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小屁孩日記讀後感300字

小屁孩日記讀後感300字(一)

爸爸給我買了幾本小屁孩日記,我雖然已經看了好多遍,但每次看完都會捧腹大笑。

這本書的主人公是一個快樂、機靈、活潑的國中男孩格雷·赫夫利,他是一個瘦小的男孩,圓圓的頭上有三根頭髮。總想萬一被同班的大塊頭欺負怎麼辦,但他的頭腦是最機靈的,他愛打電子遊戲經常會被爸爸或媽媽趕出去散步,但他其實是去朋友家繼續打遊戲,回家前再用淋浴沖一下讓別人以為他出去運動去了,還有他的好朋友羅利,他和羅利很要好,但各自的爸爸卻不喜歡對方,但這兩個人還是經常一起玩,從這裡我看到他們的友誼很深。別看在外面格雷和機靈但人外有人,所以回到家就會被哥哥羅德里克捉弄,有一次爸媽不在家,羅德里克在家裡開派對,格雷剛下地下室就聽見關門的聲音,直到第二天早上羅德里克還威脅格雷讓他打掃,這可真可笑。

讀了這本書我體會到格雷和羅利的友誼很深。

小屁孩日記讀後感300字(二)

這是一本幽默的書,翻開它讓你哈哈大笑。大家知道這書的名字吧!沒錯,就是《小屁孩日記》!下面,讓我來介紹這本書吧!

這是一個美國中學男生的日記。他為自己的瘦小個子而苦惱,老是擔心會被同班的大塊頭欺負,會感慨:「為什麼分班不是按個頭而是按年齡分。」這是他心裡一道小小的自卑。可另一方面呢,他又為自己的聰明腦瓜而自豪,心裡嘲笑別人是笨蛋,老想投機取巧偷懶。

主人公格雷是一個淘氣的中學生,常常異想天開。他的日記裡面講了許許多多的趣事:哥哥羅德里克對自己搞惡作劇;跟自己的好夥伴一起玩耍;在弟弟身上搞小動作,被父母罵;萬聖節時有趣的「冒險」故事;千年乳酪等等。

這就是小屁孩日記,我建議大家看這本書喔!

小屁孩日記讀後感300字(三)

小屁孩日記的的作者是黃寧,是一套講述一至六年級的校園幽默日記。

這本書的主人公是蘇拉、米多、金剛、卜一萌、朱奇奇和班主任甜老師(田老師),其中米多是最主要的主人公,在這麼多主人公中,我最喜歡的是米多。雖然他的成績不太理想,但是他非常地友善。

這本書主要寫了米多和他的同學發生的一切有趣的事。在這麼多的日記中我最喜歡《我們的小白免》、《小免子的名字叫「汪汪」》,還有《流動的笑臉》。這三篇日記中告訴我們道理分別是做人一定要有愛心和做人不能撒謊。

記得,在我讀幼稚園中班的時候,午睡時間沒睡著,老是向老師和阿姨撒謊說要撒尿,後來老師看出了我在說謊,於是給我講

了《狼來了》的故事,我明白天其中的道理:撒謊最終會害了自己。所以,在生活和學習中我們要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地去學習。()現在讀了這本《小屁孩日記》後更覺得如此,所謂業精於勤,來不得一點馬虎和「虛」。

讀了這本書,讓我感受到了其實這些有趣的事也經常會發生在我們的身邊,只是我們沒有去留意它,沒有仔細地去觀察它而已,因此我們要在生活中去尋找和仔細觀察在我們身邊發生的一些人和事,你也會慢慢發現,生活中有很多值得我們去發掘的故事,做一個有心人。

小屁孩日記讀後感300字(四)

我最近讀了一本書,叫《小屁孩日記》。

裡面的主人公是小屁孩雷格,和他的爸爸媽媽,哥哥還有弟弟。

講述了雷格有趣的生活,其中最有意思的是,一天,雷格和他的爸爸媽媽還有弟弟去一家餐館吃飯。那裡有個規矩,凡是進去吃飯的人都不許戴領帶。正好,雷格的爸爸戴領帶了,店裡的老闆拿把剪刀把雷格爸爸的領帶剪掉了。

那個店裡有個兒童樂園,雷格的弟弟去玩兒了。過了好長時間都還沒回來。然後,媽媽就讓雷格去哪兒找找。雷格去哪兒後發現,弟弟睡著了。然後,雷格的弟弟啥都沒吃成。

這本書是一個很有意思的的故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