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簡愛讀後感50字

簡愛讀後感50字(一)

我想以這樣一句話形容簡愛——心中有愛的人,無論航行到哪一個地方,都會遇到那個同樣美麗的靈魂。孤單的時候,也不會冷。

簡愛讀後感50字(二)

讀一本好書,就像與一位高尚的人談話。想必這句話我們都會說了,可是又有誰真正的進入到書的世界裡,真正的體會到這句話的意思呢?讀簡愛我體會到了!

簡愛讀後感50字(三)

一本書,如一盞燈,照亮了我的心靈。一點一滴飽含堅強的字眼讓我忍不住淚流滿面。它,就是《簡愛》。

簡愛讀後感50字(四)

小說的情節沒有離奇之處,可是小說的愛情真的很感人。它讓我們看到了真正純粹的愛情,相信愛情和金錢無關,與地位無關,與浪漫無關,與外表無關。

簡愛讀後感50字(五)

真正的愛情能夠超越所有的界線,它只是心靈的默契,只是感情的相互依存,它能戰勝所有的困難,能在任何變故下永不動搖,也只有勇敢和堅貞的人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

簡愛讀後感50字(六)

讀完簡愛之後,我想說。()同學們,去爭取自己的幸福吧,學會高傲的活著,你不是或給別人看的,是自己!要活出個樣子來!

簡愛讀後感50字(七)

在讀《簡愛》的時候,我時常被聖經里的美好的思想啟迪著,讓我聯想到中國的現狀,心中似乎收穫許多。讓我堅信,對於中國的儒家文化真的需要重新審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