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感悟人生經典句子

1、不是沒想過放棄,只是始終沒有辦法做到。

2、我們不能選擇命運,但可以選擇對待面運的態度!

3、每一棵大樹的成長都要接受陽光,也包容風雨。

4、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么清晰。這些胸口裡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治癒。

5、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給她安慰。

6、世界上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7、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8、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9、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10、熱戀的時候,不必那麽現實,失戀之後,卻必須現實一點,一切已經完了,各有天涯路,多麽不捨,也要放手。

11、人生就像在大海中航行的小船,最重要的是要辨清前進的方向,而奮鬥則是它前進的動力。

12、學會釋懷: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要,再喜歡也不行,要懂得放棄;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卻,但一定要放下;別人說的記在腦袋裡,而自己的則放在心裡。

13、其實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的多么快樂或痛苦,到最後你不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而是學會了怎樣愛自己。

14、這個世界總是充滿美好的事物,然而能看到這些美好事物的人,事實上是少之又少。

15、只有無趣的人才會感覺無趣。最大的悲劇不是壞人的囂張,而是好人的過度沉默。我們要學的不是知識,而是一種思維方式!但行好事,莫問前程。

16、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我們置身何處,而是我們將前往何處。

17、愛情無需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愛情,反而容易失去自我,事物原則,失去彼此之間應該保持的寬容可諒解,愛情也會因此而變成毫無美感的形式。

18、人生有幾件絕對不能失去的東西:自製的力量、冷靜的頭腦、希望和信心。

19、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么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么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20、愛是一種最極端的狀態,生活總能繼續下去,它或是毀掉愛,或是被愛毀掉。

21、孩子拿玩具當朋友,成人拿朋友當玩具。

22、女孩子並不在乎你有沒有錢,她在乎的是你會不會發奮努力改變現狀;女孩子並不在乎與你一起生活會遇到困難,她在乎的是你會不會迎難而上;女孩子並不在乎你有多浪漫,她在乎的是能不能從生活的點滴中感受到你的愛;女孩子並不在乎你現在的境況如何,她在乎的是你能不能讓她看到你們的未來。

23、如果人生是一段旅途,快樂與悲傷就是那兩條長長的鐵軌,在我身後緊緊跟隨。

24、不要難過,你看,一棵樹就從來不哭。

25、把臉一直向著陽光,這樣就不會見到陰影。

26、或許,真正的成功就是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去度過人生。

27、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 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28、忘記昨天,直面今天,迎接明天。

29、我們可以忘記這世間的一切,可愛情卻是例外的。因為愛情常常是不可預知的,所以它的消逝很多時候也往往不以我們的意志為轉移,如果確曾深愛過,愛就永遠不會被我們忘記。

30、大海的寬廣在於匯集大大小小的川流,生命的汪洋在於包容深深淺淺的緣分。

31、我想,如果你有那么一點點喜歡我,就一點點,我也會有勇氣去爭取,可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去分辨,生怕,或許,我以為的表示也只是自己的自作多情,這樣的自己就會顯得那么的渺小而力不從心。當對某人放進了感情,那么在他面前,你就像個神經病,會惶恐,不安,患得患失。

32、每個人一生之中心裡總會藏著一個人,也許這個人永遠都不會知道,儘管如此,這個人始終都無法被誰所替代。而那個人就像一個永遠無法癒合的傷疤,無論在什麼時候,()只要被提起,或者輕輕的一碰,就會隱隱作痛。

33、獨處,是一種非常重要的能力。一個人如若畏懼獨處、討厭寂寞、稍稍閒下來就有呼朋引伴的衝動,那至少能證明其精神力量還很薄弱。

34、做一切力所能及的事,這是人;做一切想做的事,這是神。

35、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36、人生有些事,錯過一時,就錯過一世。

37、等待,不是因為那個人會回來,是因為還有愛。

38、受挫一次,對成功的內涵則透徹一遍;失誤一次,對生活的醒悟就增添一階;不幸一次,對世間的認識能成熟一級;磨難一次,對人生的理解會加深一層。要讀懂人生,就要把失敗、不幸、挫折和痛苦讀懂。

39、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就是這樣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生生的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 沒有經歷過的人,永遠都不會明白,那是怎樣的一種切膚之痛。

40、沒有幻想、沒有期望,就如同鳥兒被捆住了翅膀。過多的幻想、過高的期望,就像鳥兒不知飛向何方。

41、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 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42、生活在一個城市裡,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43、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么多的奢侈。

44、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45、兩個人在一起能做最多的事,就是陪伴。我乾我的,你乾你的,有兩三個小時的晚間黃金時間,他們都是獨享的。但你知道一個空間裡有另一個人坐在那兒,你就感到很踏實——這就是所謂的“個人空間”。雖然那兩三個小時他們都在自己的世界裡,但不同的是,身邊伴著另一個人——這就是愛情,最常態的愛情。

46、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47、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48、戀愛是想一個人的心,婚姻是拴一個人的心,愛情是吞一個人的心!

49、生活是不公平的,要去適應它。

50、不要讓心太累,不要追想太多已經不屬於自己的人和事。你我所走過的每一個地方,每一個人,也許都將成為驛站、成為過客。一向喜歡追憶,喜歡回顧,喜歡不忘記,如今卻發現,深刻在心裡的那些東西,早已在他們的時間裡化成遺忘。

51、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52、最好的朋友是你們靜坐在遊廊上,一句話也不說,當你們各自走開的時候,仍感到你們經歷了一場十分精彩的對話。

53、心中有所牽掛,生命才會堅強。

54、一個人的夢想,唯有在另一個人加入時,才有了幸福的重量!

55、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56、男人和女人,一旦睡過,就會對對方有要求;有要求,就有埋怨,有埋怨,就有痛苦;有痛苦,就有怨恨。

57、、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58、再一夜,他又和誰纏綿,她又和誰的溫存曖昧。

59、喜歡和愛不同,喜歡是得到,而愛是奉獻。

60、人不要等明天,因為沒有人知道自己有沒有明天。

61、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只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62、當你年輕時,以為什麼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時候,你會明白,其實人生並沒有所謂的答案。

63、無須在意別人的評說,只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無須看別人的眼神,只需走自己的路;無須有過多的抱怨,那樣會使自己的心更累。不管走在何處,我們都不要迷失自己。只要你自己真正撐起來了,別人無論如何是壓不垮你的,內心的強大才是真正的強大。

64、男人永遠無法拒絕新歡,而女人永遠不能忘記舊愛。

65、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66、很多時候,一個人發現自己愛上了一個人,都是在跟那個人分別的時候。突然一下子見不到那個人了,才知道自己已經不知不覺地對那個人產生了很強的依戀。

67、沒見過草原,不知道天多高地多厚。沒見過草原上的白雲,不知道什麼是空靈,什麼是純淨。

68、走的橋多,不一定走的路就多。吃的鹽多,不一定吃的飯就多。走路的時候有伴就不覺得路遠,吃飯的時候有伴就吃得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