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使人清醒的話

1、願你是那隻刺蝟,我予你柔軟的擁抱,你予我鮮血淋漓的愛。

2、在任何狀況下,不能玩弄別人,玩人必被人玩。你再有心眼,也不是最厲害的那個。

3、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可以對另一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別人也許會同情,也許會嗟嘆,但永遠不會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

4、能夠慢慢培養的不是愛情,而是習慣。能夠隨著時間得到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動。所以愛是一瞬間的禮物,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但反過來說,愛和婚姻實際並不是一回事情,並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要結婚的,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愛情的。

5、如果真的有一天,某個回不來的人消失了,某個離不開的人離開了,也沒關係。時間會把最正確的人帶到你的身邊,在此之前,你所要做的,是好好的照顧自己。

6、面對, 不一定最難過。 孤獨, 不一定不快樂。得到, 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 不一定不再擁有。 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徐志摩

7、我們都不是很完美的人,但我們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在孤獨的時候,給自己安慰;在寂寞的時候,給自己溫暖。學會獨立,告別依賴,對軟弱的自己說再見。生活不是只有溫暖,人生的路不會永遠平坦,但只要你對自己有信心,知道自己的價值,懂的珍惜自己,世界的一切不完美,你都可以坦然面對。

8、做一個堅強的女子,坦然面對,勇敢體會,忘記消逝的人和事。不能擁有的,懂得放棄,不能碰觸的,()學會雪藏。與其沉溺過往,不如沐浴晴朗,扔掉悲傷和孤寂,擺脫無助和漠然,不再害怕未知,也不必盲目迷茫。告訴自己,我可以。

9、別再為錯過了什麼而懊悔。你錯過的人和事,別人才有機會遇見,別人錯過了,你才有機會擁有。人人都會錯過,人人都曾經錯過,真正屬於你的,永遠不會錯過。

10、有些事,明知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明知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11、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而那,卻是唯一讓我變得卑微的原因。

12、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於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13、你可以沉默不語,不管我的著急;你可以不回信息,不顧我的焦慮;你可以將我的關心,說成讓你煩躁的原因;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丟在角落不屑一顧。你可以對著其他人微笑,你可以給別人擁抱,你可以對全世界好,卻忘了我一直的傷心。

14、一個人會落淚,是因為痛;一個人之所以痛,是因為在乎;一個人之所以在乎,是因為有感覺;一個人之所以有感覺,僅因為你是一個人!所以,你有感覺,在乎,痛過,落淚了,說明你是完整不能再完整的一個人。難過的時候,原諒自己,只不過是一個人而已,沒有必要把自己看的這么堅不可摧。

15、生病的時候,自己要重視自己,不能等著哪個誰來重視你。等到那時候,你會發現自己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都已經很難受了。

16、做一個堅強的女子,坦然面對,勇敢體會,忘記消逝的人和事。不能擁有的,懂得放棄,不能碰觸的,學會雪藏。與其沉溺過往,不如沐浴晴朗,扔掉悲傷和孤寂,擺脫無助和漠然,不再害怕未知,也不必盲目迷茫。告訴自己,我可以。

17、一個人生活雖然很難,但也必須學會一個人,不要輕易依賴別人。這是為了防止你身邊的人都離開的時候,你還可以好好活下去。

18、永遠沒有一個人是你離不開的,現在離不開的,不代表永遠離不開。沒有什麼是你放棄不了的,你不放棄的,可能會先放棄你也說不定。

19、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底,卻消失在生活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