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人生勵志經典語句

1、在無限的宇宙的永恆歲月中,生命只是一個頃刻化為烏有的微粒。我們每一個人都應盡情地去追逐自己的夢想,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將有限的生命,活出無限的精彩。

2、每個人都在人生路上努力尋找著自己的方向,為了不在迷茫的渡口前彷徨,然而事實總不遂人願,我們總想行雲流水的度過一生卻又總是風生不起。

3、每個人都有一個明天,每個人都有一個明年。立足今天,展望明天,立足今年,開拓明年。

4、人的一生,也不過是解決問題的一生而已。奮力向前奔,一定頭破血流,可能闖出天地,但是不勤奮地拼一下,就只有混吃等死。何來好命,只是自己選擇的路罷了。

5、因為年輕,所以才會衝動,因為年輕,所以才會彷徨,然而因為年輕,所以才懂得了更多。上帝賦予我一顆年輕的心,我應該讓它更加的有活力,更加的有激情,更加的有光芒。

6、因為有了夢想,讓我不計較一時的得失,時刻充滿著希望;因為有了夢想,讓我以自信的心態面對每一天;因為有了夢想,讓我堅信「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7、競爭,不是狹隘的排擠,而是積極的參與,是認識他人,磨練自我,是精益求精,更上一層樓。

8、茫茫塵世,芸芸眾生,更多的人是安守一份平淡的生活,但他們也不乏夢想,許多人也能堅持不懈追逐夢想,讓自己的人生來個華麗和變身,從而讓自己的生命更加精彩。

9、生活這場表演,更需要百遍練習,才可能換來一次美麗。

10、成功的快樂,收穫的滿足,不在奮鬥的終點,而在拼搏的過程,該你走的路,要自己去走,別人無法替代。

11、開始拚命的往上爬,可是還是一次一次的無功而返,()我不知道還在這裡繞多久,但我卻從來沒有過放棄的念頭,因為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才會有希望,要想重新站起來,就一定得堅持。

12、人生處處風景,生活處處詩意,何必總留戀那些消逝的記憶,既然逝去說明彼此無緣走完結局,只不過擦肩而過邂逅一段美麗的機遇,把美好珍存留檔,把痛苦哀傷剔除摒棄,人生苦短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無法逝去,在痛苦在憂傷在無奈也不過一場過眼雲煙的惜已,忘記,然後做最好的自己。

13、積極的追求,百分之一的希望也可能會成為現實;消極的等待,百分之九十九的把握也會泡湯!

14、馬活馳騁,人活夢想。一個人,要有夢想,才能有前進的動力;一個人,只有不斷地追逐夢想,生命才會更加精彩。許多人,只為將生命這瞬間的美麗化作永恆的絢爛,他們志存高遠、胸懷夢想,並鍥而不捨地追逐夢想。

15、不張揚,不虛偽,低調而不頹廢,平和而溫暖,如雲般灑脫,如蓮般淡然,以冷靜詮釋寬容,用達觀襯托高貴。做不到超凡脫俗,就讓心住到紅塵的邊上,一半品人間滄桑,一半聽宮闕仙音,許自己一個春暖花開,時時刻刻讓心明媚。

16、佛說,人生是一條苦難的河。從生下來的那一天開始,也許就註定了每個人一生都要經歷許許多多的痛苦或快樂,所以當我們某一天在時光里靜坐,當我們不經意間在鏡子中看到爬滿滄桑的額頭,一絲嘆息也便會在風中悄然滑落……

17、曾經擁有的不要忘,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累了,請把心靠岸;錯了,請不要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痛了,才知道享受;傷了,更明白堅強。

18、懂得尊重別人,也尊重自己的心聲,學會調整,遇見困難了,多想想,沒什麼大不了;遇見喜事了,也別太放在心上,因為那只是一瞬間。懂得,一生中,名利只是過眼雲煙,擁有再多,不如有份好心情。

19、多讀書,多運動,讓自己的心靈充實而睿智,開朗而樂觀。人生需要多彩,別讓無聊占據心靈的天空,前行的路上,不但有鳥語花香,也有風雨雷電,靠誰不如靠自己,我們需要的是真真實實的幸福與溫暖。

20、風在寧靜時是無言的,那麼就讓我們的心跑動吧!當年輕的心為理想而跑動時,風就有歌了。水在靜止時是無言的,那麼就讓我們的血液奔流吧!當他為夢想奔流時,水就有歌了。山是沉默的,那就讓我們沿著前行著的腳步攀援吧!那拓荒者的腳步與回聲便是對我們內心信仰的忠誠回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