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簡愛讀後感200字

簡愛讀後感200字(一)

可憐的簡·愛,從小就沒有人喜歡她,沒有人照顧她,沒有人疼愛她,她只能一個人孤零零地生活在這個世上。還好,他遇到了先生,先生給了簡·哎想要的生活,想要的一切,可就在他們要美滿是,另一位先生把簡·愛屢走了,先生很生氣,他憤怒,他不平,他四處尋找簡·愛,終於找到了,她好開心呀,見到先生了,可這一切太遲,最後會怎樣拿?……

簡愛讀後感200字(二)

我今天讀完了《簡愛》心裡由衷的敬佩簡愛。她是我的榜樣。簡愛雖然不夠漂亮,但人不是因為漂亮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漂亮。高雅的氣質,溫柔活波的個性,有自己的見解。這些都是女人最可貴的東西。

我喜歡看簡愛在羅奧德學習的那段。她努力向上的精神鼓舞著我。

還有同羅切斯特先生的愛情故事,這是真愛的過程。人一生有一次這樣大的愛就足矣。

讓人感覺了生存的價值和意義,人為什麼活著與人怎樣活著。

讀後感: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要讀一讀這樣的著作,以提高我們的修養、志趣、心德、能力。

簡愛讀後感200字(三)

簡愛從小失去父母,住在舅舅家,她百般努力舅母卻不喜歡她。()後來,她被送進慈善學校,在極其惡劣的條件下學習。畢業後,簡愛鼓起勇氣迎接新生活,到桑菲爾德莊園當家庭教師,她忍受著高貴小姐對她的嘲諷,最終獲得了愛情,幸福的生活。我懂得了有快樂,有傷心,這才叫幸福。

文章描寫了簡愛的人生,我感到她的人生很美好。

簡愛讀後感200字(四)

《簡愛》這本小說,主要通過簡。愛與羅切斯特之間一波三折的愛情故事,塑造了一個出生低微、生活道路曲折,卻始終堅持維護格、追求個性自由、主張人生平等、不向人生低頭的堅強女性。主人公生存在一個父母雙亡,寄人籬下的環境。從小就承受著與同齡人不一樣的待遇:姨媽的嫌棄,表姐的蔑視,表哥的侮辱和毒打……然而,她並沒有絕望,她並沒有自我摧毀,並沒有在侮辱中沉淪。所帶來的種種不幸的一切,相反,換回的卻是簡。愛的無限信心,卻是簡。愛的堅強不屈的精神,一種可戰勝的內在人格力量。

簡愛讀後感200字(五)

有的人在惡劣的環境下會絕望、崩潰、瘋掉甚至自殺。但有的人越是環境惡劣越能鍛鍊她堅強的意志,和永遠打不垮的精神,遇事更加沉穩冷靜。簡愛非常的有愛心,也非常自信,他的自信感染者身邊每一個人,包括男主人公、小女孩、管家……讓他們覺得家裡有這麼一個自信而樂觀的人,感覺非常踏實和安全。

簡愛讀後感200字(六)

然而通過這件事,簡·愛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更加高大起來了。她善良而又寬容,那種視金錢如糞土的精神更是當今社會的人所應該學習的。簡·愛的身上到處都有閃光點。

所以我覺得簡·愛就像一個巨寶盆,它教會了我們許多,而且還向我們展現了社會上形形色色的人。

簡愛讀後感200字(七)

在我的心目中,《簡·愛》是一部完美而偉大的著作,因為它使我懂得了什麼是善惡美醜,學會了怎樣做人;而書中的主人公簡·愛是我學習的榜樣,她的聰明、善良、堅強、有主見,是最令人敬佩的。簡·愛的一生有悲歡,也有離合。她遭遇了許多挫折和坎坷,可以說是不幸的,但是她卻從不向命運低頭,任何困難在她面前都會感到恐懼。

  1. 簡愛讀後感
  2. 《簡愛》讀後感
  3. 簡愛的讀後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