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月季花的好詞好句好段

1、萬紫千紅 奼紫嫣紅 綠肥紅瘦 花團錦簇 繁花似錦 五顏六色 落英繽紛 香氣撲鼻 紅杏出牆 杏雨梨雲

2、早晨,我忽然發現月季的莖上綻出四個小小的花蕾,花蕾穿著一件綠色的外衣。又經過了幾天,花蕾頂破了外衣,露出粉紅色的花瓣。最外層的花瓣向外伸展,裡面的幾層花瓣卻還緊緊地合攏在一起,漸漸地,層層舒展,現在,整朵月季終於展開了!花是粉紅色的,像一個穿著粉紅色衣裙的少女,綠葉紅花被晨光一照,又像一隻粉紅色的蝴蝶在微風中撲翅膀。撲鼻的清香灑滿了整個房間。

3、夏天到了,百花齊放,只有月季花最引人注目。看!那五顏六色的月季花,好像花仙子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引來了舞蹈家——蝴蝶,誘來了歌唱家——百靈鳥,招來了采蜜工——蜜蜂,一起為她歌唱。遠看月季花,它像陽光中的一團熊熊烈火,又像鮮艷絢麗的晚霞。近看月季花,一簇簇美麗而嬌嫩的花瓣,緊緊相連,那花瓣中間星星點點的黃色花蕊在風中抖動,散發出陣陣的清香,讓人頓時心曠神怡,陶醉不已。

4、春姑娘來了,她擺動著五彩的長袖,月季枝變綠了,一片片嫩紅的小芽芽也鑽了出來,好像是一個個剛睡醒的小娃娃。幾天后,就搖身一變,變成深綠色的了。那葉子油亮亮的,綠得那么新鮮,那么誘人。

5、我喜歡月季花,雖然月季花不像牡丹那樣姿態動人,也不像桂花那樣香飄十里,它而是又可愛又嬌艷。一掃秋菊之遷弱,牡丹之艷麗,水仙之高雅,在枝頭含笑著。

6、月季的莖又細又長,墨綠的莖上長著許多暗紅色的小刺。這些小刺又尖又硬,好像在提醒我:只許觀察,不準亂摸!月季的葉子是深綠色的。奇怪的是,葉子的四周帶著軟刺,就像一個小齒輪,經過仔細觀察,我發現階段些葉子除了極端的一片,其餘都是對生的,它們就像一對對可愛的雙胞胎。

7、月季花的花期很長,一年四季,月月都能開花,所以人們給它起名叫“月季”。它不但花美、味香,而且適應性很強。無論是栽在花盆裡還是長在路旁,無論是嚴冬還是酷暑,它都能頑強地生長,把它強大的生命力展示給人們。

8、月季長得又高又粗,莖呈深綠色,枝很密。枝上長滿了堅硬的刺,像護身的武器。枝上的葉子很嬌嫩,邊沿有一些細小的鋸齒,在陽光的照射下,猶如塗上了一層油,光滑明亮。

9、絢麗多姿 五彩繽紛 落花流水 五花八門 心花怒放 走馬觀花

10、我無意走到月季花前,忽然發現了第一個花蕾,花蕾穿著一件綠色的外衣。()又過了幾天,一共有了六個花蕾,花蕾頂破了外衣,露出粉紅的花瓣。一開始由最外層的花瓣向外伸展,整朵月季花終於開放了。花是粉紅色的,像一個穿粉紅裙子的少女。綠葉紅花被晨光一照,又像一隻粉紅的蝴蝶在微風中扑打翅膀,翩翩起舞。我把鼻子靠近花朵,撲鼻的清香迎面而來,再仔細一聞,花香里還透著一股蜜一樣的甜。

11、我家的月季花是粉紅的。它就像身材苗條的粉紅女郎一樣,亭亭玉立在我家後院的陽台上,向眾人展示著它美麗的風姿。它的花完全盛開的時候,有一個小花碗那么大,就像一張綻開的笑臉。花朵完全盛開後不久,風一吹,花瓣就會從枝頭上紛紛飄落下來,樣子很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凋零的花瓣落到靠近根部的土壤上,成了肥料,最終被根部吸收變成養分,以促進將來更好地生長發育。

12、五彩繽紛 百花齊放 暗香浮動 萬紫千紅 爭奇鬥豔 花色迷人 鳥語花香 花團錦簇 百花齊放 春暖花開

13、細雨濛濛,月季花似乎不怕雨淋,還是在枝頭昂首怒放,顏色是那麽純,沒有一點雜色。蒙蒙的細雨好像給月季花披上了一層輕紗。

14、月季花的莖又細又長,墨綠色的莖上長滿了許多暗紅的小刺。這些小刺又尖又硬,我想:這可能是它自衛的武器吧。花葉是手掌形的,翠色慾滴,葉緣帶著一排小齒輪。春天,是月季花競相開放的季節,花兒鮮紅似火,橙黃如金,潔白勝雪……顯出勃勃生機。

