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對朋友祝福的話語

1、部落格無邊,浩瀚無窮;沒有約定,卻有默契。最美妙的時刻,源於想起了朋友。最感動的時刻,來自被朋友想起;一線網路,流淌著我們的心情;一篇博文,傳遞著我們的信息;一段心情,飄飛著心絮的痕跡;一份友情,彼此永遠珍藏心底。祝朋友快樂每一天!

2、山林之間的距離是風,天地之間的距離是雨,人之間的距離是心。暖心問候,真心祝福,遠方的我——祝你幸福開心,一切舒心!

3、雪花帶著喜氣,寒風帶著福氣,關懷帶著美氣,問候帶著財氣,節日帶著牛氣,祝福帶著運氣!願您開心每一秒平安每一天。祝您及家人牛年安康!

4、謝謝好朋友來訪!祝好友開心快樂,平安幸福!事事如意!好運相伴!願友誼之花開滿我們的人生旅途,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5、朋友就像是夜空里的星星和月亮,彼此光照,彼此星輝,彼此鼓勵、彼此相望。朋友也就是鑲嵌在默默的關愛中,不一定要日日相見,永存的是心心相通;朋友不必虛意逢迎,點點頭也許就會意了;有時候遙相暉映,不亦樂乎?

6、我懷著感激的心情來到你的空間,看望我可愛的朋友。情來自於真誠,祝福來自於真心!讓我們在無聲無息的空間,寫出有聲有色溫暖的文字。願幸福永遠圍繞你身邊,讓微笑永遠甜在你心田!祝你幸福一生,快樂永遠!

7、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有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的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坎坷是一種經歷,讓我們真的理解人生。讓快樂飛進你的門窗,讓好運落在的身旁,讓幸福常與你相拌,讓如意流淌在你的心房;讓歲月的詩句寫滿真誠與難忘,讓我的留言帶給你快樂吉祥!恭祝朋友周末愉快!

8、宇宙之所以美,是因為有上帝之愛;花兒之所以美,是因為有綠葉之愛,藍天之所以美,是因為有白雲之愛;人間之所以美,是因為有朋友之愛!我的美好祝福,通過空間傳送給你!

9、情來自於真誠,祝福來自於真心!讓我們在無聲無息的空間,寫出有聲有色溫暖的文字。願幸福永遠圍繞你身邊,讓微笑永遠甜在你心田!祝你幸福一生,快樂永遠!

10、周末了,別忘了——好好歇歇!看望朋友恭祝朋友周末愉快!

11、我們的心已貼近,我們的情已很深,我們的思念已望眼欲穿!我們天天都在這既開心又快樂的天地里享受著生活中帶給我們的歡欣鼓舞!感謝上帝讓我認識你,現在您是我生活上的一部分。我非常感謝您!

12、情感的花瓣掠過心湖,泛起片片漣漪,回首空間的日日夜夜,那些如流星般划過的歲月,才發現,心底牽掛的仍然是遠方的你:隔屏的朋友,願快樂永遠和你在一起!

13、我想要曇花永不凋謝,開在溫暖春天,想要冬天陽光炫耀,融化寒冷冰雪,想要流星永不消失,點綴美麗夜空,其實我最想要看簡訊的人開心快樂,幸福永遠!

14、傾心的交流我們象認識了好久,真誠的情懷是我們知心的理由,瀰瀰之中感覺我們似曾牽過手,紅塵中相遇你是我一生的尋求,悠悠歲月你是我今生的感動,漫漫紅塵我願為你永遠守侯,燈火闌珊你在我的心中停留,真摯的情緣定格在驀然回首,我能夠成為你今生的朋友真好,願友誼常存相惜相伴一直到老!

