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選一種姿態,讓自己活得無可替代

1、生命太短,沒時間自憐,也沒時間妒忌。

2、決定了前方的路怎麼走,就不要總回頭看。

3、青春是一個短暫的美夢,當你醒來時,它早已消失無蹤。

4、慎言謹行,是修已第一事。不自重者是取辱,不自畏者亦是招禍。

5、淡之美,某種程度近乎古人所說的禪,而那些禪偈中所展示的智慧,實際上是在追求這種淡之美的境界。禪,說到底,其實,就是一個淡字。人生在世,求淡之美,得禪趣,不亦樂乎?

6、我以為真正的美麗,是可以通過時間考驗的東西。時間,有著壓迫、不赦免任何人的腐蝕力量,以及將所有事物歸還土地的意志。能夠耐受這些而留存下來的形與色,才是真正的美麗。

7、「醜」,但是不能「陋」.「醜」是天生的相貌,自己別無選擇,而「陋」則是精神的狀態,這種精神狀態通過後天的努力是完全能夠避免的。——余杰

8、生命的每一天都是人生道路上的一頁篇章。除非生命停止,否則永遠都有機會。不要為過去哭泣,而是祈禱能跨過昨日的那道坎。不要強顏歡笑去隱藏傷痛;要帶著笑意去治癒傷口。不要老想著人世間的哀傷愁苦;要想想那些依然圍繞著你的諸般美好。

9、切勿用失戀形容一件尋常的事,它一點也不好玩,它摧殘一個人的自尊與自信,使該人餘生茫然趴在地上一片片揀拾碎片,如果你真曾經深愛或失戀,你不會提到它們。

10、努力想得到什麼東西,其實只要沉著鎮靜、實事求是,就可以輕易地、神不知鬼不覺地達到目的。而如果過於使勁,鬧得太兇,太幼稚,太沒有經驗,就哭啊,抓啊,拉啊,像一個小孩扯桌布,結果卻是一無所獲,只不過把桌上的好東西都扯到地上,永遠也得不到了。

11、難受嗎?不。從做抉擇那一刻,我便知道,想得到必須先失去。想擁有必須先付出。這世上有很多人天生優渥,可以坐享其成,但我從來不是那個幸運的姑娘。

12、愛是需要付出代價,愛是需要擔當,愛是需要努力爭取,愛是需要你為了對方而放棄一些事情,並改變自己。

13、多數時候對生充滿欣賞與敬畏:其實看透人性深處的惡、懷疑、妒忌、絕望、深淵,但無論如何荼毒、傷害、打擊,一回頭,還能看到生命中的暖和好。那內心深處的美輕微顫粟,雖然開得慢了遲了,可依然會深情開放。有人說提筆就老,人書俱老。文字有暮色,心還少年,多好。而心裡,一直開著八九十枝花。

14、為了生存,我要維護身體健康,身體健康不但對自己有利,也讓朋友、家人放心,所以也是孝親的行為。

15、成長的過程是一個破繭成蝶的過程。年少的輕狂、白日放歌、縱意,隨著嘗遍世間毒草而克制、溫潤、收斂。不再向似水流年索取,而是向光陰貢獻漸次低溫的心,那些稍縱即逝的美都被記得,那些暴烈的邪惡漸次遺忘。與生活化干戈為玉帛,任意東西,風煙俱淨,不問因果。

16、愛又是一種溫柔的呵護。不論男女,真愛的時候必定溫柔。愛一個人,就是心疼她,憐她,所以有「疼愛」、「戀愛」、「寵愛」之說。心疼她,因為她受苦。憐她,因為她弱小。

17、年齡差距不是什麼問題,父母反對也不難解決。談戀愛時總會遇到許多問題,有問題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去面對這些問題的勇氣。有許多人就是這樣,說起來是情深似海,但真遇到問題,第一個退縮後悔的就是他。所以啊,選男人要選有勇氣的。堅持愛下去,才是一種大勇氣——陸琪

18、失戀不可怕,有眼無珠不可怕,看不清人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拿著一堆垃圾非要當成潛力股,還捧在手心裡使個勁地惋惜。這就跟你得了流行感冒一樣,難過之後需要增強的是免疫力;而不是一邊痛苦,一邊非要作踐你自己。——《非緣勿擾》

19、痛苦對人是必要的,沒有痛苦,人既不能認識是什麼東西對他有害,不知道逃避它,也不知道給自己提供舒適;此外,沒有痛苦,人也絕不會認識幸福。

20、選一種姿態,讓自己活得無可替代。

  1. 小時代經典語錄
  2. 一句 話經典語錄
  3. 2013經典語錄
  4. 安妮 寶貝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