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將信將疑造句

1、即使希臘政府在下次投票中順利過關,金融市場對其能否長期避免違約可能仍會將信將疑。

2、我對這問題並沒有實務的經驗,所以對他的建議將信將疑,無法立即決定取捨。

3、除了他堅信不疑外,大家對這件事都是將信將疑,難以辨別真假。

4、在印度國內當然也會存在旗鼓相當的兩種聲音,有為tata的放眼全球叫好的,也有將信將疑的。

5、對於他盜用公款的傳聞,大伙兒都將信將疑,認為應該再做深入的調查。

6、他的研究表明,財富越多,隨之而來,子女就越不孝順這正是長久以來許多為人父母者將信將疑的。

7、人們不斷在猜測傑克遜會弄出點什麼事情來擺脫這個約定,因此當他下午被人從洛杉磯的家中緊急送往醫院時,人們對這訊息是將信將疑的。

8、她邊看電視,邊自言自語,臉上流露出將信將疑的表情。

9、一些環境保護團體像環境保護基金已經與沃爾瑪的努力取得了一致,其它的評論家對此項目將信將疑,認為它是宣傳的噱頭。

10、儘管人們普遍了解私人股本和對沖基金的作用及行為,但對於與政府有聯繫的基金和公司的意圖和能力,人們更多的則是秉持將信將疑的態度。

11、對於他所說的話,大家都抱持著將信將疑的態度,姑且隨便聽聽而已。

12、你是怎麼知道這件事的呢?當別人告訴了你一個訊息,而你對此事將信將疑時就可以向對方問這個非常棒的提問。

13、最後導致,基金組織在數起事件的發展過程中起的作用十分有限,()儘管吉爾曼已經開始對他們的自吹自擂將信將疑。

14、當新市長mitchlandrieu委任塞帕斯先生為警察局長時,一些紐奧良人將信將疑。

15、我對他擁有發功治病紡特異功能,將信將疑,不敢隨便嘗試。

16、聽了這離奇古怪的故事,他們倆都將信將疑。

17、為了引起別人的注意,她說自己的病沒得治了,心裡其實只將信將疑;而此外的一切,便悉數交託給那位她笨拙地愛著的上帝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