15、回首家園的路,細數空間的情,絢麗在精彩中誕生,真誠在時空中永恆。隔屏的好友,冰心感謝旅途有你,願你健康快樂、幸福一生。

16、我懷著欣喜的心情來到你的空間,看望我可愛的朋友。每次到來,都是集激動,仰慕,期待為一身,喜歡你的部落格,更喜歡部落格的主人。每天都能來看望你,是我的基本願望。每天都能看到你的回覆,是我熱切的期待。每天都希望你開心快樂,是我最真誠的祝願!

17、彼此的牽掛,彼此的思念,彼此的關心,彼此的心靈感應,心照不宣的感悟,……一條不盡的河流,一片溫柔輕拂的流雲,一朵幽香陣陣的花蕊,一曲餘音裊裊的洞簫……是多么地美好啊!!!.願我們友誼久長,溫馨、美好、快樂永久……

18、問候穿越銀屏,祝福穿過時空,伴著歡歌,化作一縷清風,帶著真誠走進你的家園,用走訪增進友情;帶著問候前來拜訪,用文字傳遞溫暖;送上開心,把笑容留住;送上問候,把美好留住。祝你幸福永久開心永久!周末愉快!

19、柔柔的心,殷殷的情,伴著流火的八月,追著塵世的風,在你的部落格上種下一棵花樹,在你的心空綴上一朵彩雲,讓你時感受到心情的美麗。聲聲的祝福,美美的祈願,是對永不飄落的情。祝您快樂每一天!

20、問候你,是我真誠的心音;牽掛你,是我美麗的心情。願我每一個問候,都能在你的心中綻放出鮮花般的美麗;願我的每一個祝福,都能在你的心中生長出幸福和快樂。

21、是朋友,給予我不息的笑語歡聲無論晨昏還是陰晴,都在我的記憶中流淌著,別樣的韻致心靈,因了友誼的出現而浪漫。友愛,因了友誼的交往而溫馨高雅的快樂,願與朋友共追尋。

22、寫一首朦朧的詩描一幅靈感的畫望著屋檐的雨滴才知道相思無價詩中有我的夕陽畫中有你的朝霞不能與你隨風飛揚依然為你絲絲牽掛。

23、空間的風是溫馨的,空間的情是美麗的,空間的問候是真誠的,空間的祝福是永遠的,這裡是心靈的樂園,願我們心靈相牽,陶醉在這開心的樂園裡!

24、如果有情就會相知,如果有愛就會相依。如果有意就會用心,如果真心就會相系。愛有很多種方式,只要真誠,任何一種妹妹都會珍惜。謝謝好友的祝福!我也祝您永遠幸福!讓友誼的彩帶連線你我。

25、也許,你已收到很多祝福,但請你相信,我的祝福是最真誠的;無論你有多少朋友,但請你相信,我是他們當中最值得信賴的!此刻,一顆虔誠的心默默為你祈禱——青春依舊,風采依然!

26、有人用聲音解讀心靈,有人用聆聽演繹真誠,有人用文字承載歲月,有人用詩歌詮釋世界,我們是用真心面對朋友,珍藏我們不相見卻相遇,不相識而心相通的網路情緣…祝朋友永遠快樂、吉祥、安康!

27、雖然沒聆聽到你的聲音,但通過你如詩如歌的文字感覺到你的心靈,雖然我們沒有相見,但從無形的感官中體會了朋友的真心。親愛的朋友,謝謝你的真心,謝謝你的真誠!祝朋友一切順利,幸福開心!

28、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溫柔莫因無奈的追求湮沒享受。

29、輕輕點擊您的暱稱,進入您的空間;慢慢放飛我的祝福,讓您感到我的誠心;讓鍵盤送上我的心聲,讓滑鼠傳遞我的問候,讓空間有我對您的祝願:希望您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30、我們用語言點燃起一堆堆篝火,在遠隔千山萬水的地方彼此慰籍,彼此溫暖。生命的旅途中有你深情的注視,我會更加堅強,更加勇敢。

