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校園的好詞佳句

1、我們的校園是迷人的,是充滿快樂的,一走進校園的大門,一隻展翅欲飛的小白鴿展現在我們的眼前。小白鴿溫柔、祥和、素潔,象徵著和平;小白鴿展翅欲飛,飛向藍藍的天空,象徵著無邊的學海比天還要闊……小白鴿具有靈性,在它那小小的身體裡蘊藏著廣大的胸懷。

2、一進校園,一股清機關報空氣迎面撲來,陽光透過雲縫直射到人身上,還怪暖和的,不知不覺我業到了動物園,動物園內孔雀依然昂首挺立,驕傲的走著,而老虎,紅腹錦雞還在睡大覺。

3、牽牛花的色彩更為繽紛。每一朵花都只有五隻花瓣,靠近花蕊的地方是乳白色的,花瓣外圍是深紫色的,花蕊高高的從花芯翹出來,像無數個出生的嬰兒好奇地窺視著外面花花綠綠的世界。微風吹過,牽牛花群就像起了波浪般搖晃著,紅的、紫的,每一株都婀娜多姿。你瞧,停在牽牛花瓣上的東西是什麼?原來是只純白的蝴蝶,你看黑色的花紋閃動著。它往前翕動,兩條有力的觸鬚直直的挺著,臉趴到花芯上,翅膀卻不停地擺動。呀!還有一隻蜜蜂,黃黑相間的花色衣裳上下晃動,兩對翅膀急速的撲閃著,它也跟著上下不停地舞動,原來是在採擷香甜的花蜜。

4、夏天,一炎熱,喧鬧的季節來到了。足球場上,小草長到了一尺多高,我們在上面蹦蹦跳跳,像在海綿上玩耍。中午,知了在樹上不停的叫,像是在說:「熱死了,熱死了。」我們聽著知了的聲音都進入了夢鄉。

5、我傾聽著,傾聽著風兒掠過的聲音——「沙沙」,傾聽著鳥兒鳴叫的聲音——「喳喳」,傾聽著樹葉呢喃的聲音——「嘩嘩」,傾聽著同學們嬉鬧的聲音——「哈哈」。風摩挲著樹葉仿佛秋姑娘銀鈴般的笑聲。夕陽的餘暉幻化成美麗的橙色,落日將我們的身影拉的好長好長,校園嫵媚的風景都融入了這無邊無垠的晚霞中。

6、春天,校園裡一片生機勃勃的嫩綠。楊樹的新葉圓圓的,前端突出一個小尖角,遠遠望去,真像一個個綠色的小桃。花壇里,那毛茸茸的嫩葉搖擺著,仿佛無數隻熱情的小毛蟲在向你招手致意。各種樹兒都穿著綠裝,披著融融春光,迎著悠悠的春風,翩翩的舞出婆娑的倩影。玉蘭樹的花開了,它那潔白如玉的花朵掛滿了枝頭,一陣微風吹來,玉蘭花香飄滿了整個校園。

7、轉眼秋天到了,我們興高采烈加到學校開始新的學習。當秋風掃過,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蝶在空中飛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還有的在空中輕盈地旋轉,又飄飄搖搖地落下。

8、銀杏樹的葉子是扇形的,有的從中間分開,有的卻連在一起。它真薄啊!薄的像一層紗,透過陽光好似一塊無瑕的翡翠。葉子的邊緣是嫩綠色的,靠近葉莖的部位是黃色的,像初生的嫩柳一般,摸上去薄薄的,在陽光下閃爍著金屬般的光澤。

9、每天清晨,我們會戴著紅領巾、排著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在陽光的照耀下,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我們胸前的紅領巾也隨風舞動。望著它們,我就會想起那些革命烈士,紅旗和紅領巾是被他們的鮮血染紅的。在紅花綠草的襯托下,我覺得校園更加神聖了。

10、剛進小道,就看到一排排青翠挺立的松樹,讓人覺得神清氣爽。再往裡走,就出現了一棵棵茶花。()現在茶花開得正旺盛,壓滿了枝頭。茶花色彩明麗,有梅紅色的,有粉嫩嫩的,有白中帶粉的,可美啦!茶花形態萬千,有的還是個花骨朵兒呢;有的恨不得馬上開花;有的開了兩三瓣兒;有的全部開放了,像亭亭玉立的少女。它還有沁人心脾的香味,真美!走進小道深處,就看到了櫻樹。櫻花謝了,留下了黃黃的殘根,不曉得開花時有多美呢!

