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積極心態的句子

1、分析自己的飲食習慣,找出需要改進的地方,讓營養更均衡。每周至少三次運動,持之以恆,至少上一次恢復精力的課程(如瑜珈或太極),身心健康,精力充沛。

2、抱持寬容態度,以傾聽來代替爭吵,讓自己變得更溫柔與仁慈。不要把問題過度放大,試著問自己:一年後,我還會在意這件事嗎?

3、學習不一定只在學生時代,學習是更好生活的開始。無論是選一門不算學分的課,還是向同事學習某些嗜好或興趣,甚至邊開車邊學習隨身攜帶書籍,試著從不同方向找出興趣,生命會更開闊。

4、忘記身份證上的年齡,找出自己覺得重要的,以及會讓自己心跳加速的事物,讓這些點點滴滴充滿生活,就能讓自己的心態變年輕。

5、快樂的人會微笑或哼唱,甚至吹口哨,有快樂的想法,你就會飛起來。專注地想快樂的事,讓自己產生向上飛躍的力量。日積月累,快樂會變成一種習慣。

6、日常生活需要良性循環,人生只有一次,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每個月定出一天可以徹底休息,放自己一天假。

7、積極的心態,包含觸及內心的每件事情——榮譽、自尊、憐憫、公正、勇氣與愛。

8、擁抱是一件完美的禮物,老少鹹宜,而且拿它給別人交換,沒有人會放棄的。練習用擁抱代替說話,表達內心最深刻的感受,即時的擁抱能傳送安慰與支持,傳遞生命活力。擁抱療效:續命,每天四抱;保養,每天八抱;除病,每天十二抱。

9、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以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順心;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選擇容貌,但你可以展現笑容。

10、行走的路上,似乎會有幾分落寞,無奈。但只要你行走在自己心的路途中,一切便無悔。

11、只有愛,能使世界轉得更圓;只有愛,能創造奇蹟。能夠看見別人的好,就會提升自己的好;能夠說出別人的好,就會強化對方與自己要更好,愛是一切的原動力。

12、能看到每件事情的好的一面,並養成一種習慣,還真是千金不換的珍寶。

13、你真正需要的不是那么多,多出來的任何一樣東西對別人都有用,將它送出去,或是捐出去義賣,讓真正需要的人善用,簡單生活慣之後,生命自然不再累贅。

14、一日平安,一日感謝。培養強烈的感恩心,每天至少謝謝一個人,告訴他們你喜歡、仰慕或欣賞他的地方。

15、和樂家庭最高指導原則:日常體貼,遇事幽默。家庭關係是你這輩子最有意義的投資,()試著每天用十五分鐘,和配偶、孩子,甚至寵物,共同分享回憶、經驗、想法、夢想和創意。

16、把實現自己生命第一優先考慮,善待內在的小孩,給他勇氣、信心和生命,想念自己,做你自己,寬恕自己,對自己負責,善用感覺,熱情行動,活出真正的自己。

17、無數的第一次造就了你,生命就像一輛十段變速的腳踏車,大部分的人只用到低速檔。你應該嘗試新事物,先從小冒險做起,充分發揮自己的潛能,同時不忘讚美自己的勇氣。

18、愛情常來來去去,朋友總是越陳越香。曾經同甘共苦的朋友是上帝給的禮讚,花點時間列出老朋友清單,撥個電話聊聊或訪友,尋回那曾有的感動與契合。

19、積極的人像太陽,走到哪裡哪裡亮,消極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快樂的鑰匙一定要放在自己手裡,一個心靈成熟的人不僅能夠自得其樂,而且,還能夠將自己的快樂與幸福感染周圍更多的生命。

20、別讓一成不變的生活,腐蝕生命的熱力,試著吃半飽、花一半,使用比平時少一半的資源。試試看即使有樣東西不夠用了,是否能夠找到替代品,既可以發揮創意,也能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21、奉獻能讓你花小錢擁有極大快樂,助人度難關的方式很多,給予食物、衣物、工作、金錢、時間,你可以由簡單的方式開始,比如捐出收入的5%,仔細考慮哪些是真正需要你幫助的人,把有限的錢放在最需要幫助的人身上,最能產生無限的功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