31、曾經無數次的感恩著,因為我遇到了你,你給我的信心和勇氣,你給我的靈感和思緒,帶著花兒的芬芳,鐫刻在我的生命里,永不褪色,每一個片段就是一朵花瓣,難以忘記。

32、歲月如歌,如歌的歲月里邂逅了你,悄悄的守著那一份默契,悄悄地把美好的感覺深藏在心的一隅,讓那份關愛象月光下的水霧,輕輕蔓延,散一路的芬芳。待驀然回首時,卻不管是怎樣的曾經,認識你的日子,我心快樂過。輕輕地握著我的手,從此你的我的世界將不再孤單,相識在秋的斜陽里,守望著命運安排的美麗傳奇,不奢望天長地久的永恆,只想說認識你真好!

33、美麗的早晨,健康的你,美好的一天在等你;明朗的天氣,惜緣的你,綿長的情誼滋潤你;清新的空氣,清晰的你,愉快的心情籠罩你;真誠的問候,遙寄給你,溫馨的祝福陪伴你!

34、因為有夢,我們日夜拼搏,因為有心,我們相互掛牽,因為友誼,我們深深相知,因為感情,我們珍藏在心,因為有你,我體會到了什麼是快樂!

35、我不是城市廣場那個算命的,嘮不出那么多你喜歡聽的嗑,我也不是人民幣,做不到讓每個人都喜歡我,但我只想做你最要好的朋友,陪你快樂和悲傷!

36、祝願朋友:一年4季季季平平安安一年12月月月健健康康一年52周周周精精彩彩一年366天天天快快樂樂一年8784時時時倖幸福福。

37、時間在飛逝,秋已悄悄的來到了我們身邊。秋結束了夏的躁熱,帶著清涼向我們走來;秋更是收穫的季節,讓我們盡情地收穫自己的開心、收穫自己的快樂、收穫自己的溫馨、收穫自己的美麗、更收穫著我們彼此用心培育的友誼。讓我們以海的胸懷、水的姿態用心澆灌友誼——一棵永恆不衰的長青樹!

38、永遠不會凋零的,是長在心中的芽,永遠不會凋謝的,是開在心中的花。我們的友誼,在心中長存,祝福朋友,願你人生路上平安,快樂,健康,順暢!

39、一句祝福給人溫暖,一句問候給人欣慰,一條留言給人留念,一個摯友給人快樂!祝你天天好運氣!

40、蒼茫大地暑將去,秋風徐徐天漸涼;天高雲淡精神爽,原野一派好風光;桂花飄香稻穗黃,無限相思寄遠方;願君多福又多壽,吉祥安康喜洋洋!

41、停停你匆匆的腳步盡情享受生活的賜福!

42、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相識就是最真珍貴緣分,神秘的網路讓我們熟悉,神秘的網路讓我們走近,我會珍惜屏前的你。人和人相遇,靠的是一點緣份;人和人相處,靠的是一份誠意;人世間每一段情都來之不易,就讓我們共同守候這份純真吧!我想只有一句話:讓我們友誼天長地久!

43、千萬次滑鼠的輕點,划過彩虹的空間,讓我倍感到您的真誠,一次次愜意的心靈溝通,一次次心有靈犀的詮釋,又讓這種感覺跨越了隔屏的距離,帶給我仿佛真實的你。我在心底記住了你的名字,寫下了送您的無數次祝福:遠方的朋友,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著您!願祥雲和幸福永遠跟隨您!

44、祝願朋友:分分秒秒平平安安朝朝暮暮開開心心日日夜夜健健康康歲歲年年瀟瀟灑灑永永遠遠快快樂樂生生世世順順利利。

45、我的文字里沒有華麗的辭藻,卻盛滿我最真摯的祝福:開心快樂每一天!

46、帶著甜美的笑容,帶著愉悅的心情,走進你溫馨的家裡,走進你純潔的心靈。心泛紅,是因為秋葉在揚旗;情流色,是因為秋色擁著我們的心。微風把紅葉飄送到你的心湖,只願你沾染到快樂和幸福。

47、風從雙肩掠過,雨從指尖滑落。一切相遇都是一種緣分!文字傳遞我的祝福,真誠灑滿你的空間。願朋友永遠幸福快樂!

