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回憶學校的句子

1、我有本日記,裡面記錄著我和朋友大學裡的一些糗事。我每次念日誌,他們總是恍然想起來,然後大笑,

2、可想有那麼多事情只能等到迴光返照的那刻,才能重新憶起,豈不是遺憾!我喜歡回憶過去,不管是快樂悲傷,還是平淡無奇。它都是我的財富。

3、我是個很健忘的人,兒時的玩伴早忘記模樣,國中的同學雖記得幾分樣子,可歸百家哪姓,我慚愧的實在抬不起頭來。除非哪同學夭折或借我一百塊沒還外,記憶深刻的事好像就沒有。

4、科學家說,在生命即結束的那幾秒里,一生所經歷的事情會像放電影一幕幕閃過眼前。

5、時光匆匆划過,這只是我的人生的一個轉折點,有的人在這之後光輝無限;有的人就此沉淪;有的……我也不能放棄,我還要奔想我的理想,迎接我的是明天最燦爛的陽光!

6、我也是很懷舊的人,直到現在還很想念我那些喜歡過的女孩!大約現在她們已經都是女人了吧,或許已經當起了媽媽,還有我寫的就幾個字的情書和那長達五頁的拒絕信。

7、我發現我以後還是會很懷念大學生活,十年後,我會給兒子講我的大學。但我怕到時候素材都忘了,所以用筆留住遊走的時光。

8、痛徹心扉的很難忘卻,高興到抽過出的也銘記於心,可人生中這種大起大落的事情事情畢竟太少,大多還是那些不大不小可有可無的鎖碎事。這些事隨著日光的推移在腦海中漸漸逝去。

9、現在伴我長大的學生時代終於要離我而去,很憂傷,我也很懷念。()學校記錄我的很多東西,不過說起來都是屁大的事情。

10、人的一生會經歷過很多事情,不管你想要的還是不想要的,它都會發生。

11、人的一生就是一場經歷,走到最後只剩回憶。

12、大學,我終於要給你告別了,我告別了睡懶覺,告別樂逃課,告別了那拖鞋行萬里的夏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