11、一走進大門,兩旁的花壇首先映入你的眼帘。左邊的小花壇里,有樟樹、銀杏樹等高大挺拔的樹和矮小的灌木叢。灌木叢的顏色各種各樣,錯落有致,先是深綠色,再是梅紅色,然後是暗紅色,最後是嫩綠色,可漂亮啦!

12、夏天,火紅的指甲花開了,那小巧的花朵好象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把自己包著。各色的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像繡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斑點;成群結隊的蝴蝶在花叢中忙碌著,吮吸著花蕊,辛勤地飛來飛去。

13、一進我們美麗的校園,你便會看見一棟棟高樓,那便是老師給學生傳授知識的地方,教學樓是用白色的磚瓦砌成的,一縷柔柔的陽光照上去,白磚變的閃閃發光,美麗極了。

14、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的飄下來,地上鋪的是雪,厚厚的,軟軟的;房上落的雪,白皚皚的,又松又軟;樹上的雪把樹枝壓彎了腰。

15、操場上,來來往往的人絡繹不絕。有的在跑步,有的在比賽跳繩,有的在興高采烈的拔老根,石書旁幾個人圍成一組一起高興地抓人玩兒。操場上零零散散地散布著的人,還有的在靜靜的讀書。

16、秋天,黃葉打著旋兒落下來,仿佛在跳著優美、輕盈的舞姿。而那些枯萎的樹桿,像個病人有氣無力的站在那兒。校園裡沒有了春天的生氣和火活力。

17、你看!我們的校園到處是一片綠,綠的草,綠的樹,綠的世界,明媚的陽光照耀著學校左側如茵的大草坪,綠嫩綠嫩的小草從地底下鑽了出來,在春風中使勁的長,這草坪仿佛是塊大大的地毯,草坪上開放著金黃色的小花兒,藍天把這塊綠草地映襯的多麼漂亮,花兒把這塊草地點綴得更加美麗。

18、熱鬧的運動場才真的壯觀呢!下課時,一群群打籃球的男孩子,一群群跳橡皮筋的女孩子都出現在操場上,上課後,在操場上還能聽到教室傳出的陣陣琅琅的讀書聲呢!

19、右邊的大花壇里更是色彩繽紛了。高大又深綠的大樹顯得特別有精神,真像一位位保護學校的哨兵。花壇的正中心是一塊大石頭,上面刻著金燦燦的大字——下沙二小。石頭邊的一片蝴蝶蘭,五彩斑斕,有金黃中帶墨綠的,有鵝黃鵝黃的,有淡紫中夾橘黃的,還有雪白中有深紫的,真是美不勝收呀!

20、當春天像一位美麗的仙女,經過我們學校,冰雪融化了,樹木抽出了新的枝條,小草從睡眠中醒過來了,探出了綠色的可人的小腦袋,它似乎在想聽一聽小朋友的歡歌笑語。春天,把學校變成了一幅美麗的水彩畫。

21、校園的花是五彩的。鵝黃色的金線菊挺立著,每一片段預告瓣都向外翻卷著,而小的花瓣則被緊緊地簇擁在中間,擠壓得幾乎沒有一絲的空隙。花的背面是奶黃色的,毛絨絨的毛又細又密。

22、過了小道,就來到操場。操場左側,一個沙坑進入你的視線。土裡藏著漂亮又奇特的石子,還有雪白的貝殼,沙土軟軟的,一跳就是一個小坑。四周是綠色的植物,既美化校園,又減少塵土。正中心是一塊草坪,春天是嫩綠的,夏天是碧綠的,秋天是淡黃的,冬天是枯黃的。草坪上有兩個球門,大家可以在這兒快活地踢足球。草坪周圍是一條跑道,每天早上,大家在跑道上做早操;體育課上,大家在跑道上跑步、鍛鍊身體;有時,大家還在跑道上嬉戲玩耍。跑道留給了我們多麼快樂的回憶呀!

23、接著,我們來到了教學樓大廳內,四盞連著的燈依然光彩照人,教學樓中間有著一座花園,不僅蜻蜓先生經常來訪,就連蜜蜂小姐、蝴蝶女士也不比蜻蜓先生來得少,整個校園沉在綠色的氣氛當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