48、晚上笑一笑,睡得美滿覺,早晨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壓力緩解疲勞消,收到簡訊笑一笑,一切煩惱都忘掉。

49、我將思念藏在風裡,當你吹風時便能傳遞;我將真摯放進水裡,當你喝水時便能吸取。炎炎夏日,只望你:熱了吹吹風渴了喝喝水,願我的情誼給你一個涼爽的夏季。

50、既然秋風寫真的憧憬,既然秋色流淌著真情,那么思念的飄帶就會把你包裹在季風裡,牽掛的風情就會把你包裹在秋葉中。()面對你明亮的眼睛,曉風願把快樂送給你;面對你的心情,願把幸福寫在你全家人的心上。

51、我願意守在星空之下,等到一顆顆星星被我感動,讓它攜著我的祝福,滑破萬里長空,飛過萬千大地,帶給你我的祝福,讓你與幸福永伴!祝你快樂!

52、謝謝朋友的看望、祝福。我送去一陣輕輕的晚風,吹走你一周工作的倦意;端上一杯用心泡製的清茶;讓你品出生活中微苦過後的香甜;獻上一串帶有露珠的百合,幽香伴你走進每一個甜美的夢鄉!祝您周末愉快!

53、朋友珍貴難忘懷,永遠銘記和牽掛,友情長久感人心,遠山遠水難割斷,最愛真心真情誼,牽腸掛肚心相連,好好珍惜常歡笑,掛念理解不孤單。

54、友誼是一杯愈陳愈香的酒,其中酒溶液的分子就是你和我,一種親和力將我們結合在一起。友誼是一棵樹,它的成長需要陽光、熱情與真摯,也同樣需要土壤、樸實和坦誠。

55、掙錢不是人生的全部無限風光就在心靈深處。

56、謝謝朋友!不知永遠有多遠,只是想在時鐘不停的滴答中祝福你;不知道永遠有多遠,只是想在記憶的不斷浮現里祝福你,祝你永遠幸福安康!永遠快樂好運、開心、幸福!!!

57、相遇就難忘,思念就快樂,默契就溫馨,知心就精彩。願朋友心順意順人更順!

58、執著千萬個祝福,願朋友天天快樂!願幸運之光,普照你人生的每一個日子!願陽光鮮花幸福吉祥,灑滿你人生旅程!

59、謝謝朋友來訪!很高興和你相識在美麗浪漫的夏季。讓美麗的星空陶醉你的心情;讓溫柔醉人的晚風帶去我深深的祝福;願快樂飛進你的窗;如意流淌你的心房;美夢成真永相依,幸福常與你為伴。在這金秋即將來臨的周末。祝朋友開心快樂!夏日安康!!

60、歲月如梭,卻沖不淡我對你的思念;時間如流,卻擋不住那份執著。願飛鳥帶去我深深的祝福,願風捎去我濃濃的問候,願你永遠幸福快樂!

61、感謝網路讓我和眾多網友結緣,彼此用真誠演繹著真情,把快樂留在記憶深處,把溫暖的情意留在心間!我願把暖暖的情意,甜甜的笑靨,送給關愛我的每一位好朋友,祝你們永遠幸福安康!

62、在我眸里,曾有你芬芳的夏日,在夢裡你從西岸的那邊走來,我從東岸的這邊走來,相約在石橋邊。這份愜意,在我心中,永存一首真摯的詩;那么,醒後,我就會在心中永存對你的不盡感謝!有你這個朋友,真好!

63、秋風送爽,爽心爽意爽一生,秋風送福,福氣福份福來到,秋風送夢,美夢佳夢夢成真,秋風送喜,喜上眉梢又一季。幸福永相隨!讓我的留言帶給你快樂吉祥!恭祝朋友天天愉快!

