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一言九鼎造句

1、三年後,在帶領民眾推翻了法國王室之後,丹東被任命為法務部長並成為國會中一言九鼎的人物。

2、少的代價而成為一言重於九鼎之人的一種學問。

3、歐巴馬現在是黑人文化的教父,一言九鼎。

4、具有強烈差異化的產品品牌命名將成為你在市場上一言九鼎、一呼百應的旗標。

5、腸道之小腦,和我們大腦相連,有時它能決定我們的精神狀態,有時對某些疾病,更是一言九鼎。

6、倡議保留晚晴園的楊榮文準將(當時任新聞及藝術部部長)一言九鼎,起關鍵作用。

7、我的承諾一如契約;我一言九鼎。

8、你會發現我這人一言九鼎。

9、永恆機械遍布全國礦區的行銷網路,穩固的行銷團隊,一言九鼎,誠信服務;高素質專業服務人員,快速高效的專業服務車隊,是您堅實的後盾。

10、公司以誠信服務對待每一位客戶的售前售中售後。()一言九鼎的態度。以科技創新的方法,認真務實的精神製造出每一件產品。

11、老王是一言九鼎之人,說話絕對可信。

12、父親在我的印象里威嚴而又慈愛,一言九鼎。

13、但這樣的荒唐論調被一道詔書給廢止了,頒布這道詔書的正是一言九鼎的西奧多·羅斯福。

14、畢竟我們中國人不喜歡玩那個幽默,也不喜歡「官」們那麼隨便,我們心中的「官」的定位是,一定得端著,得不苛言笑,得一言九鼎。

15、你會發現我這人一言九鼎。

16、你若是專家或者要人,一言九鼎,那自當別論。

17、他是會中大老,向來一言九鼎。

18、1994年倡議保留晚晴園的楊榮文準將(當時任新聞及藝術部部長)一言九鼎,起了關鍵作用。

19、他是個說話一言九鼎的人,值得大家信任。

20、萬貫家財,不如一技在身。滿腹經綸,不如一善在心。高談闊論,不如一言九鼎。長篇累牘,不如一字千金。

21、真誠服務和雙贏合作,是我們一言九鼎的承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