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人心是不待風吹而自落的花

經典語句:人心是不待風吹而自落的花

1、如果你不願意改變,那也別指望你的生活會有所變化。

2、學會適應,就會讓你的環境變的明亮;學會寬容,就會讓你的生活沒有煩惱。

3、太講究理智,容易與人產生磨擦;太順從情感,則會被情緒左右;太堅持己見,終將走入窮途末路。——夏目漱石

4、面對別人的過失,不會瑣屑較量,更不會耿耿於懷,而是寬容地往對待,懂得了在換位思考中,讓理解的理念滲透進感恩的情愫中!

5、人生中出現的一切,都無法占有,只能經歷。我們只是時間的過客,總有一天,我們會和所有的一切永別。深知這一點的人,就會懂得:無所謂失去,而只是經過而已;亦無所謂得到,那只是體驗罷了。經過的,即使再美好,終究只能是一種記憶;得到的,就該好好珍惜,然後在失去時坦然地告別。

6、一個人,如果沒有經受過投入和用力的痛楚,又怎么會明白決絕之後的海闊天空。

7、人生如茶,靜心以對。對錯無辜,緣由前生。認得清,放下是聰明。看不透,一場夢無痕。不雨花猶落,無風絮自飛。應觀法界性,一切惟心造。你來世界,請安住世界。

8、眼神有內容的人,內心早已嘗遍百種毒藥、走過千山萬水。

9、如果你不相信努力和時光,那么時光第一個就會辜負你。不要去否定你的過去,也不要用你的過去牽扯你的未來。不是因為有希望才去努力,而是努力了,才能看到希望。

10、任何事情都應該去嘗試一下,因為你無法知道,什麼樣的事或者什麼樣的人將會改變你的一生。

11、要記住,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第一刻,除了啼聲,我們並沒有帶來什麼。生不帶來,何不滿足並好好享受現今擁有的一切?心地不在帶帽穿衣,品德不在衣衫襤褸。願你不要像愛好虛華的人一般,用一件富麗的外套遮住內衣的鄙陋;願你的內容也像你的外表一樣美好,而不是只有一副空空的架子。

12、人生似樹,只有刪除了遺憾與悔恨的繁枝蔓節,才有屬於自己的天空。

13、活著需要一點耐心,活得久,才能站在山頭,欣賞自己走過的崎嶇山路。人的困境可能會持續很久,我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找些事做,然後等待轉機。

14、人生往往這樣,你以為的希望,其實是讓你陷得更深的絕望;而你認為無盡的絕望,在一拐角卻滿眼希望。

15、一個有靈魂的女人,才是一個有魅力的女人。一個有信仰的女人,才是一個有能量的女人。可以暫時茫然,但不自怨自艾,可以一時感慨,但不一直沉迷。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16、女生只有在自己喜歡的男生面前可以變成女生,其他時候必須像個爺們兒一樣去奮鬥

17、懂得承受的人,看著青春的腳步越走越遠時,不會驚慌失措,更不會鬱鬱寡歡,而是牢牢捉住時代的脈搏,在分分秒秒間追逐,盡顯人生的出色紛呈!

18、青春的逝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勇敢地熱愛生活的心。

19、我們不能總是生活在自己的想像之中,不能虛幻地構想如果自己去做某一件事一定會比別人做得好。更重要的是把思想轉化為行動,一步一步地去接近目標。

20、人心是不待風吹而自落的花。——吉田兼好《徒然草》

  1. 25句世上最經典的語句
  2. 讚美老師的語句
  3. 諷刺人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