑羽道一

50、如果要傷害別人的感情才能實現的話,對那個人來說其夢想就已經不能稱之為夢想了吧!

51、這世上有些事,最好讓它永遠成謎……

52、世界上沒有解不開的案子,只要是人為的。

53、柯南:這個嘛…我想…他是把你放在第一卻又無法明白表示的那種人吧。《瞳孔中的暗殺者》

54、為什麼?為什麼不救我的姐姐?以你的推理能力,是不能輕易推測出姐姐的事出來,但是,為什麼啊?!(哀VOL19)

55、她一陣陣飲泣似的哭聲,像是一段段已忘記之悲傷往事又浮現在腦內,()我第一次見到她,這樣的面容。(柯南VOL19)

56、我早上照鏡子的時候,都會感到一股寒意,你到底是什麼人?是誰?鏡子能反映出所有真實的東西,但它卻不能照出真正的你……(哀VOL23)

57、對不起,平次,你把我的這份生命,也放棄了吧!

58、還是遠遠看著暗暗喜歡一個人好。又輕鬆又不會破壞夢想。(星野輝美)

59、因觸發正義感不顧後果追查真相,不想傷害別人自己背負所有壓力。你那種少年壯志凜然不懼的精神,我越來越感興趣。那種清純的芳香,孤獨危險的氣氛包圍著她、我和你自己。(哀)

60、如果我說了那些話,豈不是使她更想和我見面了嗎?可是另她等待的那個可惡男生,現在還是不可以現身的……(konan)

61、我再也不要看見她哭的樣子了,就算我從此從她心目中消失……(柯南)

62、花是纖弱而短命的。為了遮風擋雨即使圍護起來,它們依然因喜戀陽光而枯萎。一旦風暴襲來,再金貴的圍護也保護不了它們……(哀)

63、人殺人的動機究竟是什麼,我不太清楚,可人幫人的理由,就不存在倫理性的想法。(新一金蘋果)

64、如果那是一段珍貴的記憶的話,更不應該忘掉,人一旦死了,就只能活在生者的記憶里了啊。(高木)

65、這世上有些事,最好讓它永遠成謎……(kid世紀末的魔術師)

66、現在她去了某一個地方……我會等,等到她回來……一直、一直……(木村達也)

67、對……這是對於沒有翅膀的我們人類來說做不到的犯罪……不可能的犯罪……(土井塔克樹)

68、我們還會再見面的、名偵探……在宣告世紀末來臨的鐘聲停止之前(怪盜基德)

69、我們醫生本來的使命並不是通過驗屍來查找兇手,而是拯救被害者的性命,使兇手不再存在……(新出醫生)

70、設計陷阱讓人中計,這是什麼辦案!開什麼玩笑!(新出醫生)

71、你的行為既不是為了你的兒子,也談不上報復!只是偏執、無意義的把人命玩弄於股掌之中的發洩……你不明白嗎?(目暮警官)

72、你可是日本唯一允許持槍的警察啊,為什麼不想想這個榮譽呢!起來,坂田!警察手冊上的櫻花徽章都為你哭泣!(平次)

73、斷定那個人不是犯人,必須是要在盡力查找了存在的事實及所有可能性的前提之下……(新一)

74、容易被忽略的細節往往是最重要的關鍵……在那個時候你的看似隨意的動作……在我眼中卻是異樣的舉止而令我心生警惕(新一)

75、不、不滿足……要達到推理和分析的學問的最高領域,即便是窮盡一生的心血也未必可以取得滿分,華生……(新一)

76、「小蘭,無論你的記憶有沒有回覆,我們都是最好的朋友。」(園子瞳孔中的暗殺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