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男人女人的經典語句

1、男人喜歡車和女人喜歡花一樣,沒有理由。每個男人都有一個汽車夢,夢想著有朝一日擁有一輛自己的愛車,但對剛畢業兩年的屌絲男來說並非易事。物質條件也許暫時無法滿足一個男人擁有車的夢想,但無法讓他放棄對於車的夢想,欲望和追求……就像小時候死纏爛打甚至絕食向媽媽要玩具車的決心一樣。

2、男人得到女人就像買了新車,一開始都是真喜歡,天天親自洗,四處兜風,刮花一點都心疼。可車哪有不出毛病的呢,後來維修的錢都夠再賣一輛了,沒準兒哪天開遠一點壞了就扔路邊了。

3、男人是藍牙,女人是Wifi,這個比喻好……男人就像藍牙,你在身邊,他就處於連線狀態。但你一走開,他就搜尋其他外圍設備了!女人像wifi,她們可以看到所有可連線的設備,但會選擇最好的一個!

4、男人不會拒絕一個有感覺的女人,就像女人永遠覺得衣櫃裡少了一件衣服。

5、男人永遠都很粗魯,大意,然而女人永遠都在注重細節,感情細膩。男人永遠都不懂女人的小心思,女人也永遠都不會懂男人的無所謂,可是上帝卻偏偏讓一男一女組合在一起。

6、男人沒有實力才會覺得女人現實,就像女人沒有實力會覺得男人花心一樣,但這實力不是金錢,地位,名譽,而是一個可靠的肩膀!

7、三十歲的女人交談甚歡,就像二十歲的男人在球場上打球,彼此交換一個眼神,就明白了自己所處的位置、球要出擊的方向、背靠背相互信任和依賴,究竟要採取什麼戰術,再衝出去勇敢地得分,彼此知根知底,不一樣的位置不一樣的責任,不一樣的姐妹不一樣的人生。

8、女人就像是雪梨,外甜內酸。男人通常還沒吃到心就仍了,永遠也不知道女人的內心是酸的。男人就像洋蔥,女人很努力的一層一層的去剝,每剝一層都會傷心的流淚。剝到最後,才發現原來男人是沒心的。

9、女人只是男人的面子,財富和地位才是男人的脊樑,沒有女人的男人還是男人,沒有金錢的男人就像抽了脊樑的軟體動物,永遠抬不起頭,直不起腰來。

10、男人的肩膀和懷抱,隨時可以慷慨就義;女人的肩膀和懷抱卻是愛情,只能留給她所愛的人。()迷戀一個人,就像中了魔一樣,不由自主,再怎麼聰明的人,也會不惜一切掏空自己所有感情,一旦醒來,已經沒有剩餘的感情了,變成無情是很理所當然的事。

11、男人和女人之間,沒有喜歡和好感、沒有欣賞和投契、沒有無數長夜裡推心置腹的談話,根本做不成好朋友。只做朋友,不做情人,理由太多,就像人間煙花,滿目繽紛,這一生,我們擁有許多美麗的相逢,我們愛的,不只一個人,一起終老的,卻只能夠是緣分最深的那個人;其他的,惟有黯然退下。

12、教學就像買衣服,男人採用的是目標模式,出發前就確定好想買的類型,來到店之後,直奔主題;女人採用的是過程模式,沒有特別的目標,非要一件件試過去,最後還不一定會買。兩者的評價,一個看是否達成目的,一個看是否享受了過程。

13、愛情,就像一場戰爭。男人只善攻不善守。攻下愛情這個戰區,他就要着眼於事業生活。女人,你得學會守衛這座城池!

14、對女人來說,男人就像穿鞋子,舒不舒服只有腳知道;對男人來說,女人就像掏耳朵,舒不舒服只有耳朵知道。其實很多時候,戀愛中的男女,如同盲人騎瞎馬,是含笑飲毒酒還是含淚唱喜歌,大多都是因為這山望著那山高。

15、男人的肩膀和懷抱,隨時可以慷慨就義;女人的肩膀和懷抱卻是愛情,只能留給她所愛的人。迷戀一個人,就像中了魔一樣,不由自主,再怎麼聰明的人,也會不惜一切掏空自己所有感情,一旦醒來,已經沒有剩餘的感情了,變成無情是很理所當然的事。

16、女人就像雞蛋,外面堅硬內心純潔裡面柔滑,男人就像芒果,外面很黃內心更黃。

17、相愛的男人和女人就像魚和水,在一起的時候就是全世界,分開了就什麼都不是。

18、男人就像一個貝殼,女人就像一粒沙子固然有這樣那樣的稜角,有了男人義無反顧的包容,也會幻化成珍珠。多麼需要一個寬大的溫床讓我變成珍珠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