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對人生感悟的句子

1、生活中要學會享受:享受工作的歡快,享受朋友的笑聲,享受家人的溫馨,享受創造的快慰,享受果實的甜美

2、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3、人生難免經受挫折,風雨過後就是彩虹;生活難免遭受苦難,雨過天晴終有陽光

4、想知道一個人愛不愛你,就看他和你在一起有沒有活力,開不開心,有就是愛,沒有就是不愛。

5、“吃虧是福”不但是一種人生策略,更是一種生活智慧。吃小虧不但可以贏得人們的景仰,還可學到人生大智慧。

6、人生充滿著辯證法:工作忙說明你還沒有失業,競爭失敗說明你雄心猶存,戀愛失意說明你還在追求,誤入歧途說明你還在奔走。

7、要看一個人有沒有內涵,內看談吐,外看著裝。還可以看寫字。談吐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學識和修養。著裝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位,寫字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

8、如果你盼望明天,那必須先腳踏現實;如果你希望輝煌,那么你須腳不停步。

9、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10、人生道路雖很曲折,卻很美麗。只要你細心觀看,就能飽嘗沿途美景。

11、嘴的功能如果超過了耳朵的功能,那是你不知好歹的結果;不要用假話延誤了自己的一生,也不要用真話毀了自己的一世。

12、人生想想美事,生活的煩惱就易離去;想想成功,生活的挫折就不在話下;思思親朋,心底里的力量就會湧起;思思理想,前進的腳步就會更加堅定;憶憶英雄,克服困難的勇氣就會激增;憶憶祖國,工作的熱情就會倍增。

13、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4、魅力是什麼?魅力不是漂亮,漂亮的女人不一定能吸引我,端莊幽雅的女人我才喜歡。所以你不用擔心自己不夠漂亮。

15、男人有錢就變壞,是的,很多男人這樣,不過,一有錢就變壞的男人就算沒錢,也好不到哪裡去。

16、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7、你愛他嗎?愛就告訴他,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處。怕樣子,地位,身份不相配?別怕,愛一個人是美好的。

18、只有使自己自卑的心靈自信起來,彎曲的身軀才能挺直;只有使自己懦弱的體魄健壯起來,束縛的腳步才能邁開;只有使自己狹隘的心胸開闊起來,短視的眼光才能放遠;只有使自己愚昧的頭腦聰明起來,愚昧的幻想才能拋棄!

19、人生受傷害能磨練你的心志,受欺騙能增長你的見識,受遺棄會教你自立的本領,受批評能助長你的智慧。

20、平平淡淡才是真,沒錯,可那應該是激情過後的平淡,然後再起激情,再有平淡。激情平淡應呈波浪形交替出現。光有平淡無激情的生活有什麼意思?()只要你真心愛他,到死你也會有激情的。

21、失敗並不意味你無能,有時挫折反而會引導你走向成功;勝利並不意味你超能,有時順利反而會誘導你滑入深淵。

22、邁開腳步,再長的路也不在話下;停滯不前,再短的路也難以到達。

23、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24、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25、人生你可以不高尚,但不能無恥;你可以不偉大,但不能卑鄙;你可以不聰明,但不能糊塗;你可以不博學,但不能無知;你可以不交友,但不能孤僻;你可以不樂觀,但不能厭世;你可以不慷慨,但不能損人;你可以不追求,但不能嫉妒;你可以不進取,但不能倒退。

26、人生無坦途,世間無平路,路總是不平的,所以不要抱怨,覺得路不平是因為心不平,心平才能一切皆平。只有保持一顆自由自在的心,才能輕輕鬆鬆跟著因緣走。

27、無私心雜念,只知道傾己所有去愛對方。而以後的愛情都沒有這么純潔無瑕了。純真是人世間最為可貴的東西。我們渴求的就是她。

28、在這浮躁的世界上,我沒辦法對全社會的浮躁作些什麼,只能儘量使自己不浮躁。

29、路要靠自己的雙腿去走,借用別人當拐杖來代替雙腿肯定是走不了多遠的。

30、在人生征途中有許多彎路、小路、險路、暗路,只有意志堅定且永不停步的人,才有希望到達勝利的遠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