15、月季花的枝粗粗的,上面長了許多小刺,枝上的葉子,仿佛一個個小鋸子,可愛極了。月季花剛開花時,花骨朵一點兒香味都沒有,過幾天,花骨朵露出了一些花瓣,透過葉子,我看到花瓣,透過葉子,我看到花瓣是淡粉色的,一些淡淡的香味,撲鼻而來,又過幾天,月季花終於綻開了它那美麗的花朵,這下再聞,不是淡淡的香味,而是濃濃的香味,真好聞,我真喜歡月季花的香味,綻開花朵的月季花真美麗,我好喜歡月季花!

16、柳寵花迷 綠暗紅稀 綠肥紅瘦 落花流水 流水落花 桃紅柳綠 桃腮柳眼 春暖花開 春意盎然 鳥語花香

17、月季剛長出來的葉子是嫩紅的,邊緣上有許多鋸齒,那時摸起來還不扎手;等到葉子長大,呈深綠色時,邊緣上的鋸齒就有些扎手了。其實,它的莖上也有刺,比起葉刺來,還要硬一些。

18、杏花如雨 梨花似雲 柳嚲鶯嬌 柳條低垂 鶯聲婉囀 春深似海 百花齊放 豐富多彩 百花爭艷 春風一到

19、月季花不但開得如此美麗,而且還有旺盛的生命力。只要你從它有母體上掰下一個小芽接到別的花枝上,它很快復活,一個來月就能長出新的小有季來,再過幾天,就會長出小花骨朵。花朵謝後又分出枝。就這樣枝上生枝,枝又生枝,逐漸長成一棵小月季。

20、斗色爭妍 奼紫嫣紅 奼紫嫣紅 萬紫千紅 花紅柳綠 寵柳嬌花 花嬌柳媚 柳暗花明 柳鶯花燕 柳昏花螟

21、我十分喜歡花,花兒那美麗的外表常常是我驚嘆,那迷人的芳香常常使我陶醉。我見過許多奇花異草:玫瑰花,牡丹花,水仙花,百合花等。可是,最令我難以忘懷的,還是隨處可見的月季花。

22、我愛月季花,月季花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比如,早上從花園走過,向花兒問好,聞聞花香,心情總是特別舒暢,又比如,晚上寫完作業,打開窗戶,淡淡的花香撲面而來,沁人心脾,快樂的心情就像小鳥一樣振翅飛起來,內心深處會產生一種感動,驚嘆於大自然的神奇造化。

23、春風送暖 春風扶面 百花盛開 春回大地 萬紫千紅 和風細雨 鷹歌燕舞 亭亭玉立 奼紫嫣紅 花團錦簇

24、五月,溫暖的陽光照耀著大地,當柔和的風吹來時,月季花綻蕾吐艷了,我家廚房正對著花園,站在廚房望去,月季花已是繁花滿枝,美不勝收。月季花的顏色五彩繽紛,有黃的,有紅的,有粉紅的,還有白的……它們舒展著花瓣,點綴著露水,陽光一照,亮晶晶,紅彤彤的,鮮艷奪目,花兒在翡翠般綠葉的映襯下,格外迷人,蜜蜂蝴蝶飛來了,他們在花叢中飛來飛去,互相嬉鬧著,想不到這些自然界的小生靈也喜歡月季花。

25、我拿了一朵放在鼻子前,挨進了聞了聞,月季花的蕾里還散放著怕人的香氣。有許許多多的小彩蝶和蜜蜂都在花朵上;蜜蜂吸取了更多的蜂蜜。而小彩蝶則在花朵上暢遊戲耍,歡快的跳起舞來。

26、月季花的葉子都是深綠色的,可奇怪的是,每片葉子的邊緣長著軟刺,就像一個個小齒輪。經過仔細的觀察,我發現這些葉子除了枝端的一片,其餘都是對生的,它們就像一對對可愛的雙胞胎,真是太有趣了!

27、春花秋月 花好月圓 火樹銀花 花言巧語 奼紫嫣紅 美不勝收 含苞欲放 爭奇鬥豔 萬紫千紅 落英繽紛

28、春天,月季花開了,你看它們開得多么熱鬧,多么茂盛呀!紅的、粉的、白的、橘黃的,一朵朵,一簇簇,迎著風兒散發出淡淡的香味兒使人神清氣爽。遠遠望去月季花有的像一個小絨球,有的像一個火球,有的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在風中搖晃著自己的身軀好象在跳舞……

返回頂部