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人生感慨經典語句

1、路是大地一道難愈的傷痕,因此人生每一步都是隱隱的痛。

2、把臉一直向著陽光,這樣就不會見到陰影。

3、生命是屬於你的,你應該根據自己的願望去生活。

4、你若先走了,轉身時就不要怪我也在背對著你。

5、如果你知道去哪﹐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6、愛情無需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愛情,反而容易失去自我,事物原則,失去彼此之間應該保持的寬容可諒解,愛情也會因此而變成毫無美感的形式。

7、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樹與樹的距離而是同根生長的樹枝卻無法在風中相依

8、人生有些事,錯過一時,就錯過一世。

9、明明是傻,卻說是逆向思維。

10、愛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麼,一旦失去,卻仿佛失去了所有。

11、力的作用是相互的,除了愛情的力量。

12、每一種選擇都有不同的結局,就如走不同的路就會有不同的風景。所以,如果想看燦爛的風景,不妨沉思片刻再做選擇。

13、如果人生是一段旅途,快樂與悲傷就是那兩條長長的鐵軌,在我身後緊緊跟隨。

14、人不要等明天,因為沒有人知道自己有沒有明天。

15、年輕的情懷,喜歡一個人,愛一朵花,其實並沒有錯,在我們長大過程中;只要愛過,喜歡過就是美麗的。

16、對前途要看得樂觀些,對人心要看得悲觀些。

17、如果是件好事,肯定錯過;如果是件壞事,()必然發生。不希望發生的事結果便不發生,希望發生的事情其實現不了。

18、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我們置身何處,而是我們將前往何處。

19、蘋果最光輝的一刻就是砸在牛頓頭上!

20、如果你想成功,那麼你要記住:遺產為零,誠實第一,學習第二,禮貌第三,刻苦第四,精明第五。

21、每天把牢騷拿出來曬曬太陽,心情就不會缺鈣。

22、人生的聚會是一種緣分,有時分離也是一種愛的祝福。

23、我們為什麼而活著-為快樂,什麼樣的人最美——自信的人;所以我們不但快樂,而且自信。

24、完整的人生應有「三感」,使命感,失落感,危機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