64、友誼,如淡淡的花香,越久越讓人沉醉;真情,如春雨般飄灑,那點點的幸福,總是讓人痴迷;此時讓我們用心去感受,感受你給我帶來的溫馨與甜蜜!祝你永遠開心,愉快!

65、一份心底的惦記,翻動著對你的記憶,永恆的是那份珍貴的情誼,也許以後不是常常在一起,但是請別忘記,我的祝福永遠跟你在一起,希望你如意順心!

66、只要再多一點能力,只要再多一點準備,只要再多一點注意,只要再多一點敏捷,只要再多一點精力,我都會拿來祝福你,朋友祝你健康。

67、把一分一秒的時間展開,放進我真心真意的思念,變成永久的微笑送給你,讓你的生活中,每時每刻都有我衷心的祝願:願你天天健康幸福、時時快樂開心!

68、一段情誼的開始,總是生命中注定的緣份,不然,茫茫人海中為什麼偏偏讓我遇到你,淪陷了彼此的心情,就那么守侯,不求回報,被溫暖的心因此而感動著,歉疚著,我想,這樣一種相遇,是應該好好珍惜的。所以,愛著你的愛,喜歡著你的喜歡。因了這樣的愛和喜歡,才有了彼此的惺惺相惜,才有了那份真摯。

69、我的天空里無論有多少流雲,你的到來總是艷陽十分;我的世界裡無論有多少明媚,你的到來總是精彩呈紛;我的記憶里無論有多少思念,你的到來總是那么和藹可親!祝好友周末愉快!

70、落葉知秋,旋舞著豐收的喜悅秋風送爽,流動著碩果的香濃如歌歲月,承載著我們的友誼網路傳輸,是無聲的留言祝福祝博友周末愉快願好友健康幸福!

71、相識有緣,相知難得,知己有情,知心難尋,無論天涯海角,無論何時何地,也忘不了朋友的情誼,把最真的思念,最真的祝福,通過空間送給遠方的您!

72、網路是交流的平台,部落格是心靈的視窗,問候是朋友的關心,祝福是朋友的心愿,文字是思想的飛揚,音畫是夢幻的暢想,感動來自朋友的牽掛,精彩來自朋友的欣賞,人生因為有朋友的相伴而更加美麗,生活因為有朋友的激勵而更有朝氣,祝福朋友:願您擁有幸福快樂的人生!周末愉快!!

73、未來的歲月里,但願你有:春的溫暖、夏的熱情、秋冬殷實、冬的寧靜;花的容顏、玉的心靈、水的溫情……

74、有種溫馨來自於心靈中的惦記;有種快樂來自於曾經的回憶;有種關愛超越了世俗的軌跡;有種溫暖放在心中象彩虹一樣美麗!牛年快樂!吉祥如意!

75、雨滴里有一個世界,彩虹里有一個夢想,金秋里有一份收穫,窗外有一份守望!當你的目光落在我的留言上,我的祝福就抵達您的身旁,無論天空是否晴朗,祝願朋友快樂吉祥!

76、起伏的海浪,給我夢想,遙思遠方的朋友;漂浮的雲朵,給我夢幻,遙想他鄉的朋友;遼闊的草原,給我遐思,想念異地的朋友;巍峨的高山,給我沉思,渴念遙遠的朋友!我托海,捎去美麗的祝福,祝朋友夢如花!我托雲,帶去我美好的祝願,祝願朋友生活幸福如虹!我托駿馬,郵寄虔誠的祈福,祈禱朋友日日快樂!

77、我已走進你那沒有圍欄的空間,佇立在你的屏前,即使是漫漫的長夜,我也會隔著夢向你張望,等到晨曦,在你的空間布滿思念的友簾。祝你快樂!幸福永遠!

78、一天又一天,平平安安;一月又一月,真真切切;一季又一季,順順利利;一年又一年,團團圓圓。不管雲捲雲舒,花開花落,祝福直達你心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