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一世歡顏,只為你一人綻放

經典語句:一世歡顏,只為你一人綻放

1、生命中遇到的問題,都是為你量身定做的。

2、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麼,生活得更好,乃是為你自己。

3、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么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4、一方面能足夠強健地承受,另一方面又能保持清醒的品質,正是一個擁有一顆完善的、不可戰勝的靈魂的人的標誌。

5、沒必要和命運爭吵,順其自然才彼此相安。成功的路徑不止一條,不要循規蹈矩,更不要冥頑不化,此路不通,不妨換條路試一試。

6、不要欺騙自己,想當然地認為自己在“最後關頭”會表現得最好。你做不到這一點。沒完成的任務會一直潛伏在你的潛意識裡,這不會消除你的壓力,相反你會感到壓力越來越大。某件事非常重要,而且是必須要做的,即使你討厭,你也一定要去做,現在就做。

7、世界上最應該約束而又最難約束的是自己,如果你善於控制自己,那么約束別人就太容易了。

8、有些東西如雞肋,放棄了心靈反而輕鬆些;有些人似嚼蠟,放手了幸福反而自由些。有時到最後才發覺,勒住你的脖項,讓你窒息的,原來只是你自己。沒有過不去的坎,但如果你是自己的坎,你就陷入一個人的爭鬥。一切都會過去,千萬別和自己過不去,只有善待自我,你才能和自己的靈魂合二為一。

9、不要去等誰,不期而遇正在路上等你。

10、花開一春,人活一世,有許多東西你可能說不太清楚為什麼與到底怎么了,人不是因為弄清了一切的奧秘與原委才生活的,人是因為詢問著、體察著、感受著與且信且疑著才享受了生活的滋味的。(  )不知,不盡知,有所期待,有所失望,所以一切才這樣迷人。

11、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12、愛你自己,意指接受現在的你。這沒有例外,它是你同意要欣賞、確認、接受和支持此刻的你,要活在當下。許多人帶著悔恨回憶過去,思考著本可以更高明的方式處理一個情況,想像只要曾做過這個或那個,會有較好結果。有些人則放眼將來,總覺現在的你似乎不夠好。

13、在你最冷的時候,有人不顧自己寒冷抱著你,這就是幸福。

14、向來緣淺,奈何情深。你轉身的一瞬,我蕭條的一生,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生老病死,而是生命的旅程雖短,卻充斥著永恆的孤寂。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永恆的孤寂,而是明明看見溫暖與生機,我卻無能為力。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我無能為力,而是當一切都觸手可及,我卻不願伸出手去。

15、時間沒有讓我忘了你,而是讓我習慣了想你。

16、現實總是有許多無奈,往往你愛的人不愛你,愛你的人你又不愛。但不管怎樣,相信愛情必定存在的信念不能動搖,要相信總有一天,那個對的人會踩著七色雲彩出現在你的生命中,而你要做的,就是在那一刻努力地抓住他。

17、很多時候,一個人發現自己愛上一個人,都是在跟他分別的時候,突然一下見不到那個人了,才知道自己已經不知不覺地對那個人產生了很強的依戀。

18、奈何一個人隨著年齡增長,夢想便不復輕盈。他開始用雙手掂量生活,更看重果實而非花朵。——葉芝

19、生命的完整,在於寬恕、容忍、等待與愛,如果沒有這一切,擁有了所有,也是虛無。

20、一世歡顏,只為你一人綻放。輾轉紅塵,願與你同唱一曲地久天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